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TLE TWIG】宅配試用|給全家人最好的天然護理產品,寶寶沐浴露/寶寶洗髮水/嬰兒乳液/寶寶天然洗衣精,四種商品任選兩種,最高價值$1450元,招募25位

【LITTLE TWIG】宅配試用|給全家人最好的天然護理產品,寶寶沐浴露/寶寶洗髮水/嬰兒乳液/洗手液/寶寶天然洗衣精,五種商品任選兩種,最高價值$1450元,招募25位


公布得獎者

經過評審熱烈討論~~終於出爐囉!

NO.1  張X憶 獲得 現金$3000元

NO.2  張X 獲得 現金$2000元

NO.3  顏X庭 獲得 現金$1500元

NO.4  陳X秀 獲得 現金$1000元

優選1  林X婷 獲得 現金$500元

優選2  戴X 獲得 現金$500元

優選3  莊X瑄 獲得 現金$500元

優選4  李X蓉 獲得 現金$500元

優選5  陳X潔 獲得 現金$500元

● 查詢匯款進度: 部落客對帳本


NATURAL CARE FOR THE WHOLE FLAMILY

活動辦法

一、 報名時間:即日起~2019年03月29日,並2019年04月01日公佈25名試用者。

二、 報名資格:須於試用期後將試用心得發表於個人部落格,試用文章內容須符合廠商提供資料撰寫,並搭配個人創意以及使用心得。

三、 報名方式:邀請所有喜愛分享擁有個人部落格的部落客們,於以下填寫基本資料報名。

四、 活動名額:25名。

五、 徵文回覆:2019年04月16日前回覆。

六、 優選文章:優選文章會選出九名;廠商另提供獎勵給優選前九名的部落客文章

七、 獎金公佈:2019年04月19日公佈。

八、 獎勵辦法:

No.1 3000元+廠商提供精美獎品一份

No.2 2000元

No.3 1500元

No.4 1000元

優選五名各為500元

優選一:500元

優選二:500元

優選三:500元

優選四:500元

優選五:500元

注意事項

● 關鍵字帶入:LITTLE TWIG/無毒洗衣精/ 嬰兒沐浴露推薦/嬰兒用洗髮精/嬰兒乳液推薦/純精油/天然植物護理/不含化學物質/純天然寶寶沐浴/溫和洗手液推薦/寶寶有機清潔用品

● 建議使用文字:溫和不刺激/敏感肌適用/不經動物測試/不含合成香料/不含SLS活性介面/無添加矽

● 照片數量需達20張/文字數量需達600字

● 撰寫文章若加入影片會更好哦!

● 文章內容請帶入店家資訊、FB粉絲團相關連結

●請協助將您的文章在您的Facebook或Instagram貼文分享

●請協助為店家FB粉絲專頁完成評論

● 試用產品:寶寶沐浴露/寶寶洗髮水/嬰兒乳液/寶寶天然洗衣精/洗手液,五種商品任選兩種做體驗

提醒您為保障業者與部落客雙方權益,請勿直接將以下商品圖置入於部落格文章中。

提醒您: 廠商很有誠意的提供,為免浪費廠商與您寶貴的時間, 報名前務必要再次確認您的狀況(如時間是否可配合, 您是否在國內...等等)始可報名。報名後不可以任何理由不參加或者不回文,若報名後無法依照活動規定時間配合或中途退出,需同意支付試用產品金額$1550元(含運費)給主辦單位購買送出之產品。並有可能被取消以後報名其他活動的權利。

● 參與活動報名前,請務必詳細閱讀《體驗者條款》

絜禾國際

給全家人最好的天然護理產品

Little Twig的使命是為家庭提供最安全,最天然,最有效的嬰兒護理產品。

我們的產品是根據兒科醫生和皮膚專家的建議研發生產的。

Little Twig 使用有機認證成分,純精油和最有效的天然植物提取物。

我們一系列護理產品,完全適合初生嬰兒,幼童或成人使用。不僅潔淨和滋潤更可有效地保護嬰兒和您的嬌嫩肌膚。

數年前,很少可以找到有不含合成化學品,香水或過敏的成分的兒童產品。

正是在此期間Little Twig的創始人正在尋找一些不會對她侄女產生任何過敏反應的產品。

她的侄女的敏感皮膚讓她開發出這一系列清潔而簡單的護理產品,同時任何人都可以使用它。

她確保每種產品都不含有害化學物質,合成香料等刺激性成分。

從那天起,Little Twig一直堅守著我們的傳統,並開發了很多不同的產品給全家人安心使用。

我們承諾為您和家人提供最天然,最有效的護理產品。當您使用我們的產品後, 您將會愛上Little Twig每一款產品。

嬰兒沐浴露Baby wash/洗髮水Shampoo

嬰兒沐浴露Baby wash

Baby Wash 嬰兒沐浴露(快樂的橘子)

用清爽的橘子柑橘香氣,帶來一點點洗澡的樂趣。 我們柔和的泡沫包含金盞花和迷迭香的天然提取物, 以幫助緩解並恢復從頭到腳的干性皮膚。

Baby Wash 嬰兒沐浴露(紅石榴)

