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俊宥生技】 宅配試用|防疫大作戰,抵抗力超重要! 高單位深海魚油+台灣國寶牛樟芝,總價值$2800元,招募20位

【俊宥生技】 宅配試用|防疫大作戰,抵抗力超重要! 高單位深海魚油+台灣國寶牛樟芝,總價值$2800元,招募20位

公布得獎者

經過評審熱烈討論~~終於出爐囉!

第一名 陳X雯 獲得 現金$1200元

第二名 張X尹 獲得 現金$800元

優選 黃X涵 獲得 現金$500元

優選 王X能 獲得 現金$500元

優選  蘇X慧 獲得 現金$500元

優選  陳X羽 獲得 現金$500元

優選  劉X利 獲得 現金$500元

● 查詢匯款進度: 部落客對帳本


活動辦法

一、 報名時間:2020年04月06日~2020年04月19日,並於2020年04月27日公佈試用者。

二、 報名資格:須於體驗後將試用心得發表於個人部落格,試用文章內容須符合廠商提供資料撰寫,並搭配個人創意以及使用心得。

三、 報名方式:擁有個人部落格的帥哥美女們,請於以下填寫基本資料報名。

四、 活動名額:20名

五、 徵文回覆:2020年05月14日前回覆。

六、 優選文章:優選文章會選出7名;廠商另提供獎勵給7名優選的部落客文章。

七、 獎金公佈:2020年05月25日公佈

八、 獎勵辦法:

第一名 獎金1200元

第二名 獎金800元

優選 獎金500元

優選 獎金500元

優選 獎金500元

優選 獎金500元

優選 獎金500元

注意事項

● 關鍵字帶入:俊宥生技逸之魚/俊宥生技逸樟芝/外食族必備/銀髮族保健品推薦/防疫大作戰/每日保養/保健觀念/牛樟芝品牌/高單位魚油/台灣魚油品牌推薦/體內保養推薦/長期加班/加班補給/容易疲倦/熬夜補給/熬夜吃什麼/養生保健

● 照片數量需達15張/文字數量需達450字

● 文章內帶入店家資訊、官網、FB粉絲團相關連結。

● 建議部落客可以小短片方式呈現使用情況,文章內容加入影片會更好唷!

● 請協助將您的文章在您的Facebook或Instagram貼文分享

● 請協助至廠商FB粉絲團完成評論

● 試用產品:

逸之魚-選自純淨小型魚魚萃取的高單位深海魚油Omega-3不飽和脂肪酸,一盒30顆,價值$600元

逸樟芝-高達112.8%的高活性總三貼含量之國寶牛樟芝萃取,一盒30顆,價值$2200元

為保障體驗者與廠商權益,本活動發文前須先鎖文接受文章審核,審核後會通知體驗者公開文章,請體驗者配合審核機制。

提醒您:1. 廠商很有誠意的提供,為免浪費廠商與您寶貴的時間,報名前務必要再次確認您的狀況(如時間是否可配合,您是否在國內...等等)始可報名。報名後不可以任何理由不參加或者不回文,若報名後無法依照活動規定時間配合或中途退出,需同意支付試用產品金額$2900元(含運費)給主辦單位購買送出之產品。並有可能被取消以後報名其他活動的權利。
2. 撰寫文章請務必依照廠商撰寫的撰寫注意事項。
3. 請勿私下向廠商接洽,如經廠商回報有體驗者騷擾,我們將以黑名單處理,並取消日後參加其他活動的權利。

● 參與活動報名前,請務必詳細閱讀《體驗者條款》

俊宥生技

Chris邀請了數位專科醫師作為顧問,在Facebook成立了衛教天地 “彰哥的健康生活網”,不但撰文編寫對民眾有益的健康衛教知識,更免費無償讓民眾諮詢一家大小的健康問題。

藥學背景出身的商務管理碩士Chris(彰哥), 自1998年歸國進入藥界服務後,一直就職於全球前十大排名的歐美藥品原開發藥廠,GSK. Pfizer. Sanofi-aventis. Novartis. Galderma. Gilead,這20年的專業訓練除了全球最先進的醫療觀念,更重視實證醫學與醫療道德的養成。

