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LIA】宅配試用|簡約保養新概念.專屬為你而生的天然保養品!SYLIA保濕+撫紋雙菁華組,價值3000元,招募25名

【SYLIA】宅配試用|簡約保養新概念.專屬為你而生的天然保養品!SYLIA保濕+撫紋雙菁華組,價值3000元,招募25名

公布得獎者

經過評審熱烈討論~~終於出爐囉!

NO.1 陳X伶 獲得 現金$3000元

NO.2 陳X雯 獲得 現金$2000元

NO.3 蕭X庭 獲得 現金$1000元

● 查詢匯款進度: 部落客對帳本

活動辦法

一、 報名時間:2020年5月8日~2020年5月26日,並2020年6月1日公佈試用者。

二、 報名資格:須於體驗後將試用心得發表於個人部落格,試用文章內容須符合廠商提供資料撰寫,並搭配個人創意以及使用心得。

三、 報名方式:擁有個人部落格的帥哥美女們,請於以下填寫基本資料報名。

四、 活動名額:25名

五、 徵文回覆:2020年6月22日前回覆。

六、 優選文章:優選文章會選出三名;廠商另提供獎勵給優選前三名的部落客文章

七、 獎金公佈:2020年6月30日公佈

八、 獎勵辦法:

No.1 現金3,000元

No.2 現金2,000元

No.3 現金1,000元

本次活動獲獎者須協助填寫勞務報酬單

注意事項

● 關鍵字帶入:SYLIA/MIT保養品牌/SYLIA保濕修護菁露EX/SYLIA撫紋緊緻菁華/素食保養/高效保濕精華液推薦/抗老精華液/臉缺水保養/不泛油保濕精華/夏天保濕推薦/不脫妝保濕推薦/額頭細紋保養品/撫平細紋保養品/乾肌保養品推薦/持妝保養品推薦/不浮粉保養品/保濕撫紋推薦

● 照片數量需達20張/文字數量需達600字

● 撰寫文章若加入影片會更好哦!

● 文章內容請帶入店家資訊、FB粉絲團相關連結

● 請協助將您的文章在您的Facebook或Instagram貼文分享

● 請協助至Facebook完成評論

● 試用產品:SYLIA保濕+撫紋雙菁華組,價值3000元

為保障體驗者與廠商權益,本活動發文前須先鎖文接受文章審核,審核後會通知體驗者公開文章,請體驗者配合審核機制。

提醒您:1. 廠商很有誠意的提供,為免浪費廠商與您寶貴的時間,報名前務必要再次確認您的狀況(如時間是否可配合,您是否在國內...等等)始可報名。報名後不可以任何理由不參加或者不回文,若報名後無法依照活動規定時間配合或中途退出,需同意支付試用產品金額$3100元(含運費)給主辦單位購買送出之產品。並有可能被取消以後報名其他活動的權利。
2. 撰寫文章請務必依照廠商撰寫的撰寫注意事項。
3. 請勿私下向廠商接洽,如經廠商回報有體驗者騷擾,我們將以黑名單處理,並取消日後參加其他活動的權利

● 參與活動報名前,請務必詳細閱讀《體驗者條款》

SYLIA 喜莉雅


SYLIA的原型為希臘語"Xylia",意即"來自森林的女神"。透過天地萬物的智慧,滋養我們的身體和心靈,從中取得一份寧靜與和諧。喜莉雅以喜悅的心情,來生活、來服務,展現出一個優雅的姿態,善待自己~用愛感染身邊的人事物。

寵愛自己就從保養開始。SYLIA 喜莉雅深信天然植萃的好,用過~肌膚一定感受得到!為此,我們更主動提高等級,直接使用多種ECOCERT認證成分,溫柔有效地呵護肌膚,回歸最初始的健康與需求。