這個清爽的2合1嬰兒沐浴露有豐富的泡沫和新鮮的漿果香味。 它包含一個獨特有機認證成分, 金盞花,洋甘菊,維生素,迷迭香和蘆薈。 它輕輕地清潔, 清爽,保濕, 使寶寶皮膚柔軟。

Baby Wash 嬰兒沐浴露(無香精)

是一個特別溫和的沐浴露,配方適合敏感皮膚的小孩和初生嬰兒,有機植物製成。 其中的純天然皂劑由有機蘆薈汁,有機金盞花和有機可哥巴油,不僅可以清潔而且滋潤肌膚,它輕輕地清潔,清爽,保濕,使嬰兒皮膚柔軟。


洗髮水Shampoo

Shampoo 洗髮精(柑橘)

快樂洗澡時間!沒有合成香料和刺激物,我們溫和的泡沫一定會讓寶寶笑。 像我們所有的小樹枝產品一樣, 我們的天然成分洗髮水是為了幫助促進柔軟光澤的頭髮而開發的。

Shampoo 洗髮精(紅石榴)

這經兒科醫生進行測試pH平衡的洗髮水輕輕地清潔頭髮和頭皮並無刺激性皮膚細膩。 它包含一個獨特的混合認證有機成分,維生素和天然植物以及金盞花和蘆薈用於健康,柔滑柔軟的頭髮。

Shampoo 洗髮精(原味)

這種溫和經兒科醫生測試洗髮水是pH平衡和無刺激性的。 它含有金盞花,洋甘菊和維生素B5,有助頭部皮膚健康成長及令頭髮柔順亮麗。不刺激眼睛和皮膚。

Shampoo 洗髮精(薰衣草)

能溫和潔淨嬰幼兒的頭髮和滋潤頭皮,同時滋潤補濕,含天然金盞花和檸檬有助頭部皮膚健康成長及令頭髮柔順亮麗。 不刺激眼睛和皮膚。

嬰兒乳液Baby lotion

Baby lotion 嬰兒乳液(柑橘)

舒適敏感的皮膚具有豐富,持久的水分。 我們的非油膩配方可以快速吸收,以幫助滋養乾燥敏感的皮膚,並帶來輕盈清爽的香氣。

Baby lotion 嬰兒乳液(紅石榴)

這種非常溫和不油膩的乳液能軟化和滋潤乾燥,細膩或敏感的皮膚。 它含有認證的有機物成分,必需維生素和天然植物。 它有趣的漿果香味能滋養皮膚使皮膚柔軟,光滑和保護。

Baby Lotion 嬰兒乳液(原味)

這款無香味的乳液天然滋養和不油膩,有助於保持寶寶的皮膚柔軟光滑。沒有人造色素和香料,它是新生嬰兒和皮膚敏感人士的完美選擇。

Baby lotion 嬰兒乳液(薰衣草)

此有機嬰兒乳液適用於乾燥及脆弱肌膚和紅腫乾裂的皮膚,它包含薰衣草,維生素E,霍霍巴和茶樹油,以幫助舒緩和軟化皮膚。亦可用此產品為嬰兒做全身按摩。 使用時,請將此潤膚露輕柔地以打圈方式塗抹於有需要部位,直至完全吸收。浴後使用此產品,不僅滋潤更可有效保護嬰兒的嬌嫩的肌膚。

Laundry Detergent 天然洗衣液/Hand Soaps洗手液

Laundry Detergent 天然洗衣液

✓ 絕不透過動物測試

✓ 有效鎖色,高效潔淨

✓ 容易生物降解及不含有毒物質

✓ 避免嬰兒皮膚出現敏感或紅疹,絕對適合敏感肌膚

✓ 加倍濃縮,小劑量便可清洗大機衣物,適用於各類洗衣機

✓ 有機植物成份,絕無剌激性化學品質、農藥、磷酸鹽、磷、酵素、聚羧酸鹽、苯、氯、苯甲酸脂類、鄰苯二甲酸鹽、光學增亮劑和烷基粉等石油副產品


Hand Soaps洗手液

小樹枝泡沫洗手液提供溫和的清潔與即時發泡動作,使手感覺柔軟乾淨。

豐富的天然植物提取物,它們使洗手加添了樂趣。

易於使用,易於沖洗。適合所有年齡。

✓ 豐富發泡泡沫

✓ 天然植物提取物

✓ 無有害化學品

✓ 鄰苯二甲酸鹽和無硫酸鹽

✓ 對羥基苯甲酸酯


店家資訊

店家官網:https://littletwig.com.tw/index.php?lang=tw

FB粉絲團:Little Twig 大中華區總代理

Contact Info

服務信箱: combinedww@gmail.com  

活動問題聯繫,請email至試媒體客服信箱:service@redmedia.com.tw

▼▼▼ 請至以下填表參加活動▼▼▼
 
加到我的最愛

登入

登入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