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yit專屬❤ Déguster慢享生活 ~ Coming soon

Tryit專屬❤ Déguster慢享生活 ~ Coming soon

活動籌備中,敬請期待歐~

Déguster慢享生活


這是一個愛過敏的空服員離開天空後的創業故事。

老闆娘是熱愛打掃跟清潔用品的潔癖職人! 但只要碰到化學清潔液就嚴重過敏。

尤其,是飛行的這段日子,長時間使用化學產品導致過敏狀況反覆發生。

毅然決然離開天空後,萌生自己研發天然清潔液的想法。

於是,Déguster慢享生活,誕生了~~

Déguster慢享生活以天然、簡單、溫和的原料,加上台灣生產製造的保證,

希望以Made in Taiwan的自創品牌,打造您及家人、毛小孩的舒心環境。



Déguster有享受生活之意,在忙碌的生活中,打理居家環境往往都變成無形壓力。

Déguster以此為發想,希望品牌產品都是貼近生活,亦能因此讓在整理或布置居家的任何過程都變得愉快輕鬆。放慢步調,慢慢享受屬於你的Déguster。

Déguster希望以台灣自創品牌及百分百台灣製作的承諾,與你的生活結合,打造你及家人、毛孩子的舒心環境。

我們也正在籌備選物平台,希望能盡快把好東西帶回台灣與大家分享!

Contact Info

Facebook粉絲專頁:Déguster慢享生活

官網:Déguster慢享生活

 
Untitled Document
加到我的最愛

登入

登入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