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shLine】宅配試用|草本植萃洗髮餅+天后緊緻精華 ,價值NT$2568元,招募10名

【FreshLine】宅配試用|天然草本植萃洗髮餅+天后緊緻精華,價值NT$2568元,招募10名

公布得獎者

經過評審熱烈討論~~終於出爐囉!

NO.1 高X捷 獲得 暮冬森林禮盒(價值$NT3080元)

NO.2  鄒X明 獲得 暮冬森林禮盒(價值$NT3080元)
感謝大家熱烈迴響,廠商加碼贈送!

優選  范X妮 獲得 FreshLine神秘小禮物乙份

活動辦法

一、 報名時間:2018年12月28日~2019年01月10日,並2019年01月14日公佈10名試用者。

二、 報名資格:須於試用期後將試用心得發表於個人部落格,試用文章內容須符合廠商提供資料撰寫,並搭配個人創意以及使用心得。

三、 報名方式:擁有個人部落格的帥哥美女們,請於以下填寫基本資料報名。

四、 活動名額:10名

五、 徵文回覆:2019年01月27日前回覆。

六、 優選文章:優選文章會選出2名;廠商另提供獎勵給優選前2名的部落客文章

七、 獎金公佈:2019年01月30日公佈。

八、 獎勵辦法:

No.1 暮冬森林禮盒(價值$NT3080元)

No.2 暮冬森林禮盒(價值$NT3080元)

注意事項

● 廠商很有誠意的提供,所以也請認真的完成任務,體驗後必須完成試用文的撰寫,不可中途放棄,參加者若放棄,需同意支付$2668元(含運費)給主辦單位購買送出之產品。

● 照片數量需達20張/文字數量需達600字

● 需帶入關鍵字:頭皮調理、純天然洗髮、生髮洗髮餅、凍齡緊緻精華、草本植物洗髮、天然植萃洗髮餅、天然植物精油、保養頭皮、天然洗髮皂、養護洗髮皂、希臘精華液、妝前打底精華液、有機草本精華、手工

● 文章內容請帶入店家資訊、FB粉絲團相關連結

●請協助將您的文章在您的FB貼文分享+為店家FB完成評論

●請協助將您的文章在您的IG貼文分享。

● 試用產品:草本植萃洗髮餅70g(請提供您頭皮性質及髮質,廠商會為您搭配適合的試用品)+天后緊緻精華30ml

提醒您: 廠商很有誠意的提供,為免浪費廠商與您寶貴的時間, 報名前務必要再次確認您的狀況(如時間是否可配合, 您是否在國內...等等)始可報名。報名後不可以任何理由不參加或者不回文,若報名後無法依照活動規定時間配合或中途退出,需同意支付試用產品金額給主辦單位購買送出之產品。並有可能被取消以後報名其他活動的權利。

● 參與活動報名前,請務必詳細閱讀《部落客條款》

- Fresh Line -

源自於古希臘的天然專業香氛品牌

Fresh Line全產品堅持使用90%以上的天然成份、獲得Ecocert (歐盟最高榮譽Bio認證)認可的草本植物萃取、有機植物油、精油等成份研發製作。天然有機原料所製成的產品需乘坐4~5度C的冷藏櫃船由希臘運送至台灣,成本不是我們的首要考量,堅持提供給消費者最新鮮且無負擔的產品才是品牌的初衷。國際品牌Fresh Line在雅典擁有超過100人的6000平方米的國際合格認證工廠,並在全球12個國家設立超過250個銷售據點。

希臘複方草本茶精粹

Fresh Line使用來自希臘克里特島著名8種有機草本茶精萃來替代水的成份,以確保產品基礎的配方都富含高品質的活性功效。

天然原料使用

全系列產品使用大量天然新鮮原料: 草本植物精萃、新鮮蔬果、天然植物油、多種有機精萃油及維生素,特別針對不同肌膚需求提供緊實、修復、淨化、舒緩、滋潤及補水鎖水等功效。其中100%有機面膜因添加新鮮原料且不含防腐劑,有效期限較短,需冷藏保存。

手工製作技術

Fresh Line 90%以上的產品仍延用古法以手工製作,其中我們引以為傲的洗髮餅為100%純手工製作,採用精萃天然植物油、草本及水果萃取、精油和維生素B5,天然皂搭配薰衣草、蕁麻及蠟菊等有效成份,在使用時完全釋放其精華成份,達到養髮護髮並維持毛囊健康的功效,Fresh Line所有洗髮餅皆為PH值中性5-6,溫和、天然不刺激。

產品介紹


天然草本植萃洗髮餅

來自希臘浪漫國度,選用克里特島天然草本植物,遵循古法手工製作,以古希臘芳香護理的初衷,依各種肌膚、髮質狀況,創新研發出符合各種需求的高效保養清潔聖品。

洗髮餅一顆等同300ml液態洗髮精,高PC值。環保包裝,輕巧不占空間、易攜帶。

天然植萃洗髮餅 100%手工製作,使用棕櫚樹的天然皂質,不含化學合成起泡劑(SLS/SLES)

將300ml液態洗髮精濃縮成一顆70g固態洗髮餅。 蘊含高效草本精華、天然植物精油及維他命B原,洗淨同時保養頭皮,維持健康秀髮,飄逸動人~



天后系列-凍齡女神必備秘器

天后緊緻精華富含杏仁蛋白質,能於肌膚表面形成立體提拉網,瞬間撫平皺紋及細紋,也可做為妝前打底使用,打造素顏般的浮貼裸妝。

熟齡肌、極乾性肌適用,滋養&修復。 富含長效恢復作用草本植萃,高彈性杏仁蛋白,緊實拉提肌膚、撫平皺紋,讓肌膚呈現少女般的緊緻豐潤彈力容顏。 可做為妝前打底使用,打造素顏般的浮貼裸妝。


Fresh Line 天然皂質精油洗髮餅使用方法

店家網址

店家官網:https://www.freshline-shop.com/

Facebook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FreshLineTW/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freshlinetw/

Contact Us

店家客服:cs@freshline.com.tw

店家客服:0229615559

服務時間:周一到周五 09:00-18:00




活動問題聯繫,請email至試媒體客服信箱

服務信箱:service@redmedia.com.tw

▼▼▼ 請至以下填表參加活動▼▼▼
 
加到我的最愛

登入

登入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