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coming Barbershop】到店試用|專業男士理髮廳,量身打造最純粹的男人味!紓壓洗髮+造型理髮+修容熱敷,總價值$800元+車馬費2000元,招募$10名

【Homecoming Barbershop】到店試用|專業男士理髮廳,量身打造最純粹的男人味!紓壓洗髮+造型理髮+修容熱敷,總價值$800元+車馬費$2000元,招募10名

公布得獎者

經過評審熱烈討論~~終於出爐囉!

NO.1 周X家 獲得 現金$5000元

NO.2 董X廷 獲得 現金$4000元

NO.3 吳X靜 獲得 現金$3000元

入選 吳X貞 獲得 現金$2000元

入選 許X涵 獲得 現金$2000元

入選 劉X芳 獲得 現金$2000元

入選 周X特 獲得 現金$2000元

入選 游X良 獲得 現金$2000元

● 查詢匯款進度: 部落客對帳本

 

活動辦法

一、 報名時間:2021年05月13日~2021年05月26日,延至2021年08月17日,並於2021年08月18日公布試用者。

二、 報名資格:須於試用期後將試用心得發表於個人部落格,試用文章內容須符合廠商提供資料撰寫,並搭配個人創意以及使用心得。

三、 報名方式:擁有個人部落格的帥哥美女們,請於以下填寫基本資料報名。

四、 活動名額:10名

五、 徵文回覆:2021年06月17日前回覆。延至2021年09月15日。

六、 優選文章:優選文章會選出三名;廠商另提供獎勵給優選前三名的部落客文章

七、 獎金公佈:2021年06月21日公布。延至2021年09月17日。

八、 獎勵辦法:

No.1 現金 $3000元+車馬費$2000元

No.2 現金 $2000元+車馬費$2000元

No.3 現金 $1000元+車馬費$2000元

入選者1 現金 車馬費$2000元

入選者2 現金 車馬費$2000元

入選者3 現金 車馬費$2000元

入選者4 現金 車馬費$2000元

入選者5 現金 車馬費$2000元

入選者6 現金 車馬費$2000元

入選者7 現金 車馬費$2000元

注意事項

● 關鍵字帶入:Homecoming barbershop 評價 / 台中 barbershop推薦 / 台中西區男生剪髮 / 台中油頭推薦 / 專業漸層剪 / 台中男士理髮 /台中男生剪髮造型 / 精明商圈 剪髮 / 男生寸頭剪髮

● 標題關鍵字:「正統美式風格男士理髮廳」、「Homecoming barbershop」

● 確定入選後,請在三天內以Instagram或電話完成預約,服務時間:周一固定公休,11am~21pm

● 照片數量需達15張/文字數量需達500字(不含官網內容、公司介紹)

● 撰寫文章若加入影片會更好哦!

● 文章內容請帶入店家資訊、FB粉絲團等相關連結

● 請協助至Google商家完成評論

● 請協助將您的文章在您的Facebook或Instagram貼文分享

● 請在文章中放入各個項體驗項目的照片唷~

● 試用產品:紓壓洗髮+造型理髮+修容熱敷,總價值$800元+車馬費$2000元,招募10名

提醒您:1. 廠商很有誠意的提供,為免浪費廠商與您寶貴的時間,報名前務必要再次確認您的狀況(如時間是否可配合,您是否在國內...等等)始可報名。報名後不可以任何理由不參加或者不回文,若報名後無法依照活動規定時間配合或中途退出,需同意支付$800元給主辦單位購買送出之產品。並有可能被取消以後報名其他活動的權利。
2. 撰寫文章請務必依照廠商撰寫的撰寫注意事項。
3. 請勿私下向廠商接洽,如經廠商回報有體驗者騷擾,我們將以黑名單處理,並取消日後參加其他活動的權利。

● 參與活動報名前,請務必詳細閱讀《體驗者條款》

HomecomingBarbershop


Welcome to Homecoming Barbershop

 

 

我們整家店的設計上以美式現代風格為主,其中添加了美式嘻哈,搖滾,各式音樂文化。
除了呈現專業服務給大家之外,可以與我們聊聊生活中的大小事,把這裡當作第二個家,因為「理髮廳的談話只留在理髮廳」。



Our Concept 

 

 

可能有人會問
你們上班時間長,重複一直在做同一件事不會累嗎?
其實讓我們充滿動力是來自於你們自信的笑容!

在現在的理髮產業中充斥著各式各樣不同風格,

我認為做重要的是從自己的美感、興趣、喜好、了解自己開始,
時間的累積會找到適合自己給觀眾呈現的獨特風格。

我們幫助每一位兄弟將形象打理好,

讓你們重新恢復精神迎接美好的一天,
我們也在這瞬間獲得無比的成就感!
所以理髮一點也不累,因為我們時時刻刻都在燃燒自己照亮別人,

努力讓來這邊理髮的朋友們感受更舒適的服務,更獨特的體驗!

 



 


撰文小提醒

1. 請在文章中放入所有體驗項目的照片唷~

2. 文章標題請務必置入關鍵字:「正統美式風格男士理髮廳」、「Homecoming barbershop」

3. 文章請帶到:第一間結合現代文化及正統美式風格的男士理髮廳

4. 文章可針對店內裝潢、服務過程和體驗心得做描述

5. 整個體驗過程約需1小時,請預留充足時間唷~

6. Barbershop是【純】男性理髮服務,女性部落客仍可邀請男性友人做體驗再撰文喔!

6. 因為Barbershop的獨有文化,請稱呼理髮師而非設計師;店內也無助理,撰文時再請注意喔~

 

 
Contact Info

💈 40352 臺中市西區精明一街85號

📞 04-23274741 (周一固定公休,11am~21pm)

官網:Homecoming Barbershop

粉絲專頁:Homecoming Barbershop 男士理髮廳

Instagram:Homecoming Barbershop

Google商家:Homecoming Barbershop

活動問題聯繫,請email至試媒體客服信箱:service@redmedia.com.tw

▼▼▼ 請至以下填表參加活動▼▼▼
 

 

加到我的最愛

招領回文表單

我們將發送通知信函至您所填寫之Email信箱

輸入範例:700

輸入範例:1234456778012016

登入

登入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