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School精油大學】宅配試用|多久沒好好放鬆了?卸除緊繃狀態就用複方精油療癒身心靈!處芳系列共六支,共價值$3750元,招募10名

【FaceSchool精油大學】宅配試用|多久沒好好放鬆了?卸除緊繃狀態就用複方精油療癒身心靈!處芳系列共六支,共價值$3750元,招募10名


公布得獎者

經過評審熱烈討論~~終於出爐囉!

NO.1 吳X禧 獲得 現金1000元

NO.2 戴X 獲得 現金1000元

優選1 柯X伃 獲得 恆溫插電精油擴香石(市價:$900)

優選2 霎XXX繁 獲得 恆溫插電精油擴香石(市價:$900)

● 查詢匯款進度: 部落客對帳本


活動辦法

一、 報名時間:2021年05月23日~2021年06月03日,並2021年06月08日公佈試用者。

二、 報名資格:須於試用期後將試用心得發表於個人部落格,試用文章內容須符合廠商提供資料撰寫,並搭配個人創意以及使用心得。

三、 報名方式:擁有個人部落格的帥哥美女們,請於以下填寫基本資料報名。

四、 活動名額:10位

五、 徵文回覆:調整至:2021年07月11日前回覆。

六、 優選文章:優選文章會選出四名;廠商另提供獎勵給優選的部落客文章

七、 獎金公佈:調整至:2021年07月21日。

八、 獎勵辦法:

No.1 現金$1000元

No.2 現金$1000元

優選1 恆溫插電精油擴香石(市價:$900)

優選2 恆溫插電精油擴香石(市價:$900)

恆溫插電精油擴香石: (詳細介紹資訊請點我!!)

注意事項

● 需帶入關鍵字:FaceSchool評價/精油大學評價/精油使用方式/芳療 精油 推薦/複方精油推薦/精油試聞組合/芳療精油推薦/紓壓精油推薦/精油用法

● 照片數量需達18張/文字數量需達550字

● 撰寫文章若加入影片會更好哦!

● 文章內容請帶入店家資訊、FB粉絲團等相關連結

● 請協助至Facebook完成評論

● 請協助至FB粉絲團或IG粉絲團完成評論

● 試用產品:處芳系列共六支,共價值$3750元

為保障體驗者與廠商權益,本活動發文前須先鎖文接受文章審核,審核後會通知體驗者公開文章,請體驗者配合審核機制。

提醒您:1. 廠商很有誠意的提供,為免浪費廠商與您寶貴的時間,報名前務必要再次確認您的狀況(如時間是否可配合,您是否在國內...等等)始可報名。報名後不可以任何理由不參加或者不回文,若報名後無法依照活動規定時間配合或中途退出,需同意支付試用$3850元(含運費)給主辦單位購買送出之產品。並有可能被取消以後報名其他活動的權利。
2. 撰寫文章請務必依照廠商撰寫的撰寫注意事項。
3. 請勿私下向廠商接洽,如經廠商回報有體驗者騷擾,我們將以黑名單處理,並取消日後參加其他活動的權利。

● 參與活動報名前,請務必詳細閱讀《體驗者條款》

FaceSchool精油大學


“從0到100的努力與堅持,只為了提供100%的精油給每一個人”

跟著自然的香氛節奏作息,就能找到屬於自己的生活之道

提供法國天然精油,與全球五大洲18個自然產區合作,透過公平交易、有機認證、品質檢驗,確保精油的安全性及有效性,讓每個人都能輕鬆成為自己的芳療師。

處芳系列(複方精油)

入眠複方

成份:超級醒目薰衣草、真正薰衣草、紅桔、摩洛哥藍艾菊

經典薰衣草舒壓配方,解放壓力,清除混沌的思緒

入眠複方,來自法國芳療師的專業調配,結合兩種常見用於放鬆冷靜的薰衣草搭配藍艾菊及柑橘的香甜,

可以放鬆疲憊感又能使耗盡的精力回復及平緩,幫助放鬆不安的情緒,協助身心進入休息狀態,是身心休息入眠的好幫手;

也可搭配植物油按摩使用,藍艾菊的紓解輔佐薰衣草的鎮靜,幫助舒緩不適的膚況。

👩‍⚕ 配方成分介紹:

