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YO生活家電】宅配試用|迷你口袋型健康沖牙機,價值$1490元,招募10位

【KINYO生活家電】宅配試用|迷你口袋型健康沖牙機,價值$1490元,招募10位

公布得獎者

經過評審熱烈討論~~終於出爐囉!

第一名.  陳X帆 獲得 現金$1500元

第二名.  施X宜 獲得 現金$1000元

● 查詢匯款進度: 部落客對帳本

活動辦法

一、 報名時間:2019年10月05日~2019年10月12日,並2019年10月13日公佈試用者。

二、 報名資格:須於試用期後將試用心得發表於個人部落格,試用文章內容須符合廠商提供資料撰寫,並搭配個人創意以及使用心得。

三、 報名方式:擁有個人部落格的帥哥美女們,請於以下填寫基本資料報名。

四、 活動名額:10名。

五、 徵文回覆::2019年11月13日前回覆。

六、 優選文章:優選文章會選出二名;廠商另提供獎勵給優選的部落客文章

七、 獎金公佈::2019年11月15日公佈。

八、 獎勵辦法:

第一名.現金$1500元

第二名. 現金$1000元

注意事項

● 關鍵字帶入:沖牙機推薦2019/攜帶型沖牙機推薦/沖牙機評價/美容家電/清潔口腔/人氣沖牙機/旅用/輕盈小巧/按摩牙齦/壽命長/自己洗牙

● 照片數量需達15張/文字數量需達500字

● 撰寫文章若加入影片會更好哦!

●文章內請置入店家資訊

●請協助將您的文章在您的Facebook或Instagram貼文分享

● 請協助至廠商的FB粉絲團完成評論

● 請協助至廠商的Google商家完成評論

● 試用產品:迷你口袋型健康沖牙機(顏色隨機出貨)價值$1490元

提醒您:1. 廠商很有誠意的提供,為免浪費廠商與您寶貴的時間,報名前務必要再次確認您的狀況(如時間是否可配合,您是否在國內...等等)始可報名。報名後不可以任何理由不參加或者不回文,若報名後無法依照活動規定時間配合或中途退出,需同意支付試用產品金額$1590元(含運費)給主辦單位購買送出之產品。並有可能被取消以後報名其他活動的權利。
2. 撰寫文章請務必依照廠商撰寫的撰寫注意事項。
3. 請勿私下向廠商接洽,如經廠商回報有體驗者騷擾,我們將以黑名單處理,並取消日後參加其他活動的權利。

● 參與活動報名前,請務必詳細閱讀《體驗者條款》

關於KINYO

公司創立

耐嘉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1979年,以自創品牌KINYO行銷台灣市場,專注於推展3C週邊產品。近年來,耐嘉更不斷拓展市場版圖,以「產品多元化」和「多品牌策略」為主軸、市場需求為導向,積極擴展產品線,以最專業的態度,提供最符合顧客需求的產品。

通路佈局

耐嘉以專業的教育訓練培養出一個訓練有素的業務團隊,並於台北、新竹、台中、台南、高雄、宜花東等六地設立營業所,在國內建立完善的行銷體系,在各大賣場、量販店、電腦門市、3C連鎖店、五金百貨賣場、電器電料行、文具百貨、通訊行等廣大通路,以專業的產品知識與誠懇的服務態度贏得客戶的肯定與支持,讓KINYO品牌在台灣建立了良好的聲譽與相當的知名度。

專業採購

耐嘉在廣東深圳投資多家關係企業,專業生產電腦週邊、3C配件、影視聽器材及生活百貨等系列產品。1995年,耐嘉在深圳設立國際採購中心,以專業謹慎的態度,嚴格控管產品流程,引進適合台灣銷售的各類商品,滿足瞬息萬變的市場需求。

產品介紹

✈迷你口袋型健康沖牙機

.時尚輕巧機身,附贈精美防潑水收納袋,攜帶方便。

.智慧晶片控制,三段變頻模式(標準/柔和/按摩) 。

.150ml伸縮式大容量水箱,個人使用剛剛好。

.注水口與噴頭儲存盒二合一設計,輕便收納節省空間。

.360度旋轉式噴頭,深入清潔無死角。

.噴頭收納&注水孔採密封防塵蓋設計,乾淨衛生。

.2分鐘自動關機保護,節能省電。

.1100mAh充電式鋰電池,一次充電約可使用10-12天。

.分離式水箱設計,方便清潔水箱。

.IPX7級防水,全機可水洗。

.食品級ABS塑料,無毒無味、抗壓耐摔。

.USB充電,旅行家用皆宜。

.採用美國進口原料,品質有保證。

廠商連結

官網連結: http://www.nakay.com.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 www.facebook.com/KINYOTW/

Google商家: 耐嘉股份有限公司

活動問題聯繫,請email至試媒體客服信箱:service@redmedia.com.tw

▼▼▼ 請至以下填表參加活動▼▼▼
 
加到我的最愛

招領回文表單

我們將發送通知信函至您所填寫之Email信箱

填寫範例: 銀行代號(700) 帳號(0073333 0203888 )

登入

登入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