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豐麵】宅配試用|86年老店!大甲第一麵!體驗品A-活力麵+黑芝麻+薑黃+菠菜+蕎麥+經典素麵,體驗品B-活力麵+金盞花+芋頭+紅麴+當歸麵線+永豐麵,最高價值為$408元,招募15位

【永豐麵】宅配試用|86年老店!大甲第一麵!體驗品A-活力麵+黑芝麻+薑黃+菠菜+蕎麥+經典素麵,體驗品B-活力麵+金盞花+芋頭+紅麴+當歸麵線+永豐麵,最高價值為$408元,招募15位

公布得獎者

經過評審熱烈討論~~終於出爐囉!

NO.1 陳X維 獲得 現金$3000元

NO.2 薛X炘 獲得 現金$2000元

NO.3 李X峯 獲得 現金$1000元

● 查詢匯款進度: 部落客對帳本

活動辦法

一、 報名時間:2020年07月30日~2020年08月09日,並2020年08月12日公佈15名試用者。

二、 報名資格:須於試用期後將試用心得發表於個人部落格,試用文章內容須符合廠商提供資料撰寫,並搭配個人創意以及使用心得。

三、 報名方式:邀請所有喜愛分享熱愛體驗且擁有個人部落格的部落客們,於以下填寫基本資料報名。

四、 活動名額:15名。(廠商會優先參考報名者勾選的體驗項目,但仍會按實際報名人數做調整分配)

五、 徵文回覆:2020年08月27日前回覆。

六、 優選文章:優選文章會選出3名;廠商另提供獎勵給優選前3名的部落客文章

七、 獎金公佈:2020年09月01日公佈。

八、 獎勵辦法:

No.1 現金$3000元

No.2 現金$2000元

No.3 現金$1000元

注意事項

● 關鍵字帶入(請針對您的體驗品項帶入關鍵字):
永豐活力麵/永豐活力麵評價/永豐活力麵好吃嗎/高蛋白麵條推薦/低鹽高蛋白麵條/永豐養生麵推薦/永豐養生麵好吃嗎/宅配麵條推薦/宅配養身麵條推薦

● 照片數量需達20張/文字數量需達500字

● 撰寫文章若加入影片會更好哦!

● 文章內容請帶入店家資訊、FB粉絲團相關連結

● 請協助將您的文章在您的Facebook或Instagram貼文分享

● 請協助至Facebook完成評論

● 請協助至google商家完成評論

● 試用產品:

體驗品A-活力麵(100g/包)+黑芝麻(150g/3捲)+薑黃(150g/3捲)+菠菜(150g/3捲)+蕎麥(150g/3捲)+經典素麵(150g/3捲),總價值為$398元

體驗品B-活力麵(100g/包)+金盞花(150g/3捲)+芋頭(150g/3捲)+紅麴(150g/3捲)+當歸麵線(150g/3捲)+永豐麵(150g/3捲),總價值為$408元

提醒您:
1. 廠商很有誠意的提供,為免浪費廠商與您寶貴的時間,報名前務必要再次確認您的狀況(如時間是否可配合,您是否在國內...等等)始可報名。報名後不可以任何理由不參加或者不回文,若報名後無法依照活動規定時間配合或中途退出,需同意支付試用產品金額$498~508元(含運費)給主辦單位購買送出之產品。並有可能被取消以後報名其他活動的權利。
2. 撰寫文章請務必依照廠商要求的撰文注意事項。
3. 請勿私下向廠商接洽,如經廠商回報有體驗者騷擾,我們將以黑名單處理,並取消日後參加其他活動的權利

● 參與活動報名前,請務必詳細閱讀《體驗者條款》

永豐麵

秉持"Old is New"&"Old but Young"的精神


創始於日據時代昭和九年(西元一九三四年)

是全台第一家導入全機器化量產的專業製麵廠,至今已有八十餘年歷史

除了各地宮廟長期採用本公司生產的「平安麵」、「壽桃麵」餽贈信徒外(是大甲鎮瀾宮唯一指定的供應廠商)

也和農會系統合作,開發、生產具有當地特色的麵食產品,並提高農作物的經濟價值(曾幫全國三十幾家農會代工,諸如連三星農會、台東知本農會、南投集集農會等)

此外也為多家知名連鎖保健企業代工,生產各項養生麵食產品(例如永豐餘生技、葡萄王生技、台塑環保、安永集團、慈濟人文、台泥&工研院等代工)



今年四月份更推出:結合"永信集團"所代理的"藍鱈魚高規格蛋白"及"味丹集團所研製的"優質米蛋白"而成,具有豐富蛋白質含量的"永豐活力麵"

就是要國人在享用美味麵食的同時 ,也能吃出營養 ,更吃出健康

"永豐活力麵"更在比利時"MONDE SELECTION"2020世界美食評鑑會上,3,200家參賽者中,獲得"銀牌"的至高殊榮。

體驗品A-活力麵+黑芝麻+薑黃+菠菜+蕎麥+經典素麵


🍽活力麵

要塑身、要健美、要活力,如何補充蛋白質,就是關鍵!


