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鮮豆封藏】宅配試用|全營養不濾渣濃豆乳嚴選蛋白質高達41%的台南10號黃豆製作,(原味+黑芝麻核桃+紫米紅豆+亞麻仁籽+芋頭+南瓜)總價值為345元,6種口味一次擁有

【鮮豆封藏】全營養不濾渣濃豆乳.嚴選蛋白質高達41%的台南10號黃豆製作,完整保留食材的全營養,(原味+黑芝麻核桃+紫米紅豆+亞麻仁籽+芋頭+南瓜)總價值為345元,6種口味一次擁有,給您滿滿的能量,甜點般口感的美味豆乳

公布得獎者

經過評審熱烈討論~~終於出爐囉!

NO.1  李X綺 獲得 現金$1500元+豆漿5入(360ml口味任選)

NO.2  徐X佩 獲得 現金$1000元 +豆漿3入(360ml口味任選)

NO.3  吳X靜 獲得 現金$500元

● 查詢匯款進度: 部落客對帳本


活動辦法

一、 報名時間:即日起~2019年04月9日,並2019年04月11日公佈12名試用者。

二、 報名資格:須於試用期後將試用心得發表於個人部落格,試用文章內容須符合廠商提供資料撰寫,並搭配個人創意以及使用心得。

三、 報名方式:邀請所有喜愛分享擁有個人部落格的部落客們,於以下填寫基本資料報名。

四、 活動名額:12名。

五、 徵文回覆:2019年04月29日前回覆。

六、 優選文章:優選文章會選出三名;廠商另提供獎勵給優選前三名的部落客文章

七、 獎金公佈:2019年05月3日公佈。

八、 獎勵辦法:

No.1 1500元+豆漿5入(360ml口味任選)

No.2 1000元 +豆漿3入(360ml口味任選)

No.3 500元

注意事項

● 關鍵字帶入:關鍵字:鮮豆封藏/不濾渣豆漿推廌/濃豆乳/嚴選台灣黃豆豆漿/全營養濃豆漿/高雄豆漿推廌/楠梓豆漿推廌/創意口味豆漿/非基因改造豆漿/大甲芋頭豆漿

● 建議使用文字:天然無添加/完整黃豆/台南十號黃豆/萬丹紅豆/在地食材/大甲芋頭

● 照片數量需達20張/文字數量需達600字

● 撰寫文章若加入影片會更好哦!

● 文章內容請帶入店家資訊、FB粉絲團相關連結

●請協助將您的文章在您的Facebook或Instagram貼文分享

●請協助為店家FB粉絲專頁完成評論

● 試用產品:原味豆乳+黑芝麻核桃豆乳+紫米紅豆豆乳+亞麻仁籽豆乳+芋頭豆乳+南瓜豆乳,6種口味各一(360ml),共6入

提醒您為保障業者與部落客雙方權益,請勿直接將以下商品圖置入於部落格文章中。

提醒您: 廠商很有誠意的提供,為免浪費廠商與您寶貴的時間, 報名前務必要再次確認您的狀況(如時間是否可配合, 您是否在國內...等等)始可報名。報名後不可以任何理由不參加或者不回文,若報名後無法依照活動規定時間配合或中途退出,需同意支付試用產品金額$505元(含運費)給主辦單位購買送出之產品。並有可能被取消以後報名其他活動的權利。

● 參與活動報名前,請務必詳細閱讀《體驗者條款》

鮮豆封藏品牌故事

清晨六點,伴隨著手機的瘋狂震動, 鮮豆封藏的創辦人Vivian闆娘從舒服的被窩裡快速起身, 女超人般的職業婦女生活,就此開始...

「要是用鬧鐘的話怕會吵醒老公孩子...」 面對用手機震動叫自己起床的疑問,闆娘如是說。

這般呵護家人的貼心媽咪,自小也是在溫暖的家庭長大。

闆娘的媽媽廚藝很好,什麼料理都會做,從小點心、各種甜湯到冰糖醬鴨、年糕、粽子...每一道都出自己的手。

小時候只知道媽媽做的料理好吃,卻不知道有多費功夫, 等長大自己亦為人母,才體會到媽媽當初的用心------

「我也想跟媽媽一樣,給孩子吃自製的安全營養健康餐點。」

這樣的一個起心動念,成就了鮮豆封藏的誕生......

鮮豆封藏好食材介紹

東西要好,原料很重要。 鮮豆封藏的濃豆乳選用台灣本土黃豆「台南十號」。

台南十號黃豆光蛋白質就有41%,營養價值比進口黃豆高出許多。

本國種植新鮮採收,沒有基因改造問題也無需擔心長途運輸。

雖然成本比北美大量栽植進口的黃豆高上四倍以上,卻可以提供給國人-更新鮮、更安全、更香甜的濃豆乳。

我們單純的只想用好食材,做好東西,所以使用新鮮的台灣黃豆,屏東丹波大黑豆,萬丹紅豆,花蓮的紫米...

