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力森FURIMORI】宅配試用|多功能創意料理爐 FU-B01,價值$4980元,招募10位

【富力森FURIMORI 】宅配試用|日式富力森FURIMORI多功能創意料理爐 FU-B01,價值$4980元,招募10位

公布得獎者

經過評審熱烈討論~~終於出爐囉!

NO.1  應X穎 獲得 現金$2000元

NO.2  周X妍 獲得 現金$1500元

NO.3  范X婷 獲得 現金$1000元

● 查詢匯款進度: 部落客對帳本

活動辦法

一、 報名時間:2019年07月29日~2019年08月05日,並2019年08月07日公佈試用者。

二、 報名資格:須於試用期後將試用心得發表於個人部落格,試用文章內容須符合廠商提供資料撰寫,並搭配個人創意以及使用心得。

三、 報名方式:擁有個人部落格的帥哥美女們,請於以下填寫基本資料報名。

四、 活動名額:10名。

五、 徵文回覆:2019年08月24日前回覆。

六、 優選文章:優選文章會選出三名;廠商另提供獎勵給優選的部落客文章

七、 獎金公佈:2019年08月28日公佈。

八、 獎勵辦法:

第一名.現金$2000元

第二名. 現金$ 1500元

第三名. 現金$ 1000元

注意事項

● 關鍵字帶入:材質/SGS檢驗/廚房家電/章魚燒盤/陶瓷深鍋/多功能料理爐推薦/章魚燒DIY/日本陶瓷深鍋推薦/一機多用途/不沾鍋深鍋

● 照片數量需達20張/文字數量需達600字

● 撰寫文章若加入影片會更好哦!

●文章內請置入店家資訊

●請協助將您的文章在您的Facebook或Instagram貼文分享

● 請協助至FB粉絲團完成評論

●請協助至廠商Google商家完成評論

● 試用產品:日式富力森FURIMORI多功能創意料理爐 FU-B01*一台,價值$4980元

提醒您:廠商很有誠意的提供,為免浪費廠商與您寶貴的時間,報名前務必要再次確認您的狀況(如時間是否可配合,您是否在國內...等等)始可報名。報名後不可以任何理由不參加或者不回文,若報名後無法依照活動規定時間配合或中途退出,需同意支付試用產品金額$5080元(含運費)給主辦單位購買送出之產品。並有可能被取消以後報名其他活動的權利。

● 參與活動報名前,請務必詳細閱讀《體驗者條款》

商品特色

◎ 多種烤盤,一機多用途,煎炒燒烤多樣化創意料理。

◎ 分離式電源設計,料理完成輕鬆將電源分離,直接清洗烤盤即可。

◎ 精緻輕巧上蓋,搭配食材料理使用。

◎ 橫桿平移式溫度調整設計,自由選擇烹飪所需熱度。

◎ 三種分離式,可更換鋁壓鑄材質烤盤,導熱快速,清洗更方便。

◎ 深鍋表面為陶瓷不沾黏塗層,章魚燒盤/平盤為耐高溫不沾黏塗層。

◎ 內附兩用的料理木匙,正面料理,另一邊可協助輕易取出烤盤。

◎ 內建溫度控制器可自動調節溫度,溫度到達時,指示燈即會熄滅。

產品介紹

撰文小提醒

配合廠商撰文小提醒,大大為文章加分唷~

1. 請在文章中置入此商品頁面連結:http://heastech.hgweb88.com/AppPord.aspx?id=261&code=SvOgW5sGg64G095Ppo9lYw

Contact Info

官網連結:http://heastech.hgweb88.com/

Facebook粉絲專頁:浩軒股份有限公司

Google商家:浩軒股份有限公司

客服電話:02-22967627

服務信箱:a0918128719@yahoo.com.tw

活動問題聯繫,請email至試媒體客服信箱:service@redmedia.com.tw

▼▼▼ 請至以下填表參加活動▼▼▼
 
加到我的最愛

登入

登入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