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鎖睡時間】到店試用|來體驗平價的按摩消費吧!無重力頂級按摩椅+手腳按摩器(共80分鐘),讓你/妳在主題式紓壓空間享受片刻的寧靜舒壓,價值$799元,招募15位

【鎖睡時間】到店試用|來體驗平價的按摩消費吧!無重力頂級按摩椅+手腳按摩器(共80分鐘),讓你/妳在主題式紓壓空間享受片刻的寧靜舒壓,價值$799元,招募15位

公布得獎者

經過評審熱烈討論~~終於出爐囉!

NO.1 劉X琳 獲得 現金$1500元

NO.2 黃X函 獲得 現金$1000元

NO.3 霎X滿拉繁 獲得 現金$500元

NO.4 莊X如 獲得 現金$500元

● 查詢匯款進度: 部落客對帳本

活動辦法

一、 報名時間:2020年03月13日~2020年03月24日,並於2020年03月27日公佈試用者。

二、 報名資格:須於體驗後將試用心得發表於個人部落格,試用文章內容須符合廠商提供資料撰寫,並搭配個人創意以及使用心得。

三、 報名方式:擁有個人部落格的帥哥美女們,請於以下填寫基本資料報名。

四、 活動名額:15名

五、 徵文回覆:2020年04月16日前回覆。

六、 優選文章:優選文章會選出四名;廠商另提供獎勵給優選前四名的部落客文章

七、 獎金公佈:2020年04月22日公佈

八、 獎勵辦法:

No.1 現金1500元

No.2 現金1000元

No.3 現金500元

No.4 現金500元

注意事項

● 關鍵字帶入:鎖睡時間/鎖睡時間評價/台北平價按摩推薦/台北小巨蛋站平價按摩推薦/台北平價包廂按摩/鎖睡時間按摩體驗/平價全身按摩/主題式按摩館推薦/包廂按摩館推薦/按摩椅按摩館

● 照片數量需達15張(包含體驗情境照至少5張)/文字數量需達500字

● 撰寫文章若加入影片會更好哦!

● 文章內容請帶入店家資訊、FB粉絲團相關連結

●請協助將您的文章在您的Facebook或Instagram貼文分享

●請協助為店家粉絲專頁完成評論

● 試用產品:無重力頂級按摩椅+手腳按摩器(共80分鐘),價值$799元

提醒您:1. 廠商很有誠意的提供,為免浪費廠商與您寶貴的時間,報名前務必要再次確認您的狀況(如時間是否可配合,您是否在國內...等等)始可報名。報名後不可以任何理由不參加或者不回文,若報名後無法依照活動規定時間配合或中途退出,需同意支付試用產品金額$799元給主辦單位購買送出之產品。並有可能被取消以後報名其他活動的權利。
2. 撰寫文章請務必依照廠商撰寫的撰寫注意事項。
3. 請勿私下向廠商接洽,如經廠商回報有體驗者騷擾,我們將以黑名單處理,並取消日後參加其他活動的權利

● 參與活動報名前,請務必詳細閱讀《體驗者條款》

鎖睡時間


鎖睡時間-無重力平價按摩館 ,是一個令人放鬆、補充睡眠、享受片刻的寧靜、舒壓的地方,

特殊主題式空間讓您彷彿徜徉在浩瀚無垠的宇宙之中,並同時體驗著平價的按摩消費。


為什麼會成立鎖睡時間?


其實老闆之前也跟大家一樣,是時常在外奔波的業務一族,時常忙到三餐不正常,睡眠就更別說了。

那時的我,一個人要負責開發、安排預約、丈量、報價、施工全部一手包辦,而且幾乎沒有什麼休假時間,

但大家不也都這樣嗎?創業不就是要拚嗎?多年來我一直這麼告訴自己:加油,創業就是這樣,別人可以,你也可以。

所以,忙到三更半夜,睡沒幾小時早上又爬起繼續努力是常有的事。時常都是拖著疲憊的身軀在跑客戶,

黑眼圈也越來越重,偏頭痛、免疫力下降、過敏問題隨之而來。

後來無意間在新聞看到日韓流行的咖啡睡眠館,覺得台灣也非常需要啊!!

