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yit專屬❤法米納天然糧 Petzoo~ Coming soon

Tryit專屬❤法米納天然糧 Petzoo~ Coming soon

活動籌備中,敬請期待歐~

法米納天然糧 Petzoo


義大利法米納從超過50年以前就開始體現家庭的價值。

西元1965年,創辦人Mr. Francesco Russo創立了Russo Mangimi動物營養專門公司。

在創立的這段期間,Mr.Russo也一併將他的孩子撫養成人,並傳承他對於動物營養的熱情與價值觀。直到今天,法米納作為家族企業仍持續成長當中。


西元1999年,創辦人Francesco的兒子Dr. Angelo Russo將公司營運的重點由動物營養學研究轉換為以全新的視點發展寵物食品生產工業。

他致力於發展以科學研究為根本,對寵物健康最優良的食品。

Dr. Russo與當時的法米納公司(原為英國企業,致力於食物配方的研究)一同合作開始了寵物食品研發製造這條艱辛的旅程。

隨著時間過去推出了數種產品皆獲得了消費著的正面回饋,因此公司開始投資更多的資本於科學研究以及配方發展,

也提供了與許多獨立的研究單位一同進行更多深入研究,例如動物營養學研究中的翹楚─義大利拿坡里費德里克二世大學動物營養學實驗室。


Dr. Russo接著創立了由許多獸醫師與動物營養調配專家組成的法米納獸醫研究團隊(FarminaVet Research, FVR),並長期與數十名獨立的臨床獸醫師合作,

在最自然環境之下一同對寵物食品的配方與功效進行長期的系統性研究。


法米納團隊直到今天一直懷抱著一個相同的夢想:給毛寶貝最快樂、最長壽的一生。

b>
Contact Info

Facebook粉絲專頁:法米納天然糧 Petzoo

官網:Petzoo

 
Untitled Document
加到我的最愛

登入

登入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