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Sege 硒鍺先生】富硒富鍺富鋅有機米(白米/糙米),招募15名

【Mr.Sege 硒鍺先生】宅配試用|有機富硒富鍺富鋅米(白米+糙米),愛健康的人吃的米,世界獨一的創新農產品,世界獨一的超級營養食物,招募15名

公布得獎者

經過評審熱烈討論~~終於出爐囉!

NO.1  陳X慶 獲得 現金$1200元

NO.2  何X琪 獲得 現金$800元

NO.3  王X菁 獲得 現金$600元

優選.  阮X玲 獲得 現金$600元

優選.  徐X佩 獲得 現金$600元

● 查詢匯款進度: 部落客對帳本

活動辦法

一、 報名時間:2019年01月04日~2019年01月17日,並2019年01月21日公佈試用者。

二、 報名資格:須於試用期後將試用心得發表於個人部落格,試用文章內容須符合廠商提供資料撰寫,並搭配個人創意以及使用心得。

三、 報名方式:擁有個人部落格的帥哥美女們,請於以下填寫基本資料報名。

四、 活動名額:15名

五、 徵文回覆:2019年03月04日(原:2019年02月11日前回覆)。

六、 優選文章:優選文章會選出5名;廠商另提供獎勵給優選的部落客文章

七、 獎金公佈:2019年03月07日(原:2019年02月15日公佈)。

八、 獎勵辦法:
No.1 現金$1200元
No.2 現金$800元
No.3 現金$600元
No.4現金$600元
No.5 現金$600元

注意事項

● 廠商很有誠意的提供,所以也請認真的完成任務,體驗後必須完成試用文的撰寫,不可中途放棄,參加者若放棄,需同意支付NT$860(含運費)給主辦單位購買送出之產品。

● 照片數量需達20張/文字數量需達600字

● 需帶入關鍵字:富硒富鍺有機米/富硒米/健康米推薦/健康米料理/台灣有機糙米推薦/台灣有機白米推薦/無添加健康米/硒鍺先生的理論/超級食物營養素

● 文章內容請帶入店家資訊、FB粉絲團相關連結

● 文章內加入影片會更好唷!

● 試用產品:富硒富鍺富鋅有機白米+富硒富鍺富鋅有機糙米,各一包

提醒您: 廠商很有誠意的提供,為免浪費廠商與您寶貴的時間, 報名前務必要再次確認您的狀況(如時間是否可配合, 您是否在國內...等等)始可報名。報名後不可以任何理由不參加或者不回文,若報名後無法依照活動規定時間配合或中途退出,需同意支付試用產品金額給主辦單位購買送出之產品。並有可能被取消以後報名其他活動的權利。

● 參與活動報名前,請務必詳細閱讀《體驗者條款》

關於Mr.Sege  硒鍺先生


" Mr.sege硒鍺先生"因為要將美國的液態螺旋藻的成分46種必需營養素:8種必需氨基酸,18種維他命與20種的礦物質,更進一步的改進成近百種有機礦物質,以符合世界衛生組織說,人和動物都需要104種礦物質元素的理想,因此,Mr.sege進口了含94種礦物質的喜馬拉雅山的岩鹽(玫瑰鹽),以作為液態螺旋藻行光合作用時螯合反應Bio-Chelating的原料,因此Mr.sege先作起喜馬拉雅山岩鹽的生意,因為Mr.sege深知含94種礦物質的喜馬拉雅山的岩鹽(玫瑰鹽)是目前人類攝取自然界礦物質最好的來源,它是追求健康的關鍵食物。

富硒富鍺富鋅有機米(白米/糙米)


世界首創的超級食物營養素:富硒富鍺富鋅有機米*拒絕農藥 *拒絕除草劑 *拒絕化肥
“硒鍺先生”與臺灣有機農場契作,“硒鍺先生”提供技術配方,依據“Winco農法”第三代有機農作物的理論所種植出來的富硒富鍺富鋅農產品。主張日常飲食與健康結合的自然醫學是精準農業追求的最高目標。



硒是西藏冬蟲夏草的主要成分,鍺是人參的主要成分,硒Se元素與鍺元素Ge都是人體需要的極微量元素;日本醫學博士山口武津雄在“硒的臨床”書上說:硒和鍺並用的超群效果。 世界第四大長壽村中國廣西巴馬縣,土壤富含硒元素,當地百歲人瑞特別多,他們的血硒含量是一般人的3倍以上,因此由日常飲食補充硒Se與鍺Ge,是養生的最佳方法。



健康的人吃的米



店家網址

店家官網:https://www.mrsege.com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R.SEGEWINCO/

部落格:Mr.Sege , 硒鍺先生 ,Winwinwyse ,智慧與養生

Contact Info

店家地址:110台北市信義區莊敬路391巷3弄13號6樓

服務電話: 0920330189






活動問題聯繫,請email至試媒體客服信箱

服務信箱:service@redmedia.com.tw

▼▼▼ 請至以下填表參加活動▼▼▼
 
Untitled Document
加到我的最愛

登入

登入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