在鮮豆封藏可以喝到各式好食材所製作的好豆乳,

雖是不濾渣,但確完全的喝不到豆渣,真正的香濃,綿密,滑順

喝過就會懂~原來不濾渣的濃豆乳,也可以這麼好喝。

鮮豆封藏-全營養不濾渣豆乳口味介紹

原味濃豆乳

使用100%「非基改台南十號黃豆」製作,加上完整保留食材的營養,不濾渣口感濃厚滑順,有著自然清爽的黃豆甜度,完全將台灣黃豆的精華保存,

保證每一口都濃稠香,給您飽足卻無負擔的幸福...簡單卻令人驚豔的一品

黑芝麻核桃濃豆乳

黑芝麻可以提供維生素E、鐵質、鋅、芝麻素、鈣,幫助我們提高抗氧化力、保護心血管、補鈣和抗老。

而核桃裡面的胺基酸、亞麻油酸、維生素B、卵磷脂,不只補腦,還能顧腎。

搭配營養滿點的不濾渣黃豆漿,最佳的早餐/下午茶飲品,捨它其誰。

紫米紅豆濃豆乳

紅豆富含鐵質,可以補血袪淤、加快血液循環,進而改善女孩們手腳冰冷的症狀。

本草綱目記載:「紫米有滋陰補腎,健脾暖肝,明目活血的作用。」一樣可以幫助補血、益脾胃,而且還有豐富花青素,讓您常保年輕、看起來比實際年齡少十歲。

適合愛美女孩們飲用的這款濃豆乳,健康營養美味一百分~還沒喝過的話一定要趕快試試看喔!

黑豆濃豆乳

黑豆能活血利水、降低血脂,不僅含有花青素能增加抗氧化力,還可以提升腸胃蠕動促進消化,預防嗯嗯解不出來的困境。

雖然擁有這麼好的營養成份,黑豆豆漿特殊的氣味,卻不是人人都喜歡...

但是各位不用擔心!!Vivian運用自己的好廚藝跟好腦筋,巧妙地將台灣產丹波黑豆調配出濃醇好味道,讓不愛生腥豆味的人,也想好好喝一杯。

在中醫古書記載著,黑豆能「明目、解毒、烏髮、補腎鎮心、防老抗衰、養顏美容」黑豆可是醫食俱佳的養生保健食品呢!

亞麻仁籽濃豆乳

亞麻仁籽含有豐富的 Omega-3 脂肪酸、膳食纖維以及木酚素,對人體健康很有幫助。

根據美國營養學博士Dr. Josh Axe指出,亞麻仁籽不單單能改善消化,還能使皮膚變好、降低膽固醇、減少對糖分的需要、平衡荷爾蒙、降低癌症的發病率、增加新陳代謝。

單食用亞麻仁籽就有這些好處,搭配我們非基改精選黃豆製造的濃豆乳營養更上一層

喝起來口中泛著厚實的種子仁香,單純,又溫柔長久。

芋頭濃豆乳

芋頭是台灣人超愛的澱粉類蔬菜之一,不但口感甜香軟綿,營養價值也很高,拿來做成鮮豆封藏的經典款濃豆乳,是再適合不過了。

鮮豆封藏採用的是大甲檳榔芋,它的肉質細緻且粉質高、香氣濃郁做成不濾渣豆漿真的是濃稠PLUS到MAX,

飲用同時,還可以咀嚼著在口中慢慢溶化的Q軟芋頭角,雙重美味口感是芋頭控的您,不能錯過的一品

冬日季節限定-南瓜濃豆乳

鮮豆封藏選用來自於花蓮鳳林的東昇南瓜其甜度更優於一般品種的台灣南瓜

這款南瓜的口感鬆軟綿密香柔β-胡蘿蔔素含量更是瓜類之冠 🏆

南瓜籽的苦味及南瓜的生腥味讓堅持留住南瓜全營養的我們煞費苦心,

經過一番努力才得以讓這喝起來像絲綢般滑順,泛著美麗金黃色澤的南瓜濃豆乳,呈現給所有好朋友。

店家環境介紹

店家官網

FB粉絲團:鮮豆封藏濃豆乳專賣

Contact Info

店家地址 : 高雄市楠梓區楠梓路570號

服務電話: 07-3539859 

活動問題聯繫,請email至試媒體客服信箱:service@redmedia.com.tw

▼▼▼ 請至以下填表參加活動▼▼▼
 
加到我的最愛

登入

登入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