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誠雜糧企業社】宅配試用|Energrain專營80度C高品質堅果:無硬良品 、高鈣黑芝麻粉、綜合米麩穀粉,價值$770元,招募10位

【松誠雜糧企業社】宅配試用|Energrain專營80度C高品質堅果:綜合堅果、無硬良品 、高鈣黑芝麻粉、綜合米麩穀粉,最高價值$640元,招募20位

公布得獎者

經過評審熱烈討論~~終於出爐囉!

第一名.  吳X靜 獲得 現金$2000元

第二名.  邱X玟 獲得 現金$1500元

第三名. 王X潔 獲得 現金$1000元

第四名.  高X捷 獲得 現金$500元

● 查詢匯款進度: 部落客對帳本

活動辦法

一、 報名時間:2019年11月8日~2019年11月17日,並2019年11月20日公佈試用者。

二、 報名資格:須於試用期後將試用心得發表於個人部落格,試用文章內容須符合廠商提供資料撰寫,並搭配個人創意以及使用心得。

三、 報名方式:擁有個人部落格的帥哥美女們,請於以下填寫基本資料報名。

四、 活動名額:20名。

五、 徵文回覆:2019年12月11日前回覆。

六、 優選文章:優選文章會選出四名;廠商另提供獎勵給優選的部落客文章

七、 獎金公佈:2019年12月16日公佈。

八、 獎勵辦法:

第一名.現金$2000元

第二名. 現金$1500元

第三名. 現金$1000元

第四名. 現金$500元

注意事項

● 關鍵字帶入:堅果、健康、無調味、低溫烘焙、松誠雜糧、營養、不上火、營養堅果推薦、網友團購零食、健康零嘴、幫助減重零食、原型食物、健康飲食、減糖

● 照片數量需達15張/文字數量需達500字

● 撰寫文章若加入影片會更好哦!

●文章內請置入店家資訊

●請協助將您的文章在您的Facebook或Instagram貼文分享

● 請協助至FB粉絲團完成評論

● 試用產品:
體驗組A:80度C高品質堅果-無硬良品+綜合堅果,價值$640元
體驗組B:高鈣黑芝麻粉、綜合米麩穀粉,價值$500元

提醒您:1. 廠商很有誠意的提供,為免浪費廠商與您寶貴的時間,報名前務必要再次確認您的狀況(如時間是否可配合,您是否在國內...等等)始可報名。報名後不可以任何理由不參加或者不回文,若報名後無法依照活動規定時間配合或中途退出,需同意支付試用產品金額$600~$740元(含運費)給主辦單位購買送出之產品。並有可能被取消以後報名其他活動的權利。
2. 撰寫文章請務必依照廠商撰寫的撰寫注意事項。
3. 請勿私下向廠商接洽,如經廠商回報有體驗者騷擾,我們將以黑名單處理,並取消日後參加其他活動的權利。

● 參與活動報名前,請務必詳細閱讀《體驗者條款》

品牌故事

品牌創立背景

現代人吃慣了精緻食品,反而忽略天然食品對健康的重要性。

父母親為專營五穀雜糧、堅果類的批發,對於產品的品質、新鮮度皆嚴格把關。

年輕老闆承襲了父母對產品來源及品質的堅持;並倡導無過度加工、無調味、無添加的產品對於健康飲食的重要性。


品牌松誠雜糧Energrain的創立原因

年輕老闆在美國留學攻讀碩士時,迷上了健身運動。為了維持良好的體態,在專業教練的建議下,除了規律的運動也開始調整飲食習慣。

完美的體態控制= 20% 運動 + 80% 飲食堅果五穀雜糧類屬於全食物(天然完整、未過多加工),對運動、健身及健康有許多好處
(例如: 堅果中的維生素、健康油脂、微量元素以及糙米類的糙米蛋白、高纖維。) 

近年來台灣在運動、飲食及健康的意識逐漸發酵,提倡減少攝取精緻食品、改吃真正天然的食物。

年輕老闆創立松誠雜糧品牌就是為了喚醒現代人對於“健康飲食”的概念,找回對飲食的初衷。

 

