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yit專屬❤愛蜂園~Coming soon~

Tryit專屬❤愛蜂園

活動籌備中,敬請期待歐~

愛蜂園的故事

Since 1969 一直純真 !

愛蜂園傳承自紹宏蜂園,從民國58年由創辦人張紹祖先生開始養蜂至今,將近半世紀 ! 任它時光荏冉,時代變遷, 農家特有的質樸, 殷實的家風,從一開始到現在,自始至終一貫地在蜂園裡傳衍了下來。

三代傳承

創辦人張紹祖先生,常年食用天然蜂產品,現今歲數雖已年過80,仍身強体健,快樂地活躍於蜂場內,天天整理各種蜂事。 每每談及蜂園的產品,總是昂首一派自豪地說:「賣了一輩子的蜂蜜,從没賣過一滴假蜜!」 【一直純真】- 是血脈裡流傳的核心價值觀,是愛蜂園的DNA,更是我們始終如一的堅持。 【永遠善良】- 自小學習,深深刻入骨子裡的初衷。是愛蜂園最高的待人處世原則! 【健康、快樂、美好每一天】- 愛蜂園誠心的願景!希望推廣純真美好的蜂產品,帶給朋友們、顧客們使用後,能獲得健康、快樂、美好每一天。

品牌理念

《一直純真》

是血脈裡流傳的核心價值觀,是愛蜂園的DNA,更是我們始終如一的堅持。

《永遠善良》

自小學習,深深刻入骨子裡的起心動念。是愛蜂園最高的待人處事原則!

《健康、快樂、美好每一天》

愛蜂園誠心的願景!希望推廣純真美好的蜂產品,帶給朋友們、顧客們使用後,能獲得健康、快樂、美好每一天。

店面資訊

地址:302 新竹縣竹北市中正西路1171號

電話: 03-556-3939

官網

官網: http://www.ifengyuan.com.tw/

粉絲團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ify1969/

Line

Line: @nci3542r

 
加到我的最愛

登入

登入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