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助米粉 】宅配試用|鍋燒炊粉320克家庭號1包+鍋燒炊粉40克個人包裝4入+90%調合米粉320g家庭號1包,價值$250元,招募20位

【米助米粉 】宅配試用|鍋燒炊粉320g家庭號1包+鍋燒炊粉40g個人包裝4入+90%調合米粉320g家庭號1包,價值$250元,招募20位


公布得獎者

經過評審熱烈討論~~終於出爐囉!

NO.1 張X憶 獲得 現金$2000元

NO.2  廖X婷 獲得 現金$1500元

NO.3  林X孝 獲得 現金$1000元

● 查詢匯款進度: 部落客對帳本


活動辦法

一、 報名時間:2019年09月23日~2019年10月06日,並2019年10月09日公佈試用者。

二、 報名資格:須於試用期後將試用心得發表於個人部落格,試用文章內容須符合廠商提供資料撰寫,並搭配個人創意以及使用心得。

三、 報名方式:擁有個人部落格的帥哥美女們,請於以下填寫基本資料報名。

四、 活動名額:20名。

五、 徵文回覆:2019年10月28日前回覆。(延後至11/7)

六、 優選文章:優選文章會選出三名;廠商另提供獎勵給優選的部落客文章

七、 獎金公佈:2019年10月31日公佈。(延後至11/12)

八、 獎勵辦法:

第一名.現金$2000元

第二名. 現金$1500元

第三名. 現金$1000元

注意事項

● 關鍵字帶入:米助米粉/調和米粉推薦/彰化伴手禮推薦/台灣禮品推薦/傳統米粉料理/小資女孩米粉推薦/米粉創意料理/微波爐米粉料理/米粉玩創意

● 照片數量需達20張/文字數量需達600字

● 撰寫文章若加入影片會更好哦!

●文章內請置入店家資訊

●請協助將您的文章在您的Facebook或Instagram貼文分享

●請協助至廠商Google商家完成評論

● 此活動須根據不同性質之米粉至少完成兩道料理

● 試用產品:鍋燒炊粉320g家庭號1包+鍋燒炊粉40g個人包裝4入+90%調合米粉320g家庭號1包

提醒您:廠商很有誠意的提供,為免浪費廠商與您寶貴的時間,報名前務必要再次確認您的狀況(如時間是否可配合,您是否在國內...等等)始可報名。報名後不可以任何理由不參加或者不回文,若報名後無法依照活動規定時間配合或中途退出,需同意支付試用產品金額$350元(含運費)給主辦單位購買送出之產品。並有可能被取消以後報名其他活動的權利。

● 參與活動報名前,請務必詳細閱讀《體驗者條款》

米助稻香米粉-【一甲子的米香傳承】

米助一甲子的米香傳承 六十個年頭、二萬多個日子的用心堅持, 淬礪一種真實的自然、富饒感情的美味。

天未亮,空氣裡還瀰漫著濃濃霧氣,阿公已挽起袖子,開始一天忙碌的工作,洗米、磨米漿、製成一個個米糰,再放至大灶上的木製蒸籠裡炊,

一連貫傳承古法的繁複步驟,我們用心看待。家裡開設碾米廠的阿公,執著一隻木訥的手,一顆樸實的心,

欲將大地化育而生的美意、農家辛苦呵護稻香,完整呈現,悉心取材,手工製成一絲一絲的米粉,淬礪一種對美味的初衷,一種真實自然的原味。

這份認真投入的心意,自西元1952年起,六十個年頭二萬多個日子的雙手力行,每天從未間斷,而今「米助」第三代接手,

亦將這份代代相傳的米香延續,在口感上更加以琢磨改良,增添米粉柔嫩綿滑的細緻口感;融合傳統與創新,「米助」不斷改變風貌,用心於每一口裡,予您體驗一種不同他家,富饒感情的美味。

鍋燒炊粉-家庭號/個人包裝

採用優質小麥澱粉軟Q順口,不易脹氣快煮一分半鐘即可食用

火鍋、滷味、麵攤、鍋燒意麵、宵夜、快煮、快炒、乾拌皆宜

適用對象:學生、上班族、小家庭

(沖泡或川燙後可以加入市售調理包,EX:肉燥醬、義大利白醬一起食用)

羊肉爐、燒酒雞、魚湯、牛肉湯亦適用


家庭號



個人包裝


適用對象:學生、上班族、小家庭

90%調合米粉

以9成米加上1成玉米澱粉精心調配

口感軟嫰,不硬,適合老年人及幼兒

適用對象:學生、上班族、小家庭

日式涼麵做法:加上日式醬油及山葵食用,於炎炎夏日食用讓人有消暑的感覺

100%純米米粉 (柔田17號米粉)

採嘉義秈17種苗場專用 “種苗稻米”粒粒飽滿,目前全台唯一使用種苗米所製成的純米米粉

保證不添加玉米澱粉,不添加海藻膠,不添加馬鈴薯原料

建議用100%純米粉做炒米粉的方式

炒米粉 料理方法:

1. 將米粉沖洗一下或浸泡冷水20秒左右,然後取出瀝乾,此時米粉會自然軟化

2. 將佐料(蝦米,香菇,胡蘿蔔,高麗菜...等)一起拌抄,再加上調味品(醬油,鹽...等等)

3. 加入適當的水熬煮成高湯,待湯滾開以後將軟化的米粉放入鍋中,待米粉吸收完湯汁後,立刻關火(150公克的米粉約加入270公克的水)

4. 關火後蓋上鍋蒸悶2~3分鐘即可食用

米粉湯 (本產品作成米粉湯時,較易糊化,料理時請注意) 料理方法:

1. 將米粉沖洗一下或浸泡冷水10秒左右,然後取出瀝乾,此時米粉會自然軟化

2. 將佐料(蝦米/香菇/胡蘿蔔/高麗菜...等)一起拌抄,再加上調味品(醬油,鹽,,等等)

3. 加入適當的水熬煮成湯再放入已軟化的米粉,水滾後即可食用

撰文小提醒

此活動須根據三種不同性質之米粉至少完成兩道料理

.推薦料理食譜-辣沙米粉食譜

[材料] 粗米粉、豆芽、韭菜少許、蝦、魚丸、豆皮、九層塔

1. 以冷水沖洗米粉。

2. 將辣沙醬、椰漿和水放入鍋中煮沸。

3. 依序加入魚丸、豆皮、米粉。

4. 起鍋後加入九層塔即可食用。


.推薦料理食譜-米粉湯食譜

[材料] 新鮮米粉、紅蔥頭、芹菜、蝦皮、高湯

[調味料] 鹽、胡椒粉

1. 以冷水沖洗米粉,紅蔥頭、芹菜洗淨切末備用。

2. 紅蔥頭及蝦皮爆香,小火拌炒至金黃色後撈起。

3. 將高湯煮滾,加入米粉及鹽,轉小火煮約3分鐘。

4. 灑上芹菜末、油蔥酥及胡椒粉即可食用。

店家官網

官網連結:米助rice noodle

google商家:米助米粉

活動問題聯繫,請email至試媒體客服信箱:service@redmedia.com.tw

▼▼▼ 請至以下填表參加活動▼▼▼
 
加到我的最愛

活動報名表單

我們將發送通知信函至您所填寫之Email信箱

填寫範例: 銀行代號(700) 帳號(0073333 0203888 )

登入

登入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