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 YOU 】宅配試用|瑞士口腔保健愛馬仕多效合一牙刷繽紛旅行組(CS5460 超柔軟牙刷*1+BE YOU多效合一牙膏10ml*6),價值$680元,招募20位

【BE YOU 】宅配試用|瑞士口腔保健愛馬仕多效合一牙刷繽紛旅行組(CS5460 超柔軟牙刷*1+BE YOU多效合一牙膏10ml*6),價值$680元,招募20位

公布得獎者

經過評審熱烈討論~~終於出爐囉!

NO.1 戴X璇 獲得 現金$600元+獎品BE YOU 多效合一標準組(任選一款喜歡的口味)價值NT$ 680元

NO.2 陳X帆 獲得 現金$600元+獎品BE YOU 多效合一標準組(任選一款喜歡的口味)價值NT$ 680元

NO.3 吳X璇 獲得 現金$600元+獎品BE YOU 多效合一標準組(任選一款喜歡的口味)價值NT$ 680元

● 查詢匯款進度: 部落客對帳本


活動辦法

一、 報名時間:2019年12月25日~2020年1月1日,並於2020年1月3日公佈試用者。

二、 報名資格:須於體驗後將試用心得發表於個人部落格,試用文章內容須符合廠商提供資料撰寫,並搭配個人創意以及使用心得。

三、 報名方式:擁有個人部落格的帥哥美女們,請於以下填寫基本資料報名。

四、 活動名額:20名

五、 徵文回覆:2020年1月19日前回覆。

六、 優選文章:優選文章會選出三名;廠商另提供獎勵給優選前三名的部落客文章

七、 獎金公佈:2020年1月22日公佈

八、 獎勵辦法:

No.1 現金600元+獎品BE YOU 多效合一標準組(任選一款喜歡的口味)價值NT$ 680元

No.2 現金600元+獎品BE YOU 多效合一標準組(任選一款喜歡的口味)價值NT$ 680元

No.3 現金600元+獎品BE YOU 多效合一標準組(任選一款喜歡的口味)價值NT$ 680元

注意事項

● 關鍵字帶入:CURAPROX/CURAPROXTAIWAN/瑞士口腔保健愛馬仕/牙刷愛馬仕/瑞士頂級口腔保健BE YOU/旅行牙刷組/繽紛牙刷組/方便攜帶牙刷/環保牙刷/牙刷界的愛馬仕/不傷琺瑯質/時尚牙刷組/超柔軟刷頭/超柔軟牙刷/優質牙刷/護齦牙刷/BE YOU系列/BE YOU多效合一牙膏/水果草本牙膏/亮白牙膏/彩色牙膏/天然清潔牙膏瑞士必買/旅行必備小物

● 建議使用文字:時尚/生活品味/居家必備/風靡歐美/口氣清新/口腔專業/不含起泡劑/不含三氯沙/不含塑膠微粒/非物理美白/天然清潔原理/草本水果配方/口腔高防護/瑞士必買/三大時尚聖經好評推薦/買不起愛馬仕買得起口腔保健愛馬仕/極細刷毛/專利刷毛/輕柔刷牙/瑞士製/厭世消除/旅行好朋友/蛀牙退散/旅行好夥伴

● 照片數量需達15張(不包含廠商提供之商品照)/文字數量需達500字

● 撰寫文章若加入影片會更好哦!

