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莉絲丹】宅配試用|熱銷破萬組明星經典款!DNA肌因賦活四件組 ,價值NT$2980元,招募25位

【克莉絲丹CHRISDAN】宅配試用|熱銷破萬組明星經典款!DNA肌因賦活四件組 ,價值NT$2980元,招募25位

公布得獎者

經過評審熱烈討論~~終於出爐囉!

第一名.  張X涵 獲得 現金$1200元

第二名.  王X樺 獲得 現金$800元

優選.  陳X彤 獲得 現金$500元

優選.  黃X婷 獲得 現金$500元

優選.  陳X儒 獲得 現金$500元

優選.  隻X 獲得 現金$500元

優選.  朱X欣 獲得 現金$500元

優選.  曾X珠 獲得 現金$500元

優選.  林X諜 獲得 現金$500元

優選.  郭X佳 獲得 現金$500元

● 查詢匯款進度: 部落客對帳本

活動辦法

一、 報名時間:2019年12月16日~2019年12月30日,並2020年01月02日公佈試用者。

二、 報名資格:須於試用期後將試用心得發表於個人部落格,試用文章內容須符合廠商提供資料撰寫,並搭配個人創意以及使用心得。

三、 報名方式:擁有個人部落格的帥哥美女們,請於以下填寫基本資料報名。

四、 活動名額:25名。

五、 徵文回覆:2020年01月19日前回覆。時間異動:2020年01月29日前回覆。

六、 優選文章:廠商另提供獎勵給優選的部落客文章

七、 獎金公佈:2020年01月30日公佈。時間異動:2020年02月14日前回覆。

八、 獎勵辦法:

第一名.現金$1200元

第二名. 現金$800元

優選. 現金$500元

優選. 現金$500元

優選. 現金$500元

優選. 現金$500元

優選. 現金$500元

優選. 現金$500元

優選. 現金$500元

優選. 現金$500元

注意事項

●關鍵字帶入:洗卸慕斯推薦/平價保養品牌/特活保濕乳液/保濕修護乳液/敏弱肌保養品/肌膚保養/平價好用/在地保養品推薦/網路宅配保養品/心得推薦

● 文章內帶入店家資訊、官網、FB粉絲團相關連結。

● 建議部落客可以小短片方式呈現使用情況,文章內容加入影片會更好唷!

●請協助將您的文章在您的Facebook或Instagram貼文分享

● 請協助至廠商FB粉絲團完成評論

●照片數量(使用情境照+產品開箱照)需達15張/文字數量需達500字

●試用產品: DNA肌因賦活四件組-DNA肌因UP前導慕絲/180ml 、DNA晶鑽光奢華水凝露/110ml 、DNA再造微分子賦活前導精華/30ml 、特潤活膚臉部保濕乳/50ml ,價值NT$2980元

為保障體驗者與廠商權益,本活動發文前須先鎖文接受文章審核,審核後會通知體驗者公開文章,請體驗者配合審核機制。

提醒您:1. 廠商很有誠意的提供,為免浪費廠商與您寶貴的時間,報名前務必要再次確認您的狀況(如時間是否可配合,您是否在國內...等等)始可報名。報名後不可以任何理由不參加或者不回文,若報名後無法依照活動規定時間配合或中途退出,需同意支付試用產品金額$3080元(含運費)給主辦單位購買送出之產品。並有可能被取消以後報名其他活動的權利。
2. 撰寫文章請務必依照廠商撰寫的撰寫注意事項。
3. 請勿私下向廠商接洽,如經廠商回報有體驗者騷擾,我們將以黑名單處理,並取消日後參加其他活動的權利。

● 參與活動報名前,請務必詳細閱讀《體驗者條款》

關於我們

保養品的平價奢華典範

維持肌膚年輕活力,是每個人致力追求的夢想 克莉絲丹將永續成為您肌膚照護的最佳夥伴

平價奢華的保養典範

克莉絲丹ChrisDan 期許讓所有消費者可以輕鬆感受極致奢華的肌膚寵愛 化妝桌上是否擺滿瓶瓶罐罐?

保養 其實可以很簡單

產品特色


1.保養品總是難以吸收又黏膩,或是用了無感,關鍵因素就在於肌膚的幹細胞-基底細胞的活力變差,藉由專利活益菌成份與特殊微分子劑型,讓精華成分快速有效滲透直達肌底層。

2.添加神經醯胺、尿囊素、玻尿酸,在保濕滋潤的同時強化皮膚屏障防禦力,並維持皮脂膜油水平衡。

3.專業醫療團隊研發,全產品使用醫療級抗敏成份,不但敏弱型肌膚可以安心使用,每天使用更可以讓肌膚擊退暗沉、加倍提亮。

DNA肌因UP前導慕絲

DNA晶鑽光奢華水凝露

DNA再造微分子賦活前導精華


特潤活膚臉部保濕乳

撰文小提醒


● 文章中描述:1. 化妝桌上不用再瓶瓶罐罐,保養其實可以很簡單。
2. 提高肌膚屏障力、免疫力與鎖水力,讓肌膚明亮光澤、健康穩定。

●使用步驟
1. DNA肌因UP前導慕絲
2. DNA晶鑽光奢華水凝露
3. DNA再造微分子賦活前導精華
4. 特潤活膚臉部保濕乳,完成保養流程

Contact/Links

官網連結:https://www.chrisdan.co/

Facebook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Chrisdan.beauty/

FB社團: 彰哥的健康生活網

活動問題聯繫,請email至試媒體客服信箱:service@redmedia.com.tw

 

 

加到我的最愛

招領回文表單

我們將發送通知信函至您所填寫之Email信箱

輸入範例:700

輸入範例:1234456778012016

登入

登入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