品牌松誠雜糧Energrain的特色

松誠雜糧Energrain = Energy + Grain讓松誠雜糧成為您補充能量的好夥伴。

為了讓顧客吃出真正的健康,松誠雜糧產品堅持使用無調味、無添加,讓顧客品嚐產品的自然濃郁風味,及攝取最高的營養價值。

為了提供顧客最完整的營養飲食菜單,產品將涵蓋五穀雜糧如: 紅米、小米、燕麥、紅黎、十穀米等各式全食物。


品牌 SLOGAN -  
Energize your day with grains.  
活力你的每一天


無硬良品

無硬良品 (No hard, so good)

產地: 胡桃/美國, 核桃/美國, 腰果/越南

無硬: 精選三種硬度較低的高品質堅果

良品: 每一種都是優良商品

胡桃天然獨特的奶香味與腰果的奶油味

遇見核桃淡淡的單寧苦澀味,形成完美的搭配

加上爽脆的口感,吃起來的口感: No hard, so good

• 產品特色:

- 純天然無加工調味

- 80度C低溫烘焙,完整保留堅果天然香氣、營養成分

- 嚴格把關每顆堅果品質

- 最佳賞味期: 4個月

無調味綜合堅果

無調味綜合堅果 (Mixed Nuts)

產地: 腰果/越南, 杏仁果/美國, 核桃/美國, 夏威夷果/澳洲, 南瓜仁/中國

富含五種堅果營養價值及風味。 每天一把綜合堅果,是您維持每天戰鬥力的好夥伴。

• 產品特色:

- 純天然無加工調味

- 80度C低溫烘焙,完整保留堅果天然香氣、營養成分,新鮮不上火

- 嚴格把關每顆堅果品質

- 最佳賞味期: 4個月

• 如何“食”用:

- 搭配麥片、優格、牛奶混著吃

- 當作點心、下午茶、下酒菜直接吃

- 運動健身後,搭配乳清蛋白、豆漿

高鈣黑芝麻粉

高鈣黑芝麻粉 (Black Sesame Powder)

產地: 柬埔寨

黑芝麻是身體最佳的鈣質補充來源之一。 其豐富的鈣、磷、鐵、脂肪、蛋白質、膳食纖維及維生素E等營養素 是為我們每天打理身體健康的好幫手。

• 規格:

- 重量: 200g

• 產品特色:

- 純天然無加工調味

- 黑芝麻粉的風味濃郁、香醇

- 100%不抽油,保持最天然的芝麻香味及更高的營養價值

- 最佳賞味期: 4個月

• 如何“食”用:

- 麥片、優格一起混搭,風味獨特,營養更加分

- 搭配牛奶、豆漿一起沖泡飲用 (熱飲風味更佳)

綜合米麩穀粉

綜合米麩穀粉

成分: 黑豆、紅豆、綠豆、米豆、茯苓、芡實 淮山、蓮子、薏仁、小麥、燕麥、蕎麥 黑米、糙米、小米、高粱、百合、蓮藕 玉米、牛蒡、腰果、核桃、紅薏仁 黑糯米、紅扁豆、雪蓮子、葵瓜子 黑木耳、何首烏、黑芝麻、南瓜仁 、小麥胚芽

精選32種優質穀物製作

天然、無任何人工添加物。

方便、無負擔,沖泡即飲,健康喝的到。

適合老人、小孩、忙碌的上班族以及注重體態的您。

• 規格:

- 營養超值包: 400g

• 產品特色:

- 純天然無加工調味

- 沖泡後微量沉澱物富含穀粉膳食纖維,請安心食用

- 最佳賞味期: 4個月 (未開封置於陰涼處)

• 如何“飲”用:

- 直接加入溫開水沖泡,攪拌均勻後即可飲用

- 搭配豆漿、牛奶、大燕麥片,風味更佳(每日1~2次)

文末置入

官網連結 :http://www.energrain.com

Facebook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energrain/

活動問題聯繫,請email至試媒體客服信箱:service@redmedia.com.tw

▼▼▼ 請至以下填表參加活動▼▼▼
 
加到我的最愛

招領回文表單

我們將發送通知信函至您所填寫之Email信箱

填寫範例: 銀行代號(700) 帳號(0073333 0203888 )

登入

登入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