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RUMI 咕嚕米】宅配試用|讓我皂顧你✨蜜桃輕顏皂+天然潔膚蒟蒻球,價值568元,招募25位

【GOORUMI 咕嚕米】宅配試用|讓我皂顧你✨蜜桃輕顏皂+天然潔膚蒟蒻球,價值568元,招募25位

公布得獎者

經過評審熱烈討論~~終於出爐囉!

NO.1 廖X婷 獲得 現金$2000元

NO.2 蔡X瑄 獲得 現金$1500元

NO.3 郭X佳 獲得 現金$1000元

NO.4 洪X蘋 獲得 現金$500元

NO.5 陳X羽 獲得 現金$500元

NO.6 蘇X儀 獲得 現金$500元

● 查詢匯款進度: 部落客對帳本

活動辦法

一、 報名時間:2020年03月24日~2020年04月06日,並於2020年04月09日公佈試用者。

二、 報名資格:須於體驗後將試用心得發表於個人部落格,試用文章內容須符合廠商提供資料撰寫,並搭配個人創意以及使用心得。

三、 報名方式:擁有個人部落格的帥哥美女們,請於以下填寫基本資料報名。

四、 活動名額:25名

五、 徵文回覆:2020年04月23日前回覆。

六、 優選文章:優選文章會選出六名;廠商另提供獎勵給優選前六名的部落客文章

七、 獎金公佈:2020年04月30日公佈

八、 獎勵辦法:

No.1 現金2000元

No.2 現金1500元

No.3 現金1000元

No.4 現金500元

No.5 現金500元

No.6 現金500元

注意事項

● 關鍵字帶入:goorumi 評價/咕嚕米 好用嗎/咕嚕米洗臉皂開箱/網美洗臉皂/讓我皂顧你/蜜桃輕顏皂/戀愛皂/洗臉皂推薦/洗出蜜桃肌/MIT洗臉皂/敏感肌洗臉皂 推薦/敏感肌去角質/全膚質洗面皂 推薦

● 關鍵字帶入:洗臉的好朋友/環保材質/親膚Q彈/肌膚保濕/輕保養美學/天然潔膚蒟蒻球

● 照片數量需達20張/文字數量需達550字

● 撰寫文章若加入影片會更好哦!

● 文章內容請帶入店家資訊、instagram、FB粉絲團相關連結

●請協助將您的文章在您的Facebook或Instagram貼文分享

●請協助為店家粉絲專頁完成評論

● 試用產品:讓我皂顧你✨蜜桃輕顏皂+天然潔膚蒟蒻球,價值568元

為保障體驗者與廠商權益,本活動發文前須先鎖文接受文章審核,審核後會通知體驗者公開文章,請體驗者配合審核機制。

提醒您:1. 廠商很有誠意的提供,為免浪費廠商與您寶貴的時間,報名前務必要再次確認您的狀況(如時間是否可配合,您是否在國內...等等)始可報名。報名後不可以任何理由不參加或者不回文,若報名後無法依照活動規定時間配合或中途退出,需同意支付試用產品金額$668元(含運費)給主辦單位購買送出之產品。並有可能被取消以後報名其他活動的權利。
2. 撰寫文章請務必依照廠商撰寫的撰寫注意事項。
3. 請勿私下向廠商接洽,如經廠商回報有體驗者騷擾,我們將以黑名單處理,並取消日後參加其他活動的權利

● 參與活動報名前,請務必詳細閱讀《體驗者條款》

GOORUMI 咕嚕米


保養 從好好洗臉開始

毛孔學會深呼吸

讓保養變成你的日常

你今天洗臉了嗎?

Skin your Life.


創辦人崇尚簡單基礎的保養程序,略過繁雜的保養工法,基礎輕保養美學理念漸漸形成。

從日常生活中帶給人們簡單保養觀念,保養從洗臉開始;養肌從日常開始。

裡子顧好了,自然有面子。

跟著GOORUMI 輕保養美學 - 一起美出新高度。



讓我皂顧你✨蜜桃輕顏皂+天然潔膚蒟蒻球



【洗臉的好朋友😊】

天然潔膚蒟蒻球"使用天然弱鹼性親膚溫和潔膚棉,環保可自動分解的材質,不對地球造成負擔。

觸感柔滑舒適,安全無刺激,敏感肌、酒糟鼻膚質皆適用。

蒟蒻球有足夠彈性與肌膚親密接觸,進而產生均勻柔和的按摩力道,

比起雙手,可更深層清潔毛孔裡殘留的油脂和污垢,觸感極其柔軟不刺激及損傷肌膚表層,

適用於每日去角質,搭配潔面產品效果更佳。

適用於日常去角質,長期使用,可使肌膚柔嫩細緻,毛孔乾淨,水潤光澤。


🧡過敏肌膚適用

🧡酒糟鼻適用

🧡搭配洗臉皂/洗面乳使用 效果更佳!

🧡輕柔去角質

🧡深層清潔毛細孔

🧡天天使用 去除肌膚老廢角質

🧡天然蒟蒻製成

🧡環保材質 自動分解 愛地球


🧼使用方式

1. 初次使用前,請先於冷水內(25度C以下),浸泡10-20秒,使水分讓球體變柔軟,再將多餘水分輕輕排出,即可使用。

2. 可單獨使用,或是搭配潔面產品一同使用,以按摩打圈方式,清潔臉部肌膚,隨後用清水洗淨即可。

3. 使用完畢用清水清洗乾淨後,請雙手平壓擠出多餘水分,請勿扭擠產品,造成產品破壞及使用壽命。

(提醒:因球體為天然質地,靜置接觸空氣後將逐漸變乾硬固狀,請如同初次使用前,浸泡溫水至球體變軟即可再次使用。)


注意事項

1.本產品僅供外用,請放置於幼童不易取得之處。

2.使用時請避開敏感部位,肌膚有傷口時請勿使用。如不慎誤入眼睛時,請勿搓揉,立刻沖洗,若仍有不適請儘速就醫治療。

3.若使用時有紅、腫、刺激感等異常或不適症狀,請立即停止使用,並諮詢醫師意見。

4.產品拆封之後,請儘速約一個月內使用完畢,以確保產品品質。

5.產品屬於天然植物纖維,不可與精油產品一起使用。

6.若於使用過程中發現纖維分解、發霉,請及時更換新品使用。

撰文小提醒

1. 請在文章內提到商品時可使用:【蜜桃皂】、【戀愛皂】、【讓我皂顧你】(商品組合名稱)等稱呼,以加強品牌及商品記憶點。

2. 請帶入『讓我皂顧你』於文章標題中。

Contact Info

Facebook粉絲專頁:GOORUMI 咕嚕米

官網:GOORUMI

Instagram:GOORUMI

活動問題聯繫,請email至試媒體客服信箱:service@redmedia.com.tw

▼▼▼ 請至以下填表參加活動▼▼▼
 
加到我的最愛

招領回文表單

我們將發送通知信函至您所填寫之Email信箱

輸入範例:700

輸入範例:1234456778012016

登入

登入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