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NIT艾希尼】宅配試用|你的美,ACNIT替你指引,ACNIT艾希尼 療癒美學方案A (舒緩面膜1盒+保濕面膜1盒),總價值$750元,共招募10位

【ACNIT艾希尼】宅配試用|你的美,ACNIT替你指引,ACNIT艾希尼 療癒美學方案A (舒緩面膜1盒+保濕面膜1盒),總價值$750元,招募10位

公布得獎者

經過評審熱烈討論~~終於出爐囉!

NO.1 廖X婷 獲得 現金$1000元

NO.2  孫X婷 獲得 現金$1000元

● 查詢匯款進度: 部落客對帳本


活動辦法

一、 報名時間:2019年08月09日~2019年08月22日,並2019年08月28日公佈試用者。

二、 報名資格:須於試用期後將試用心得發表於個人部落格,試用文章內容須符合廠商提供資料撰寫,並搭配個人創意以及使用心得。

三、 報名方式:擁有個人部落格的帥哥美女們,請於以下填寫基本資料報名。

四、 活動名額:10名

五、 徵文回覆:2019年09月16日前回覆。

六、 優選文章:優選文章中各選出2名;廠商另提供獎勵給優選2名的部落客文章。

七、 獎金公佈:2019年09月20日公佈。2019年10月08日公佈

八、 獎勵辦法:

第1名:現金1000元

第2名:現金1000元

注意事項

● 照片數量需達15張/文字數量需達450字

● 需帶入關鍵字:ACNIT面膜/艾希尼評價/ACNIT舒緩面膜/ACNIT保濕面膜/淨化補水/溫和舒緩/平衡亮白/特殊布料面膜

● 建議使用文字:一款面膜三種布料

● 文章中加入試用影片會更好喲!

● 文章內容請帶入店家資訊及FB粉絲團相關連結

● 請協助至FB粉絲團及Google商家完成評論

● 請協助將您的文章在您的Facebook或Instagram貼文分享

● 試用產品:ACNIT艾希尼 療癒美學方案A (舒緩面膜1盒+保濕面膜1盒),價值$750元

為保障體驗者與廠商權益,本活動發文前須先鎖文接受文章審核,審核後會通知體驗者公開文章,請體驗者配合審核機制。

提醒您:1. 廠商很有誠意的提供,為免浪費廠商與您寶貴的時間,報名前務必要再次確認您的狀況(如時間是否可配合,您是否在國內...等等)始可報名。報名後不可以任何理由不參加或者不回文,若報名後無法依照活動規定時間配合或中途退出,需同意支付試用產品金額$850元(含運費)給主辦單位購買送出之產品。並有可能被取消以後報名其他活動的權利。
2. 撰寫文章請務必依照廠商撰寫的撰寫注意事項。
3. 請勿私下向廠商接洽,如經廠商回報有體驗者騷擾,我們將以黑名單處理,並取消日後參加其他活動的權利。

● 參與活動報名前,請務必詳細閱讀《體驗者條款》

ACNIT艾希尼




人生是一段旅程。

生命中每一個新發現,都像是一次未知的探險。

新時代女性面對龐雜無窮盡的美妝資訊,就宛如在一片汪洋大海中迷航探索,

需要羅盤指引方向。

ACNIT 便是這只羅盤。

讓都會女性忙碌之餘,不需費力也能從容優雅地散發魅力。

透過 ACNIT,在日復一日緊湊的生活步調裡,每一次為肌膚保養、上妝,

都將化作一段暫離塵囂的悠閒時光。

心情彷彿在片刻之間隨著羅盤偷偷出走,一起感染上屬於度假的恣意舒展與神彩飛揚。

除此之外,在美妝的世界裡,ACNIT 也是擅於領航的探險家。

無論成分或方法,ACNIT 都熱衷探索新大陸,親身體驗多元殊異風光,

在世界角落搜羅珍稀瑰寶,再將遊歷見聞與藏寶帶回集結研發。

ACNIT 就像是朋友之中,品味最好、見聞最多的那一個,有它相伴,美麗,便無需繞路。


棕櫚蔭下的白日夢 - 舒緩面膜



溫和 亮白 舒緩


嚴選精華液:益菌&植物精華 安撫妳的各種問題。

金盞花與復活草萃取:滋潤保濕,恢復肌膚彈性。

白夏菊、牛奶蛋白與蘆薈:舒緩修護,降低敏感,收斂抑菌,維持光滑柔嫩。

比菲德式益生菌:清除有害自由基,增強肌膚防禦力。

維生素 B3:抑油抗痘,淨白肌膚,延緩老化。


潛水天堂 - 保濕面膜



淨化 平衡 補水


嚴選精華液:九種植物精華 安撫妳的各種問題。

柳蘭與紅花苜蓿萃取:舒緩肌膚不適,降低環境刺激,修護還原健康透亮。

綠茶、靈芝與馬鞭草:調節細胞免疫力,清除有害自由基,延緩老化。

蘆薈、蘑菇、旱地鼠尾草與薰衣草精油:收斂抑菌抗氧化,恢復肌膚彈性。

維生素 B3 與米植酸:抑油抗痘,平衡角質代謝,淨白肌膚。


首創面膜體驗全新提案:只要購買一盒面膜就能得到三款布料!


日本京棉布

100%日本製造天然純棉纖維,採用長纖交織工法,具備高度彈性及延展性,觸感柔軟細緻,服貼親膚,充分導入精華液滲透至真皮層。


竹炭黑布

天然竹炭纖維黑面膜布,奈米竹炭微粒吸附毛孔油污,深層清潔;含水力與延展性極佳,可釋放遠紅外線,提升膚溫,促進精華液滲透吸收。


蘭精纖維布

蘭精複合纖維,吸濕性、舒適性皆極佳,高度包覆增加吸濕保水,上萬棉孔穿刺則讓肌膚自然透氣呼吸無負擔。

Contact Info

Facebook粉絲專頁:ACNIT

官方網站:ACNIT

聯絡電話:04-2278-6132

google商家:ACNIT

活動問題聯繫,請email至試媒體客服信箱:service@redmedia.com.tw

▼▼▼ 請至以下填表參加活動▼▼▼
 
加到我的最愛

招領回文表單

我們將發送通知信函至您所填寫之Email信箱

填寫範例: 銀行代號(700) 帳號(0073333 0203888 )

登入

登入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