一個能讓在外奔波的人,有一個短暫休息、恢復精神的地方,這簡直是上班族的一大福音阿。所以就有了鎖睡時間的誕生。


鎖睡時間的自我要求


我們認為,既然我們力求放鬆、安靜、補眠,那麼我們的休息空間勢必不能像一般按摩店一樣,一張美容床、立個板子甚至是用布簾圍起來這麼簡單。

所以,一間有著加強過隔音、燈光舒適、搭配著純天然的芳香精油、助眠音樂,的舒適包廂就這樣誕生了。

至於安全感的部分,我們也並沒有忽略。

我們雖然一間包廂都有兩張頂級按摩椅,讓您可攜伴前來,但並不代表您會需要跟不認識的併在同一間包廂中,

因為要入睡當然是要處於一個最放鬆的狀態阿,旁邊如果有個陌生人在打呼,那怎麼睡得著呢?

所以哪怕所有人都跟我說”你這樣經濟效益很低耶”,”你這樣有一個人來的話,另一個椅子不就浪費了”

其實我們都知道,不過卻依然堅持,要讓所有來按摩的人,能夠真正放鬆,享受一個專屬自己的時間、空間。



無重力頂級按摩椅+手腳按摩器



燈光舒適、經過加強隔音後的空間,搭配著純天然的芳香精油、助眠音樂的舒適包廂。

讓各位在一天工作後,可以有個舒服、隱密地方好好放鬆。

雖然一間包廂都有兩張頂級按摩椅,讓您可攜伴前來,但並不代表您會需要跟不認識的併在同一間包廂中,

因為要入睡當然是要處於一個最放鬆的狀態呀,旁邊如果有個陌生人在打呼,那怎麼睡得著呢?

儘管是一人預約,也不會和陌生人在同一個包廂享受按摩椅服務。

讓所有來按摩的人,能夠真正放鬆,享受一個專屬自己的時間、空間!


除了按摩椅部分還有手腳按摩器唷!




適用對象

1) 壓力山大、常態加班的上班族🤦‍♀️🤦‍♂️

2) 整天低頭、盯著螢幕的工程師👨‍💻👩‍💻

3) 只要有空檔 想好好休息的人

4) 24小時都要待命的醫療輪值人員👨‍⚕️👩‍⚕️

5) 工作勞力消耗驚人的體力工作者👷‍♀️👷‍♂️

6) 永遠睡不飽的新手爸媽🤱🤰

7) 常跑按摩館但根本不想跟師傅尷尬聊天的人💆‍♂️💆‍♀️

8) 睡眠品質不佳、慣性失眠的苦主🥴🥴

9) 常有空檔、空班、沒班的人,或是翹班的薪水小偷🏃‍♀️🏃‍♂️

房型介紹

徜徉宇宙

獨家宇宙主題,繁星環繞、夢幻星雲、星球、銀河…等,一次擁有,再搭配無重力全身按摩椅,讓您彷彿置身宇宙中按摩一般,給您全新的按摩體驗。


富士櫻花

夢幻少女般的櫻花主題,立體櫻花佈置加上特殊日本富士山壁布,再搭配天然櫻花芳香純精油,讓小資的您,不用飛日本也能邊賞櫻邊按摩唷。

櫻花房的按摩椅較小台,若您的體型較高大(90kg or 176cm以上),請避免選到櫻花房型唷!


簡約北歐

簡簡單單的北歐風格,配著氣氛燈光、療癒的音樂、天然的薰衣草精油,讓單純想按摩放鬆的您,迅速進入放鬆的狀態,享受這專屬於您的療癒時刻。

預約須知

1. 可自選房型,廠商會盡量協助分配,但實際到店體驗時的房型,仍須以店家的預約狀況而定唷!

2. 預約時請注意:櫻花房的按摩椅較小台,若您的體型較高大(90kg or 176cm以上),請避免選到櫻花房型唷!

3. 可帶一位親友一起體驗並協助拍攝唷!

撰文小提醒

1. 請分享鎖睡時間的舒適空間,帶給您的放鬆心情

2. 請在實際體驗後,分享鎖睡時間的服務對於您的職業、身分,所帶來的舒壓體驗感受。

3. 請在實際體驗後,分享隱密式包廂服務的優點及體驗感受

Contact Info

Facebook粉絲專頁:鎖睡時間

官網:鎖睡時間

地址:105台北市松山區光復北路120巷30號(捷運台北小巨蛋站4號出口,步行約5分鐘)

營業時間:周一~周日:11:00-21:00

預約電話:0931171679 、(02) 2577 9855

活動問題聯繫,請email至試媒體客服信箱:service@redmedia.com.tw

▼▼▼ 請至以下填表參加活動▼▼▼
 
加到我的最愛

招領回文表單

我們將發送通知信函至您所填寫之Email信箱

輸入範例:700

輸入範例:1234456778012016

登入

登入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