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成盛商行】宅配試用|(嬤嬤覓呀 干貝拌飯醬(辣味)/鳳梨青檸醬/嬤嬤覓呀 杏鮑菇拌飯醬/嬤嬤覓呀 覓香龍眼花茶)4選1,最高價值$380元,招募20名。

【富成盛商行】宅配試用|(嬤嬤覓呀 干貝拌飯醬(原味/辣味)/嬤嬤覓呀 杏鮑菇拌飯醬/嬤嬤覓呀 鳳梨青檸醬/嬤嬤覓呀 覓香龍眼花茶)4選1,最高價值$380元,招募20名。


公布得獎者

經過評審熱烈討論~~終於出爐囉!

NO.1 黃X晴 獲得 現金$2500元+影響禮盒組(廠商隨機出貨)

NO.2  黃X佳 獲得 現金$2000元+影響禮盒組(廠商隨機出貨)

NO.3 林X慈 獲得 現金$1000元+影響禮盒組(廠商隨機出貨)

● 廠商非常感謝此次參與活動的所有部落客,因此皆額外提供500元優選獎金呦~

優選 王X萱 獲得 現金$500元

優選 張X憶 獲得 現金$500元

優選 陳X螢 獲得 現金$500元

優選 何X琪 獲得 現金$500元

優選 羅X雲 獲得 現金$500元

優選 鍾X玲 獲得 現金$500元

優選 許X慈 獲得 現金$500元

優選 林X薇 獲得 現金$500元

優選 楊X珍 獲得 現金$500元

優選 戴X梅 獲得 現金$500元

優選 蔡X雯 獲得 現金$500元

優選 周X蕙 獲得 現金$500元

優選 陳X君 獲得 現金$500元

優選 吳X宜 獲得 現金$500元

優選 林X豐 獲得 現金$500元

優選 涂X怡 獲得 現金$500元

優選 劉X苡 獲得 現金$500元

● 查詢匯款進度: 部落客對帳本

活動辦法

一、 報名時間:2019年09月12日~2019年9月25日,並2019年9月27日公佈試用者。

二、 報名資格:須於試用期後將試用心得發表於個人部落格,試用文章內容須符合廠商提供資料撰寫,並搭配個人創意以及使用心得。

三、 報名方式:擁有個人部落格的帥哥美女們,請於以下填寫基本資料報名。

四、 活動名額:20名

五、 徵文回覆:2019年10月17日前回覆。

六、 優選文章:優選文章會選出4名;廠商另提供獎勵給優選前4名的部落客文章

七、 獎金公佈:2019年10月23日公佈。

八、 獎勵辦法:

No.1 現金$2500元+影響禮盒組(廠商隨機出貨)

No.2 現金$2000元+影響禮盒組(廠商隨機出貨)

No.3 現金$1000元 +影響禮盒組(廠商隨機出貨)

No.4 現金$500元

注意事項

● 需帶入關鍵字:嬤嬤覓呀/高雄十大伴手禮/年節禮盒首選/在地伴手禮推薦/OTOP產品設計獎/歐盟 green label/無添加/餐桌上的溫度/環保包裝/無添加干貝醬/干貝醬料理/純天然鳳梨醬/龍眼花茶推薦/不添加果膠/口口水果鳳梨醬/咬得到杏鮑菇/高雄大崗山龍眼花茶/舒緩壓力花茶推薦

● 照片數量需達15張/文字數量需達450字

● 撰寫文章若加入影片會更好哦!

● 文章內容請帶入店家資訊、FB粉絲團等相關連結

● 請協助至Facebook完成評論

●請協助將您的文章在您的Facebook或Instagram貼文分享

● 試用產品:(嬤嬤覓呀 干貝拌飯醬(原味/辣味)/嬤嬤覓呀 鳳梨青檸醬/嬤嬤覓呀 杏鮑菇拌飯醬/嬤嬤覓呀 覓香龍眼花茶)4選1,最高價值$380元。

● 提醒您 :如選擇拌飯醬系列需搭配創意料理於文章中作呈現喲!!

提醒您:1. 廠商很有誠意的提供,為免浪費廠商與您寶貴的時間,報名前務必要再次確認您的狀況(如時間是否可配合,您是否在國內...等等)始可報名。報名後不可以任何理由不參加或者不回文,若報名後無法依照活動規定時間配合或中途退出,需同意支付試用產品金額$480元給主辦單位購買送出之產品。並有可能被取消以後報名其他活動的權利。
2. 撰寫文章請務必依照廠商撰寫的撰寫注意事項。
3. 請勿私下向廠商接洽,如經廠商回報有體驗者騷擾,我們將以黑名單處理,並取消日後參加其他活動的權利。

● 參與活動報名前,請務必詳細閱讀《體驗者條款》

富成盛商行

 一家來自高雄的在地廠商,並強調在地特色與在地連結。

我們是以著嬤嬤呵護家人的心,致力於生產吃的安心的食品廠商,

所有產品的生產製造過程,依循歐盟 clean lable精神製造,訴求全品項”無添加”,

嚴選食材,純粹的原味,天然純淨,環保包裝。

  

嬤嬤覓呀 干貝拌飯醬(辣味)


   嬤嬤覓呀 鳳梨青檸醬

  


   嬤嬤覓呀 杏鮑菇拌飯醬 

 


   嬤嬤覓呀 覓香龍眼花茶

  

  

  

官網資訊

FB粉絲團: 嬤嬤覓呀。傳遞吃的記憶

官網: 嬤嬤覓呀

活動問題聯繫,請email至試媒體客服信箱:service@redmedia.com.tw

▼▼▼ 請至以下填表參加活動▼▼▼
 
加到我的最愛

招領回文表單

我們將發送通知信函至您所填寫之Email信箱

填寫範例: 銀行代號(700) 帳號(0073333 0203888 )

登入

登入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