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 Mars】宅配試用|西班牙NO.1藥妝品牌ISDIN,熱銷國際護膚專家|ISDIN 4效合1卸妝潔膚水+修復隔離水感防曬液SPF50+,總價值$2360元,招募20位

【MISS MARS】宅配試用|西班牙NO.1藥妝品牌ISDIN,熱銷國際護膚專家|ISDIN 4效合1卸妝潔膚水+修復隔離水感防曬液SPF50+,總價值$2360元,招募20位

公布得獎者

經過評審熱烈討論~~終於出爐囉!

NO.1 黃X瑄 獲得 現金$2500元

NO.2 詹X喻 獲得 現金$1500元

NO.3  黃X霞 獲得 現金$1000元

● 查詢匯款進度: 部落客對帳本

活動辦法

一、 報名時間:2021年07月29日~2021年08月12日,並於2021年08月18日公佈試用者。

二、 報名資格:須於體驗後將試用心得發表於個人部落格,試用文章內容須符合廠商提供資料撰寫,並搭配個人創意以及使用心得。

三、 報名方式:擁有個人部落格的帥哥美女們,請於以下填寫基本資料報名。

四、 活動名額:20名

五、 徵文回覆:2021年09月06日前回覆。

六、 優選文章:優選文章會選出3名,廠商另提供獎勵給優選前三名的部落客文章

七、 獎金公佈:2021年09月16日公佈。

八、 獎勵辦法:

第一名:現金$2500元

第二名:現金$1500元

第三名:現金$1000元

注意事項

● 關鍵字帶入:Miss Mars評價/西班牙品牌卸妝水/空姐推薦潔膚水/不熏眼卸妝水推薦/溫和卸妝潔膚水開箱/ISDIN防曬液好用嗎/不刺激眼周防曬推薦/防水防汗防曬開箱/修復光老化防曬

● 標題帶入:「西班牙品牌ISDIN」、「不熏眼卸妝水推薦」、「修復光老化防曬」

● 照片數量需達15張/文字數量需達800字

● 撰寫文章若加入影片會更好哦!

● 文章內容請帶入品牌官網、FB粉絲團等相關連結

● 請協助將您的文章在您的Facebook或Instagram貼文分享

● 試用產品:ISDIN 4效合1卸妝潔膚水+修復隔離水感防曬液SPF50+,總價值$2360元

為保障體驗者與廠商權益,本活動發文前須先鎖文接受文章審核,審核後會通知體驗者公開文章,請體驗者配合審核機制。

提醒您:1. 廠商很有誠意的提供,為免浪費廠商與您寶貴的時間,報名前務必要再次確認您的狀況(如時間是否可配合,您是否在國內...等等)始可報名。報名後不可以任何理由不參加或者不回文,若報名後無法依照活動規定時間配合或中途退出,需同意支付試用產品金額$2460元(含運費)給主辦單位購買送出之產品。並有可能被取消以後報名其他活動的權利。
2. 撰寫文章請務必依照廠商撰寫的撰寫注意事項。
3. 請勿私下向廠商接洽,如經廠商回報有體驗者騷擾,我們將以黑名單處理,並取消日後參加其他活動的權利

● 參與活動報名前,請務必詳細閱讀《體驗者條款》

MISS MARS

MISS MARS為ISDIN台灣唯一總經銷,各平台假貨充斥,請認明原廠授權總經銷。

ISDIN

1975年,ISDIN 怡思丁總部成立西班牙巴賽隆納,網羅100多名國際知名的醫學專家成立醫學委員會,

以製藥的高標準研發護膚品,並由皮膚科專家測試把關,才將配方安心且使用有感的產品交到消費者手上,

藉此奠定西班牙No.1藥妝品牌的地位,暢銷至全球超過40個國家。


ISDIN-4效合1卸妝潔膚水 400ml

💧國際彩妝大師推薦

💧早上快速淨顏,晚上溫和清潔

💧溫和潔淨力,滴入眼睛也不怕熏

💧含三大滋養成分,清潔同時保養

💧嫁接睫毛也可使用


💧【卸妝】獨特的 Micellar Water 技術,能輕鬆卸載臉部和眼唇的彩妝及髒污。

不需多次按摩、等待乳化時間,能迅速包覆彩妝污垢,濕敷輕擦㇐卸即淨! 無油配方,嫁接睫毛也可以使用!

💧【清潔】天然潔膚因子,溫和清潔每㇐顆毛孔,不讓髒污堆積,避免黑頭粉刺或痘痘產生。

成分溫和單純,滴入眼睛也不怕熏,敏弱肌與痘痘肌皆可使用。 使用後不需再次清洗,避免多次清潔造成肌膚負擔。

💧【滋養】含三大滋養成分,增強肌膚保水力,提升皮膚的舒適度,改善緊繃不適感,使肌膚柔嫩保水。

💧【保濕】具有良好的保濕功效,可調節肌膚出油狀況,減少起床臉泛油。 質地清爽如水,不擔心油膩堵塞毛孔,親膚PH值,溫和不刺激。

ISDIN-修復隔離水感防曬液SPF50+ 50ml

🔆有效防止肌膚光老化

🔆溫和不刺激配方,眼周也可使用

🔆水潤質地,不與底妝衝突,妝前隔離打底也OK

🔆持續防曬同時也修復光老化痕跡,防止肌膚光老化,使肌膚富有光澤和彈性。

🔆溫和弱酸性無淚配方,不刺激眼周,給予眼周更溫和的防曬保護。

🔆養膚級成分與水潤質地,使用後肌膚像寶寶一樣彈潤粉嫩,即使素顏也自帶柔焦。

🔆不與底妝衝突,不造成起屑或浮粉,適合妝前隔離打底使用。

撰文小提醒

1.勿完全引用官網敘述文字與頁面圖,提及產品時,請務必帶入產品全名

2.請於文章中多分享自身保養經驗與實際使用的過程感受,勿以照片填充版面

3.撰寫時請避開療效等法規疑慮字詞

4.請在文中提及西班牙品牌ISDIN的產品可以在台灣 MISS MARS的官網購買到(請用自己的語言轉述,勿照抄)

Contact Info

官網:Miss Mars

粉絲專頁:Miss Mars

活動問題聯繫,請email至試媒體客服信箱:service@redmedia.com.tw

▼▼▼ 請至以下填表參加活動▼▼▼
 
加到我的最愛

招領回文表單

我們將發送通知信函至您所填寫之Email信箱

輸入範例:700

輸入範例:1234456778012016

登入

登入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