🧪超級醒目薰衣草 Lavandula burnati

普羅旺斯的藍紫色花海,有別於真正薰衣草的香甜,帶點涼意舒爽氣味,有助身心放鬆。

🧪真正薰衣草 Lavandula angustifolia P. Miller

薰衣草的應用已有數干年,是芳療最重要也最受歡迎的精油,擁有強大的平衡力,幫助身心從極端的兩側拉回中心點。

🧪紅桔 Citrus reticulata

紅桔是小朋友最喜歡的精油氣味,它的酸甜讓人感覺安全又溫柔。

🧪藍艾菊 Tanacetum annuum

藍艾菊又被稱為摩洛哥藍艾菊,為一年生黃花的地中海植物,產於摩洛哥北部。其內含的化學成分母菊天藍烴是一種特殊結構的紫青色物質,能為肌膚帶來安撫的效果。

守衛複方

成份:甜橙、檸檬、紅桔、丁香

輕快的柑橘調, 為灰暗的情緒帶來一盞明燈

守衛複方,來自法國芳療師的專業調配,多種芳療最受歡迎的柑橘精油,酸、香、甜的豐富氣味揮別情緒倦怠,為灰暗的情緒帶來一盞明燈,酸甜的氣味,

利用擴散精油香氛可以幫助情緒放鬆,使心情開朗,揮別負面想法。

也可搭配植物油按摩使用,柑橘搭配丁香,強化生理保健及舒緩,特別適合季節轉換時強化防護力,幫助調整並藉以提振、守衛身心靈的健康。

👩‍⚕ 配方成分介紹:

🧪甜橙Citrus sinensis L. Osbeck

氣味溫和但威力可不馬虎,甜味提振心靈,酸味疏通全身,身心覺得淤塞時的最佳屏障。

🧪檸檬Citrus lemon L. Burm. f.

是清潔與清新的代名詞,淨化力不輸給抗菌系的茶樹精油。清爽的果香振醒混沌的腦袋,也是清淨空氣的幫手,是季節交替時必不可少的精油。

🧪紅桔 Citrus reticulata

紅桔是小朋友最喜歡的精油氣味,它的酸甜讓人感覺安全又溫柔。

🧪丁香Eugenia caryophyllus Sprengel

溫暖而辛香的氣味在西藏稱丁香為「神之花」,是被視為補充精力的保衛聖品。

清晰複方

成份:桉油醇迷迭香、穗花薰衣草、西班牙鼠尾草、西班牙馬鬱蘭

清新舒涼的氣味,舒解疲憊的精、氣、神

清晰複方,來自法國芳療師的專業調配, 結合桉油醇迷迭香、穗花薰衣草、西班牙鼠尾草及西班牙馬鬱蘭四種強勁能量的天然精油,氣味是清新舒涼的草本氣味。

適合利用擴香工具,透過香氣可以幫助大腦清醒、集中精神,獲得更專注的思緒;也可搭配植物油按摩使用,排除緊繃不適。

👩‍⚕ 配方成分介紹:

🧪桉油醇迷迭香Rosmarinus officinalis L.

迷迭香被視為藥用價值極高的藥材,在醫療、烹調、祭祀或宗教儀式上,都有很重要的地位,在芳療上經常使用於提振、醒腦。

🧪穗花薰衣草Lavandula latifolia

在法國,穗花薰衣草被稱為LAVANDE ASPIC,指埃及眼鏡蛇,是緊急時刻的防護妙方。

🧪西班牙鼠尾草Salvia lavandulifolia

鼠尾草的品種之一,又名薰衣葉鼠尾草。鼠尾草SALVIA源自拉打文SALVARE,意指救贖,讓生命更美好。它的氣味與快樂鼠尾草相比,較為辛香。

🧪西班牙馬鬱蘭Thymus mastichina

為百里香的品種之一,又名薰陸香百里香。相同的百里香會因為環境變化而影響化學類型,同時也影響其藥用價植。西班牙馬鬱蘭主要含有桉油醇,氣味和效用類似尤加利。

快樂複方

成份:檸檬精油、甜橙精油、紅桔精油、野薄荷精油

清爽甜蜜果香氣息,擺脫負面情緒,為心靈帶來正能量

快樂複方,來自法國芳療師的專業調配。極具豐富香甜的果香,結合了清爽與甜蜜的香氣,讓人充滿的知性與活力感,使心情煥然一新,不再陷入焦慮的負面情緒;

而野薄荷的清涼感,讓備感愉悅的心仍保有清醒與冷靜的思緒,淨化心靈的同時也賦予堅強的意志力。

適合利用擴香工具,透過香氣來解除萎靡不振的負面情緒,帶來正能量的香氣氛圍,也很適合用於商用公共空間,香氣讓人愉悅的同時也有助於空間異味的消除;

也可搭配植物油按摩使用,甜甜的果香,塗抹於腹部,強化生理保健及舒緩。

👩‍⚕ 配方成分介紹:

🧪檸檬 Citrus limon (L.) Burman f.

