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 cosme】到店領取|全家人都能用的天然彩妝保養品!24h 幸福就從這一刻開始!『24h cosme 之夜』肌膚友善礦物系列彩妝,總價值為$3300元,招募10位

【24H cosme】到店領取|全家人都能用的天然彩妝保養品!24h 幸福就從這一刻開始!『24h cosme 之夜』肌膚友善礦物系列彩妝,總價值為$3300元,招募10位

公布得獎者

經過評審熱烈討論~~終於出爐囉!

NO.1 黃X涵 獲得 現金$1000元

NO.2 林X萱 獲得 現金$1000元

NO.3 蕭X勻 獲得 現金$500元

NO.4 陳X伶 獲得 現金$500元

● 查詢匯款進度: 部落客對帳本

活動辦法

一、 報名時間:2020年10月08日~2020年10月18日,並2020年10月20日公佈10名試用者。

二、 報名資格:須於試用期後將試用心得發表於個人部落格,試用文章內容須符合廠商提供資料撰寫,並搭配個人創意以及使用心得。

三、 報名方式:邀請所有喜愛分享熱愛體驗且擁有個人部落格的部落客們,於以下填寫基本資料報名。

四、 活動名額:10名。(廠商會優先參考報名者勾選的體驗項目,但仍會按實際報名人數做調整分配)

五、 徵文回覆:2020年11月04日前回覆。

六、 優選文章:優選文章會選出4名;廠商另提供獎勵給優選前4名的部落客文章

七、 獎金公佈:2020年11月13日公佈。

八、 獎勵辦法:

No.1 現金$1000元

No.2 現金$1000元

No.3 現金$500元

No.4 現金$500元

本次活動獲獎者須協助填寫勞務報酬單

注意事項

● 關鍵字帶入(請針對您的體驗品項帶入關鍵字):

屈臣氏必買 彩妝/24h cosme彩妝評價/日本純天然礦物彩妝/24h cosme迷你口袋粉餅/開架粉餅推薦/不致痘飾底乳/開架必買唇膏/日本礦物保濕口紅推薦/保濕素顏霜 屈臣氏

● 照片數量需達20張/文字數量需達500字

● 撰寫文章若加入影片會更好哦!

● 文章內容請帶入店家資訊、FB粉絲團相關連結

● 請協助將您的文章在您的Facebook或Instagram貼文分享

● 請協助至Facebook完成評論

● 請協助至google商家完成評論

● 試用產品:到店體驗『24h cosme 之夜』,品牌年度盛會。

👉🏻彩妝組合帶回家:24h 肌膚友善礦物粉底棒/24h 肌膚友善礦物保濕粉餅-口袋版/24h 肌膚友善礦物飾底乳/24h 肌膚友善礦物潤澤唇膏/24h 肌膚友善礦物腮紅,總價值為$3300元

為保障體驗者與廠商權益,本活動發文前須先鎖文接受文章審核,審核後會通知體驗者公開文章,請體驗者配合審核機制。

提醒您:
1. 廠商很有誠意的提供,為免浪費廠商與您寶貴的時間,報名前務必要再次確認您的狀況(如時間是否可配合,您是否在國內...等等)始可報名。報名後不可以任何理由不參加或者不回文,若報名後無法依照活動規定時間配合或中途退出,需同意支付試用產品金額$3400元(含運費)給主辦單位購買送出之產品。並有可能被取消以後報名其他活動的權利。
2. 撰寫文章請務必依照廠商要求的撰文注意事項。
3. 請勿私下向廠商接洽,如經廠商回報有體驗者騷擾,我們將以黑名單處理,並取消日後參加其他活動的權利

● 參與活動報名前,請務必詳細閱讀《體驗者條款》

24H COSME

日本藝人都在使用的美妝保養品牌


一個來自日本的天然化妝品品牌,提供“ Petit Plastic”(微型價格的縮寫。容易取的容易的價格的意思)的親膚化妝品。

成份來自於天然,屏除可能成為肌膚負擔的來源,徹底追求產品在肌膚使用上的安全性。

特別推薦:

✔️化妝初學者

✔️為哺育嬰兒和幼童而對安全性更加要求嚴謹的婦女們

✔️長期給肌膚過多彩妝品的使用者

✔️具敏感性膚質的人

✔️擔心肌膚問題的人

24h cosme 是出於這樣一種渴望而誕生的,就是要讓您盡情享受化妝的樂趣。



24h cosme 承諾的產品開發:

➜盡可能使用有機或無農藥的材料來源。

➜重視原料可追溯性,以便消費者知道所使用的產品來源在哪裡生成。

➜植物萃取物和植物油分別採用發酵乙醇提取和壓榨方法。梅子萃取用源自甘蔗的生物BG提取。

➜在不使用紫外線吸收劑的情況下,天然礦物質可以增強紫外線防護。

➜因為成份來源天然,所有24h cosme彩妝品都可以用一般肥皂清潔乾淨。

➜不進行動物實驗。附帶的刷子僅使用人造毛而不使用動物毛。

堅持不使用:合成防腐劑、合成抗氧化劑、合成香料、焦油染料、合成表面活性劑、合成聚合物、矽油


8/21 24h cosme 之夜

24h 肌膚友善礦物系列彩妝、輕食、甜品、酒水



活動時間:2020/10/21(三).19:00

活動地點:亞企味屋洲子一店(台北市內湖區洲子街52號1樓)