SYLIA 喜莉雅全品項皆採用歐盟對天然保養品所制定的相關規範生產、製造,並將這份堅持向外延伸:不使用任何從動物身上所提取的成分、不做動物性實驗、保證100%素食者可用,尊重生命、愛護地球,盡己所能~讓這片土地因有我們的存在而更加美好。

SYLIA保濕修護菁露EX




✨產品特色 ( 文章撰寫方向 )

✅ 僅有13種成分且屬性為水相保養

✅ 內含多種歐盟認證及天然植萃成分

✅ 具保水、補水、鎖水、儲水等四重保濕功效

✅ 能有效建立肌膚深層水循環

✅ 改善肌膚細微紋理及脫屑問題

✅ 提高表皮的水合作用,讓肌膚更具抵抗力

✅ 質地溫和無負擔,任何膚質皆可使用

✅ 洗完臉後直接使用,可取代化妝水

✅ 無添加致敏成分:0酒精 0香料 0色素 0矽油

✅ 無添加從動物身上提取成分,不做動物性實驗,100%素食者可用。

SYLIA撫紋緊緻菁華




✨產品特色 ( 文章撰寫方向 )

✅ 僅有12種成分的高效能抗老菁華

✅ 內含多種歐盟認證及天然植萃成分

✅ 特別添加的二支頂級抗老專利成分LIFT OLÉOACTIF®、FILMEXEL®賦美膜

✅ 抗老就要從第一道細紋出現前開始做起

✅ 順著肌膚新陳代謝的循環周期持續使用,可延緩老化,重拾青春光采

✅ 修復細紋、抗老凍齡,讓肌膚常保平滑緊緻、Q彈澎潤

✅ 5分鐘緊緻有感.14天凍齡立現

✅ 質地溫和無負擔,任何膚質皆可使用

✅ 搭配SYLIA保濕修護菁露一起使用,效果更加倍

✅ 無添加致敏成分:0酒精 0香料 0色素 0矽油

✅ 無添加從動物身上提取成分,不做動物性實驗,100%素食者可用。

有效保養三步驟


Step1. 臉部清潔

挑選適合自己膚質的洗卸產品清潔臉部。

Step2. 保濕打底

直接使用SYLIA保濕修護菁露EX取代化妝水,以保肌膚水嫩透亮。

Step3. 進階調理

使用SYLIA撫紋緊緻菁華加強調理,再搭配手勢由下往上輕拍按摩,還原肌膚自然光澤與健康。


接著,還需要你配合的是…



順著肌膚新陳代謝的循環周期,每天早晚不間斷地使用SYLIA的產品,透過大地賦予的天然溫和滋養,只要14天~你會看見肌膚的改變。


⚠️注意事項

白天出門前若有使用「SYLIA撫紋緊緻菁華」,準備要上隔離或底妝產品時,建議用輕拍按壓的方式或間隔五分鐘後再著妝,以免破壞FILMEXEL®賦美膜這個成分所形成的緊膚膜,而誤以為是起屑。


建議用量:依個人膚況做適度調整。若膚況較為不佳,可酌量增加使用;也可以依照季節變化,適時的調整個人使用量(夏天1滴/冬天2滴)。

💗除了我們一大票的美女水水們,最近也多了不少的男性粉絲!簡單保養也很適合男生們哦!

撰文小提醒

1. 文章內容請勿涉及"療效"相關等字句。

2. 如欲報名此次活動,請配合停用原有保養,並依循上述的 [有效保養三步驟] 每天早晚持續使用7-14天。

3. 注意:本產品回文時間為20天,因產品體驗需要14天,故希望大家能保有完整體驗期,以達到最好體驗效果喔!

Contact Info

樂天市場:SYLIA

Facebook粉絲專頁:SYLIA 喜莉雅


活動問題聯繫,請email至試媒體客服信箱:service@redmedia.com.tw

▼▼▼ 請至以下填表參加活動▼▼▼
 
加到我的最愛

招領回文表單

我們將發送通知信函至您所填寫之Email信箱

輸入範例:700

輸入範例:1234456778012016

登入

登入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