主要成分與其他柑橘類精油相同,以檸檬烯(limonene)為主,相較於柑橘的甜香,檸檬屬於內斂的果香,可以幫助身心去除陰霾、帶給清新感受。

🧪甜橙 Citrus sinensis

甜橙獨特、爽朗的氣息主要來自於倍半帖烯醛,這個只存在於甜橙及葡萄柚的成份,主要讓人有著放鬆的心情及消除緊張感,給予正面的能量。

🧪紅桔 Citrus reticulata

紅桔是小朋友最喜歡的精油氣味,它的酸甜讓人感覺安全又溫柔,能使心情愉悅,是最能被接受與喜愛的果類精油。

🧪野薄荷Mentha a rvensis L.

又稱玉米薄荷,是薄荷醇含量最高的薄荷品種,比起其他品種薄荷更具涼意。適合用於提振身心靈。

放鬆複方

成份:超級醒目薰衣草精油、苦橙葉精油、紅桔精油

木質香和甜橙果香,交織出心靈的愜意感

放鬆複方,來自法國芳療師的專業調配。深沉的苦橙葉香,帶些橙花與薰衣草的香甜,濃厚的木質香和甜橙果香交替散發,

就像敘述著人生的苦最終會獲得回報,放寬心的面對,破除心裡的框架,便能嚐到甜甜的果實。

適合利用擴香工具,透過香氣幫助減輕身心壓力感,也有助於放空心思幫助入睡,

特別適合對自己要求高、凡事高標準而帶來極大壓力的人;也可搭配植物油按摩使用,排除生理上的緊繃不適。

👩‍⚕ 配方成分介紹:

🧪超級醒目薰衣草 Lavandula burnati

普羅旺斯的藍紫色花海,有別於真正薰衣草的香甜,帶點涼意舒爽氣味,單純、直接又爽朗,有助身心放鬆。

🧪苦橙葉 Citrus aurantium L.

主要取自於苦橙樹的葉片,除了帶有高貴橙花的味道,更帶著草本的前味,與木質調的沉穩後味。主成為薰衣草類似,又帶有橙花的香,是一支同時擁有兩種精油效果的精油。

🧪紅桔 Citrus reticulata

紅桔是小朋友最喜歡的精油氣味,它的酸甜讓人感覺安全又溫柔,能使心情愉悅,是最能被接受與喜愛的果類精油。

旅行複方

成份:檸檬精油、牛至精油、百里香精油

清新稚嫩的香草香氣,撫慰外出的身心靈

旅行複方,來自法國芳療師的專業調配。清新柔和的百里香精油與野馬鬱蘭精油,兩種極具淨化效力的香料氣味,

加上檸檬的酸甜果香綜合了草葉的青澀感,取而代之的是一股清流新鮮的嫩葉香氣。

如果你是經常外出者且不喜薄荷的涼爽感受,旅行複方會是你不錯的選擇,萬應的香氣配方精油,幫助你處理大大小小的旅行外出問題。

適合利用擴香工具,淨化空間環境,幫助你在旅途中安然無恙;也可搭配植物油按摩使用,清新的香氣,

塗抹於太陽穴、人中或腹部,有助解除外出旅行帶來鬱悶與不適感。

👩‍⚕ 配方成分介紹:

🧪檸檬 Citrus limon (L.) Burman f.

主要成分與其他柑橘類精油相同,以檸檬烯(limonene)為主,相較於柑橘的甜香,檸檬屬於內斂的果香,可以幫助身心去除陰霾、帶來清新感受。

🧪牛至 Origanum compactum L.

是一種最強而有力的精油,含大量香芹酚,具有淨化的效果。在季節轉換或受到環境威脅時,可用來淨化及提升保護力。

🧪百里香 Thymus vulgaris L.

