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配試用,【永安新港社區發展協會】超值精選龍虎斑鮮魚切塊(450g)+ 石斑龍膽清肉切切塊(450g),價值NT$900元,招募7名

宅配試用,【永安新港社區發展協會】超值精選龍虎斑鮮魚切塊(450g)+ 龍膽石斑切塊清肉切塊(450g),價值NT$900元,招募7名

公布得獎者

經過評審熱烈討論~~終於出爐囉!
設計老爹的雜唸獲得 現金$2000元。


活動辦法

一、 報名時間:即日起~2018年10月14日,並2018年10月16日公佈7名試用者。

二、 報名資格:須於試用期後將試用心得發表於個人部落格,試用文章內容須符合廠商提供資料撰寫,並搭配個人創意以及使用心得。

三、 報名方式:擁有個人部落格的帥哥美女們,請於以下填寫基本資料報名。

四、 活動名額:7名

五、 徵文回覆:2018年10月28日前回覆。

六、 優選文章:優選文章會選出1名;廠商另提供獎勵給優選的部落客文章

七、 獎金公佈:2018年11月01日公佈。

注意事項

● 廠商很有誠意的提供,所以也請認真的完成任務,體驗後必須完成試用文的撰寫,不可中途放棄,參加者若放棄,需同意支付NT$1000(含運費)給主辦單位購買送出之產品。

● 提醒您: 廠商很有誠意的提供,未免浪費廠商與您寶貴的時間, 報名前務必要再次確認您的狀況(如時間是否可配合, 您是否在國內...等等)始可報名. 報名後不可以任何理由不參加或者不回文, 若報名後無法依照活動規定時間配合或中途退出, 需同意支付試用產品金額$1000(含運費)給主辦單位購買送出之產品。並有可能被取消以後報名其他活動的權利。

● 照片數量需達20張/文字數量需達300字

● 需帶入關鍵字:永安新港社區發展協會/石斑魚經濟產業/新港社區虎斑鮮魚/龍膽石斑料理/頂級虎膽石斑/新港社區龍膽石斑/高雄石斑魚推薦

● 文章內容請帶入店家資訊、FB粉絲團相關連結

● 文章內加入影片會更好唷!

● 試用產品:超值精選龍虎斑鮮魚切塊(450g)+ 石斑龍膽清肉切切塊(450g)

產品介紹

  超值精選龍虎斑鮮魚切塊

龍虎斑為龍膽石斑與虎斑培育出來的新興品種,肉質細嫩鮮甜。富含豐富的EDA、DHA、Omega-3、優質蛋白質。採用去尾後的龍虎斑全魚,三清後直接進入零下45度急速冷凍再進行分切,極低溫的環境可以確保完全滅菌,因此魚肉進行烹調無須解凍及水洗。水滾即可下鍋,亦可直接進電鍋蒸煮,簡單的鹽巴、薑絲、醬油調味,即可食用。味噌豆腐石斑湯更是完美絕配!



  新港社區龍膽石斑切塊清肉切塊

龍膽石斑肉質Q彈扎實,富含豐富的EDA、DHA、Omega-3、優質蛋白質,更具豐富的膠原蛋白精華。擷取50斤大龍膽整片腹肉切塊,三清後直接進入零下45度急速冷凍再進行分切,極低溫的環境可以確保完全滅菌,因此魚肉進行烹調無須解凍及水洗。水滾即可下鍋,若以解凍後置於烤盤上簡單佐以海鹽、胡椒調味即為中秋烤肉首選!










【高雄永安新港社區發展協會】





高雄永安區位在北高雄,北臨興達港,南有阿公店溪 新港社區是永安最靠海的社區,居民八成都跟石斑魚養殖業有關 新港社區發展協會是由新港當地居民籌辦的非營利民間社區團體,與在地漁民及產銷班合作,共同行銷永安在地的石斑魚,在地的石斑魚都是使用純海水養殖,並結合中油的冷排海水(經由天然氣LNG汽化過程經電解過濾的純淨海水,俗稱鑽石水)養出肉質絕佳的石斑魚,社區目前合作的產銷班都是漁業署認證的績優產銷班,漁貨品質有保證!!:








購買連結

永安區新港社區


補助單位:勞動部 多元就業開發方案






▼▼▼ 請至以下填表參加活動▼▼▼
 
Untitled Document
加到我的最愛

登入

登入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