身為一個醫藥專業人士,健康諮詢師Chris在全台灣受邀於各醫學中心、區域醫院、診所、連鎖藥妝進行醫療新知演講與教育訓練,身旁的親友也常常諮詢全家大小的健康問題,有鑑於現代人生活環境越來越多致病與污染源,網路上又充斥太多置入廣告信息的假衛教文,常使民眾吸收了錯誤的保健觀念,因此於2016年1月,Chris邀請了數位專科醫師作為顧問,在Facebook成立了衛教天地 “彰哥的健康生活網”,不但撰文編寫對民眾有益的健康衛教知識,更免費無償讓民眾諮詢一家大小的健康問題。

在長期的提供健康諮詢下,我們發現民眾常常誤信偏方或錯誤信息,在網路或藥房購買沒有實質意義的保健食品,在社團成員的期盼下我們著手編寫調整配方,並尋找委託優質食品廠生產出一系列優質保健食品:

*逸生菌- 最具實證醫學基礎幫助調整體質的全方位益生菌

*逸之魚- 選自純淨小型魚魚萃取的高單位深海魚油Omega-3不飽和脂肪酸

*逸固力- 真正全方位行動力不卡卡照護配方

*逸立鈣- 醫學證實最有益的優選鈣質搭配維生素D3

*逸美纖- 結合數種天然植萃酵素與益生菌, 維持腸道健康順暢

*逸妍柔- 女性隨年齡漸長必須補充的非基改大豆萃取物搭配專利強化配方

*逸美鐵- 葉酸加上優質甘胺亞鐵,補血加補鐵維持好氣色

*逸美顏- 地中海型補血、孕婦懷孕期間專屬的產品

*逸樟芝- 高達112.8%的高活性總三貼含量之國寶牛樟芝萃取

逸之魚-高單位深海魚油



衛福部建議國人成人建議攝取量為每日1000 MG, 您, 今天吃於了沒 ?三餐老是在外、高油炸、高熱量,

工作壓力大、心理壓力也大,

就讓添加了深海魚油與精製魚眼窩油的逸之魚來幫您

最適合發育中兒童. 銀髮族. 熬夜. 外食族. 生活與飲食不正常 的朋友們喔~~

逸樟芝-台灣國寶牛樟芝



✨嘉南藥理大學實驗室檢測高達112.8%活性三萜

✨富含三萜類、多醣體、SOD

✨添加日本肝精、牛磺酸、天然維生素B群

✨生技栽培萃取樟芝原料獲8項多國專利

✨符合各項國家SGS檢測認證

✅日本肝精 ,工作壓力大、加班應酬族、睡眠品質不良,含有多種胺基酸,幫助增強體力促進新陳代謝 !

✅牛磺酸, 人體維持肝臟機能的必要胺基酸,有助於精神旺盛、健康維持 !

✅美國啤酒酵母B群, 協助蛋白質、脂肪、醣類三大營養素的代謝,有助於增強體力 !

台灣國寶牛樟芝,為台灣一級保育類樹種,又稱為森林紅寶石

俊宥生技精心研發 逸樟芝 最先進的破壁萃取技術

萃煉出 高於子實體標準值 112.8% 的活性總三萜含量!!

有助於調整體質、調節生理機能、健康維持

建議食用方式

逸樟芝:在每日早餐後服用兩顆,若有加班、熬夜或飲酒可提前增加兩顆。

逸之魚:在每日任一餐後食用兩顆,如果有吃大餐,可在大餐後增加兩顆。 (當身體出現皮膚或筋骨發炎情況時可在期間每天增加為一天4顆。)

如果生病了,仍然需要專業醫師協助。健康食品、保健補充品不擁有藥物的治療功效喔!

Contact/Links

官網連結:俊宥生技

Facebook粉絲專頁:全方位。逸生菌

FB社團:彰哥的健康生活網

活動問題聯繫,請email至試媒體客服信箱:service@redmedia.com.tw

▼▼▼ 請至以下填表參加活動▼▼▼
 
加到我的最愛

招領回文表單

我們將發送通知信函至您所填寫之Email信箱

本次文章需要審文一次,請先將文章鎖起來唷!

填寫範例: 銀行代號(700) 帳號(0073333 0203888 )

登入

登入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