為百里酚百里香的CT型態,是絕佳的淨化精油,淨化功效遠勝過其他種類的百里香,可以用來提升環境的保護力。

使用方式

吸聞法

將精油 1 ~ 2 滴在面紙或手帕上直接吸聞,或滴於手掌心上,兩手互相搓揉後,慢慢地吸入精油香氣。

備註:將一滴薰衣草精油滴在手掌心,搓揉後將手掌摀住鼻子,深呼吸,可以減輕各種不舒服。在枕頭滴上幾滴有幫助睡眠的精油,也能達到不錯的效果。

熱水蒸氣法

準備一個碗盛滿熱水,滴入4~6滴精油,將臉靠近碗口,慢慢吸入精油香氣。

備註:就跟美容蒸臉法的道理一樣,透過溫溫的水蒸氣蒸臉幾分鐘,毛孔髒污立馬清潔溜溜,精油中的各式功效也順勢帶入肌膚之中,達到改善肌膚的各式問題!

要注意的是蒸臉可不是煮臉,熱水是很燙滴!使用時,溫度上的拿捏要注意。

薰香法

純精油可以利用市面上常見的薰香器具,幫助薰香淨化室內空氣,讓屋內瀰漫精油的香氣:

1.蠟燭式薰香台 – 陶瓷製的薰香台,以無煙蠟燭做加熱。

2.插電式薰香台/燈 – 改良蠟燭式薰香台,免點火也不用再添購蠟燭。

3.水氧機 – 加水插電再加入精油,利用超音波原理,將精油分子震盪霧化而出。

4.擴香儀 – 不需加熱或加水,因此可以得到純淨精油的氣味。

5. 手帕、擴香石–可將精油滴在可吸收的物品上,如木頭、手帕、擴香石等,藉由自然擴散方式達到擴香效果。

按摩法

將精油與基礎油混和後,塗抹於肌膚上按摩SPA,既簡單又快速,能讓精油的芳香因子經由肌膚或呼吸道進入體內,發揮功效。

臉部按摩濃度:建議0.5%~3%。

身體按摩濃度:建議5%以下。

泡浴法

操作泡浴法時,因精油並不溶於水中,正確安全使用方式需先以瀉鹽、蜂蜜或乳化劑與精油混合後再置入水中。

泡澡:加入6~8滴精油於適當的溫水中,沐浴10~15分鐘,透過泡浴的方式,讓身體放鬆。

足浴:可達到足部保養的功效,改善粗糙、冰冷、腳臭等問題。

淋浴:可在沐浴乳中加入1~2滴精油清潔身體,就是最高等級的沐浴乳。

手浴:與足浴有相同效果,改善粗糙、冰冷等問題。

坐浴:在裝滿溫水的坐盆中滴上3~5滴的精油,並坐於盆中,可清潔並改善下半身的不適感。

DIY護膚品

將精油1~2滴在10g的乳霜中,能增進護膚效果,或於100mL噴瓶中注滿75%或95%酒精,加入5~10滴精油均勻搖晃做為香氛噴霧使用於空間。

備註:市面上的護膚品多有添加化學成分,加入精油後可能會影響護膚品的原本效果或有效期,建議調配時以每次的使用量為主,新鮮調配的最好!

撰文小提醒

1. 請分享精油使用方式,除了官網上介紹的使用方式外,歡迎分享您個人的使用方法唷~請勿將官網上的資訊、使用方式直接複製貼上,請依照您的體驗過程、圖文帶您的讀者更認識產品唷!

2. 請於文章中分享您生活中什麼時候會使用精油放鬆、療癒,以及精油使用對您而言的正向體驗心得

3. 本平台採主動報名體驗的參加方式,請避免於文章中帶到『業配』或是『廠商邀稿』的字眼唷!

4. 文章內容請避免提及療效。商品說明介紹以及您的使用體驗過程、心得,只需以心情、情緒、心靈感受為主的分享即可唷~

Contact Info

Facebook粉絲專頁:FaceSchool精油大學

官方網站:FaceSchool精油大學

活動問題聯繫,請email至試媒體客服信箱:service@redmedia.com.tw

▼▼▼ 請至以下填表參加活動▼▼▼
 
加到我的最愛

招領回文表單

我們將發送通知信函至您所填寫之Email信箱

輸入範例:700

輸入範例:1234456778012016

登入

登入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