24h 肌膚友善礦物粉底棒💛SPF50+/PA++++

白皙色、明亮色、自然色



口紅型的粉底棒具有高貼合度、高保濕、自然上妝等特性,與肌膚適性佳。

使用天然礦物保濕成分,對肌膚溫和不刺激。

對肌膚溫和,24小時不卸妝也沒問題,在上妝的同時還可護理肌膚的粉底棒。不僅對肌膚溫和,還因具有輕盈使用感及遮瑕效果。

選用可追踪到生產者的安心成分,如具有保濕&呵護肌膚效果的宮崎縣-德重紅梅花園中採摘的梅子萃取物,熊本縣-阿蘇藥草園的枇杷葉萃取物、艾草萃取物、赤竹萃取物等保濕成分&天然礦物質進行製造。

雖然由100%天然萃取成分製成,卻實現了SPF50/PA++++的防曬係數。使用天然礦物成分,不使用紫外線吸收劑。

不需要卸妝,只用潔面皂即可乾淨卸除,敏感肌膚也可安心使用。


24h 肌膚友善礦物保濕粉餅-口袋版💛SPF45/PA+++

白皙色、明亮色、自然色


不僅是粉底,也能夠保濕護膚!


使用天然礦物成分,不使用紫外線吸收劑,卻實現了SPF45/PA+++的高防曬係數,可帶妝從事海上休閒活動,而不會汙染環境,並保護肌膚免受紫外線的傷害。

使用高品質的天然植物油,如有機摩洛哥油和有機橄欖油,呈現自然光澤的妝感.乾燥、敏感的皮膚可安心使用。實現了『上妝同時也是保養』的理念,富含天然保濕成分,可使肌膚柔潤一整天。

無論是敏感肌膚、上妝時也想和嬰孩貼臉自拍、人生中第一次化妝,都可以安心使用。

完全使用天然成分,以洗面乳即可卸除。

精巧的尺寸,放在小包包、外套口袋裡也不占空間,用於外出補妝,十分便利。

全產品不經過動物實驗,粉盒內附的專用粉餅刷,亦不使用動物毛,對動物友善,可安心使用。


24h 肌膚友善礦物飾底乳💛SPF15PA++

好氣色粉、透明感紫



質地輕盈,清爽不油膩。使用天然礦物防曬成分,白天可以抵擋紫外線,夜間可以當作潤色保濕素顏霜使用。

使用天然礦物防曬成分,不使用焦油色素,兒童亦可安心使用。

不需專用卸妝品,以洗面乳即可卸除。

好氣色粉色:讓肌膚增添好氣色,自然提亮、修飾毛孔、均勻膚色,讓膚色粉嫩明亮。

透明感紫色:讓肌膚增添透明感,增添白皙感、修飾毛孔、均勻膚色,使後續底妝更為服貼。


24h 肌膚友善礦物潤澤唇膏💛

大氣玫瑰、草莓拉昔、皇家奶茶、緋櫻



使用天然礦物保濕成分(食品級原料),對肌膚溫和不刺激,即便誤入口中也無需擔心,打造鮮豔明亮的唇色感。


24h 肌膚友善礦物腮紅💛

少女心噴發



使用天然礦物保濕成分,對皮膚溫和不刺激。

粉凝霜狀的腮紅,色彩鮮豔明亮。

雙頰是較容易接觸到紫外線的部位,所以腮紅中的色素成分,一定要謹慎選擇!

使用天然礦物色料,不使用焦油色素,敏乾性肌膚皆可安心使用。

實現『上妝同時也在保養』的理念,富含天然保濕成分,使雙頰不乾澀,使用洗面乳即可卸除。


撰文小提醒

1. 撰文中請務必包含紀錄10/21現場活動狀況外、體驗品後續使用心得及創意彩妝使用分享...等內容喔!

2. 10/21活動現場會有彩妝師說明彩妝保養正確觀念及示範24h 肌膚友善礦物系列彩妝使用方法。

3. 10/21活動請穿著黑白色系服裝。

4. 10/21活動現場會舉行小遊戲,獲勝者可額外獲得神秘精美禮物乙份

5. 10/21活動當天可偕同一位拍攝夥伴參與盛會(餐點固定提供一份,價值$1000元以上)


Contact Info

Facebook粉絲專頁:24hcosme美妝粉絲團

官網:亞企食材科技

google商家:亞企食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活動問題聯繫,請email至試媒體客服信箱:service@redmedia.com.tw

▼▼▼ 請至以下填表參加活動▼▼▼
 
加到我的最愛

招領回文表單

我們將發送通知信函至您所填寫之Email信箱

輸入範例:700

輸入範例:1234456778012016

登入

登入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