● 文章內容請帶入店家資訊、FB粉絲團相關連結

●請協助將您的文章在您的Facebook或Instagram貼文分享

●請協助為店家粉絲專頁完成評論

●請協助為google商家完成評論

●請務必於文章中圖文說明牙刷正確的使用方式

● 試用產品:多效合一繽紛旅行組(BE YOU牙刷六色隨機出貨+BE YOU多效合一牙膏 10ml x 6)(蜜桃杏子/葡萄柚檸檬/清爽西瓜/金湯柿子/黑莓甘草/蘋果蘆薈),價值$680元

為保障體驗者與廠商權益,本活動發文前須先鎖文接受文章審核,審核後會通知體驗者公開文章,請體驗者配合審核機制。

提醒您:1. 廠商很有誠意的提供,為免浪費廠商與您寶貴的時間,報名前務必要再次確認您的狀況(如時間是否可配合,您是否在國內...等等)始可報名。報名後不可以任何理由不參加或者不回文,若報名後無法依照活動規定時間配合或中途退出,需同意支付試用產品金額$780元給主辦單位購買送出之產品。並有可能被取消以後報名其他活動的權利。
2. 撰寫文章請務必依照廠商撰寫的撰寫注意事項。
3. 請勿私下向廠商接洽,如經廠商回報有體驗者騷擾,我們將以黑名單處理,並取消日後參加其他活動的權利

● 參與活動報名前,請務必詳細閱讀《體驗者條款》

Curaprox Taiwan


自1972年成立,為瑞士口腔領導品牌,秉持專業口腔保健為核心,積極推動口腔保健教育,於歐洲推動iTOP口腔衛生師(Oral Hygienist)並牙醫等專業人士訓練,全產品通過瑞士伯恩大學(University Of Berne)臨床檢驗,致力追求極致優質的專業、時尚與創新,無論是產品外觀、效能與概念創新均獨步全球,為歐美專業牙醫首選品牌,風靡歐美,暢銷於全世界70多個國家!


💡醫療專業:產品由專業牙科人士開發,嚴格審核產品,全產品均通過臨床驗證,保證不傷牙釉質(琺瑯質),並防止牙齦出血。


💡獨家專利:新穎的概念與獨家的設計,讓CURAPROX的多項產品獲得獨家專利,其中CS 牙刷系列以Curen®專利超細刷毛最廣為人知。


💡頂尖時尚:專業的產品也能獨具時尚,CURAPROX全產品色彩豐富多變、獨具一格,被譽為牙尖上的時尚、牙刷界的愛馬仕!更獲得Vogue、ELLE、Marie Claire三大時尚聖經推薦!

BE YOU多效合一繽紛旅行組


每天都被厭世叫起嗎?人生充滿厭世的輪迴?睜開眼,BE YOU系列繽紛你的一天!


💡天然清潔原理:- 乳過氧化物酶系統,提升唾液抗細菌、真菌及病毒的效果,促進唾液流動,產生天然保護網。

💡 亮白秘方:- 羥基磷灰石於牙齒表面形成光滑保護膜,透過光學折射原理,讓牙齒看起來更加潔亮。


💡 口腔高防護:- 成分不含起泡劑、三氯沙、塑膠微粒等物質,保護口腔、抵抗口腔潰瘍。


💡天然清潔原理:- 乳過氧化物酶系統,提升唾液抗細菌、真菌及病毒的效果,促進唾液流動,產生天然保護網。


💡 升級草本配方: - 萃取水果與草本精華的完美比例,幫助牙齦舒緩與再生,減少感染機率。 - 薄荷珠與木糖醇,給你清新好口氣、好味道,促進唾液分泌並抑制細菌。 - 氟化物使牙齒更堅固,保護牙齒預防蛀牙。
💡 瑞士研發、設計、生產、製造!


撰文小提醒


請務必於文章中圖文說明牙刷正確的使用方式


以下為正確使用此款牙刷式意圖,請於文章中以文字方式帶入,讓您的讀者了解如何正確使用牙刷喲!!

Contact Info

官方網站:CURAPROX Taiwan

Facebook粉絲專頁:Curaprox Taiwan

google商家:憶生堂生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instagram:Curaprox Taiwan

活動問題聯繫,請email至試媒體客服信箱:service@redmedia.com.tw

▼▼▼ 請至以下填表參加活動▼▼▼
 
加到我的最愛

招領回文表單

我們將發送通知信函至您所填寫之Email信箱

輸入範例:700

輸入範例:1234456778012016

登入

登入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