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禾金咖啡】防彈綠咖啡(12公克*15包/盒),價值為NT580元,招募10位

【大禾金咖啡】防彈綠咖啡(12公克*15包/盒),價值為NT580元,招募10位


公布得獎者

經過評審熱烈討論~~終於出爐囉!

NO.1  劉X秀 獲得2000元

NO.2  張X媖 獲得 1000元

NO.3  林X馨 獲得 500元

● 查詢匯款進度: 部落客對帳本


活動辦法

一、 報名時間:即日起~2019年05月26日,並2019年05月30日公佈10名試用者。

二、 報名資格:須於試用期後將試用心得發表於個人部落格,試用文章內容須符合廠商提供資料撰寫,並搭配個人創意以及使用心得。

三、 報名方式:邀請所有喜愛分享熱愛美食且擁有個人部落格的部落客們,於以下填寫基本資料報名。

四、 活動名額:10名。

五、 徵文回覆:2019年06月19日前回覆。

六、 優選文章:優選文章會選出3名;廠商另提供獎勵給優選前3名的部落客文章

七、 獎金公佈:2019年06月24日公佈。

八、 獎勵辦法:

No.1 2000元

No.2 1000元

No.3 500元

注意事項

●關鍵字帶入:防彈綠咖啡/大禾金咖啡/宅配咖啡推薦/團購防彈咖啡/防彈咖啡推薦品牌/防彈咖啡評價/防彈綠咖啡評價/無添加糖 咖啡/ 低碳/生酮 咖啡 推薦/薑黃 咖啡/MCT 咖啡 推薦/

●照片數量需達20張/文字數量需達600字

●撰寫文章若加入影片會更好哦!

●文章內容請帶入店家資訊、FB粉絲團相關連結

●請協助將您的文章在您的FB貼文分享+為店家FB完成評論

●請協助將您的文章在您的IG貼文分享。

●請協助為店家google完成評論

●試用產品:防彈綠咖啡(12公克*15包/盒)

●需鎖文並將密碼設為試媒體指定密碼

提醒您: 廠商很有誠意的提供,為免浪費廠商與您寶貴的時間, 報名前務必要再次確認您的狀況(如時間是否可配合, 您是否在國內...等等)始可報名。報名後不可以任何理由不參加或者不回文,若報名後無法依照活動規定時間配合或中途退出,需同意支付試用產品金額 NT680元(含運費)給主辦單位提供之體驗品。並有可能被取消以後報名其他活動的權利。

● 參與活動報名前,請務必詳細閱讀《體驗者條款》

關於大禾金咖啡


創辦人故事

初入社會時騎車到鼓山上班,在一個寒冷下班時刻,經過鼓山內惟市場,我忽然想起阿姨想去看她,阿姨泡了一杯飲料給我,我端前一看怎麼顏色黑黑又像咖啡色的水,阿姨說不要怕,快喝!我忐忑的喝了一口,頓時驚訝怎麼有這種飲料呢?原來這就是所謂的三合一咖啡啊!一股腦喝下了也真的不冷,頓時溫暖起來。從這天起,我愛上這種飲料,也感念阿姨疼惜的心,經歷多年時空變遷偶然機緣,促使我接觸了食品行業。就在無心插柳柳成蔭的因緣下,我創下了「禾金實業有限公司」,秉持父親堅毅不拔的客家精神,用心投入研發產品,希望把健康優質產品呈現給大家。

*經營理念-六大原則

1.堅持與安全合法的原物料廠商配合,每次進料均要求提供檢驗報告。

2.以專業技術替客戶研發產品直到顧客滿意。

3.從包裝設計到產品出爐,全套流程服務到底。

4.無論代工,或產品研發一律嚴格控管品質。

5.展望全球,使大眾皆能享用到真正優質產品。

6.秉直三A信念:品質A,服務A,價格A

大禾金咖啡


防彈綠咖啡


採用日本原料添加薑黃 使排便順暢 精神旺盛 MCT與頂級冷凍乾燥顆粒咖啡的結合 無添加糖 口感滑順 香醇好喝 讓您還想續杯的好咖啡

紛絲團

FB: 大禾金咖啡

官網: 大禾金咖啡

Contact Info

服務電話: 0800-050-228

Google評論: 禾金實業有限公司


活動問題聯繫,請email至試媒體客服信箱:service@redmedia.com.tw

▼▼▼ 請至以下填表參加活動▼▼▼
 
加到我的最愛

招領回文表單

我們將發送通知信函至您所填寫之Email信箱

(供到店家打分數查詢)

(供到廠商粉絲團打分數查詢)

填寫範例: 銀行代號(700) 帳號(0073333 0203888 )

登入

登入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