【泰然堂生醫】宅配試用|滋潤肌膚的奢華享受,為您珍藏歲月痕跡|流金璀璨面膜3件組X2,總價值為$1980元,招募20位

【泰然堂生醫】宅配試用|滋潤肌膚的奢華享受,讓您擁有逆齡的好膚質~散發女性自然光彩|流金璀璨面膜3件組X2盒,總價值為$1980元,招募20位

公布得獎者

經過評審熱烈討論~~終於出爐囉!

NO.1 羅X閔 現金$3000元

NO.2 陳X婷 現金$2000元

NO.3 張X文 現金$1000元

● 查詢匯款進度: 部落客對帳本

活動辦法

一、 報名時間:2021年01月29日~2021年02月21日,並於2021年02月24日公佈20名試用者。

二、 報名資格:須於試用期後將試用心得發表於個人部落格,試用文章內容須符合廠商提供資料撰寫,並搭配個人創意以及使用心得。

三、 報名方式:邀請所有喜愛分享熱愛體驗且擁有個人部落格的部落客們,於以下填寫基本資料報名。

四、 活動名額:20名。

五、 徵文回覆:2021年03月21日前回覆。

六、 優選文章:優選文章會選出3名,廠商另提供獎勵給優選前三名的部落客文章

七、 獎金公佈:2021年03月30日公佈。

八、 獎勵辦法:

第一名:現金$3000元

第二名:現金$2000元

第三名:現金$1000元

注意事項

● 關鍵字帶入:泰然堂生醫評價/艾瑪蕾流金璀璨面膜好用嗎/滋潤保養面膜推薦/熟齡保養品推薦/冬季保溼面膜推薦/艾瑪蕾逆齡面膜/艾瑪蕾金箔面膜開箱/MIT潤澤面膜推薦/乾性肌面膜推薦/抗老保養品推薦/恢復肌膚彈性面膜/艾瑪蕾保養品推薦

● 照片數量需達20張/文字數量需達500字

● 撰寫文章若加入影片會更好哦!

● 文章內容請帶入店家資訊、FB粉絲團相關連結

● 請協助將您的文章在您的Facebook或Instagram貼文分享

● 請協助至Facebook完成評論

● 試用產品:流金璀璨面膜3件組X2盒,總價值為$1980元

為保障體驗者與廠商權益,本活動發文前須先鎖文接受文章審核,審核後會通知體驗者公開文章,請體驗者配合審核機制。

提醒您:1. 廠商很有誠意的提供,為免浪費廠商與您寶貴的時間,報名前務必要再次確認您的狀況(如時間是否可配合,您是否在國內...等等)始可報名。報名後不可以任何理由不參加或者不回文,若報名後無法依照活動規定時間配合或中途退出,需同意支付試用產品$2080(含運費) 給主辦單位購買送出之產品。並有可能被取消以後報名其他活動的權利。
2. 撰寫文章請務必依照廠商撰寫的撰寫注意事項。
3. 請勿私下向廠商接洽,如經廠商回報有體驗者騷擾,我們將以黑名單處理,並取消日後參加其他活動的權利

● 參與活動報名前,請務必詳細閱讀《體驗者條款》

泰然堂生醫

【修合致泰.存心自然】有智慧的女人懂得愛自己,創造健康亮麗、自信活力的每一天。

專注調理養生、傳承宮廷漢方、堅持台灣製造、無人工添加,請讓我們為妳的美好增添光彩。

自從宮廷秘方「貴妃八珍糕」上市以來,在市場上大受好評,許多朋友紛紛詢問,能否也提供女性外用的滋潤保養產品。

因此泰然堂生醫秉持著「女性調理」的目標,攜手台灣上櫃生技大廠,為熟齡女性研發出【流金璀璨面膜】。


泰然堂生醫專屬品牌-艾瑪蕾

泰然堂為生醫公司,以「女性調理」為努力的目標,研發出專屬熟齡女性的滋潤保養產品。

  

因此,泰然堂開始著手設計第一款「滋潤保養」產品,並建立專屬品牌-艾瑪蕾 (adamare),與漢方食養產品有所區隔。

流金璀璨面膜3件組

以「流金歲月.璀璨動人」命名,因為生命像是條流逝的河那般,無法回頭也無需後悔,

應該把握的是認真享受每一分鐘,讓自己璀璨動人,與這個世界相互輝映。

那麼,串起每一天,就是你我的流金歲月。


緊緻X亮白X潤澤

◼︎專為熟齡肌膚設計,高度潤澤精華,滋潤您的肌膚,保養就從保溼做起。

◼︎每週使用三次,感受肌膚的極致潤澤,讓肌膚在冬季的乾燥氣候也能補水、鎖水,散發自然光澤!

◼︎添加金箔成分,享受奢華尊貴保養,同時促進肌膚恢復彈力

◼︎兩截式面膜設計,符合臉型更服貼,一滴精華都不浪費


◼︎適用膚質:一般、乾性肌膚。此款為潤澤型產品,建議油性、混合肌使用前可先於脖子、耳後做測試再使用。


試媒體小提醒

1.請於表單中勾選產品體驗者年齡、膚質。歡迎邀請身邊適合體驗此產品的親朋好友來擔任體驗者,並由您負責撰文唷

2.本產品建議每週使用三次,可於使用兩週之後進行撰文,分享實際使用心得


Contact Info

Facebook粉絲專頁:泰然堂生醫

官網:泰然堂生醫


活動問題聯繫,請email至試媒體客服信箱:service@redmedia.com.tw

▼▼▼ 請至以下填表參加活動▼▼▼
 

加到我的最愛

招領回文表單

我們將發送通知信函至您所填寫之Email信箱

輸入範例:700

輸入範例:1234456778012016

登入

登入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