一款結合小麥粉、優質濃縮米蛋白(味丹集團研發)以及來自愛爾蘭的藍鱈魚超高規格蛋白(永信集團代理)等精選原料,再經過特殊製程與多道延壓後烘製而成的麵條

不但風味絕佳,口感Q彈,而且其中蛋白質含量與一般市售傳統麵條相比,足足增加了70%以上

搭配獨家技術更讓製程減鹽70%,讓您的身體可以精準的攝取到豐富且優質的蛋白質,既營養又輕鬆無負擔。

提醒:活力麵一定要用沸騰的水煮至少五分鐘以上。


🍽黑芝麻


黑芝麻含有的多種人體必需胺基酸在維生素E、維生素B1的作用參與下,能加速人體的代謝功能

含有的鐵和維生素E是預防貧血、活化腦細胞、消除血管膽固醇的重要成分 


🍽薑黃


🍽菠菜

菠菜中含有豐富的營養物質,有較多的蛋白質、無機鹽和各種維生素。

其中維生素A原的含量可以和胡蘿蔔相比,是白菜的數倍,維生素C的含量亦較高。能維持正常生理機能。

另外菠菜所含的膳食纖維也相當可觀,含量約為高麗菜的兩倍。


🍽蕎麥


蕎麥具有極高的營養價值,尤其是對高血壓、冠心病、糖尿病、癌症等有特殊的保健作用。

而且,蕎麥粉中含有一些微量元素,如鎂、鐵、銅、鉀等這些對於心血管具有保護作用的因數。總之蕎麥營養多多最適合銀髮族


🍽經典素麵


體驗品B-活力麵+金盞花+芋頭+紅麴+當歸麵線+永豐麵


🍽活力麵

要塑身、要健美、要活力,如何補充蛋白質,就是關鍵!


一款結合小麥粉、優質濃縮米蛋白(味丹集團研發)以及來自愛爾蘭的藍鱈魚超高規格蛋白(永信集團代理)等精選原料,再經過特殊製程與多道延壓後烘製而成的麵條

不但風味絕佳,口感Q彈,而且其中蛋白質含量與一般市售傳統麵條相比,足足增加了70%以上

搭配獨家技術更讓製程減鹽70%,讓您的身體可以精準的攝取到豐富且優質的蛋白質,既營養又輕鬆無負擔。

提醒:活力麵一定要用沸騰的水煮至少五分鐘以上。


🍽金盞花


金盞花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服用金盞花不僅能夠預防因為黑色素的沉淀產生的黑斑,還能夠美容養顏,尤其是能夠延緩皮膚的衰老期,防止皮膚增長皺紋等。

其花和葉中含有大量的葉黃素、玉米黃質以及β-胡蘿蔔素。 


🍽芋頭


芋頭含有醣類、膳食纖維、維生素B群、鉀、鈣、鋅等,其中以膳食纖維和鉀含量最多。

含有豐富的營養成分,主要是含有豐富的碳水化合物,每100克中含澱粉17.5克,蛋白質2.2克,比一般蔬菜高。 

此外,芋頭本身屬強鹼食物,富含維他命B1和B2,可以預防皮膚病的發生,有常保皮膚柔白細緻的功效。


🍽紅麴


🍽當歸麵線


當歸粉含有17種氨基酸,包括人體必需的但不能合成的7種氨基酸。

含有23種無機元素,其中 16種為人體所必需的,如鈣、銅、鋅、磷、鉀、鐵等。

當歸含有大量的揮發油、維生素、有機酸等多種有機成分及微量元素。


🍽永豐麵


品質認證



通過ISO22000與HACCP食品安全管理系統雙驗證

多次獲得中華民國優良食品評鑑會【金牌獎】、中華民國消費者協會評鑑【第一品牌】…等多項榮譽

去年更獲全國商總頒予最優質的【優良台灣老店】殊榮。

撰文小提醒

1. 撰文中務必帶入永豐活力麵特色,且因爲高蛋白質含量,所以很適合運動或塑身或健身房重量訓練的族群喔!

2. 拍攝料理短片,會大大加分喔!


Contact Info

Facebook粉絲專頁:源永豐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官網:源永豐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google商家:源永豐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活動問題聯繫,請email至試媒體客服信箱:service@redmedia.com.tw

▼▼▼ 請至以下填表參加活動▼▼▼
 
加到我的最愛

招領回文表單

我們將發送通知信函至您所填寫之Email信箱

輸入範例:700

輸入範例:1234456778012016

登入

登入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