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School精油大學】宅配試用|熱賣精油體驗組+擴香片DIY體驗!自己做擴香片當香妃~FaceSchool精油體驗試聞組(7入)+正貨兩瓶,七種口味一次滿足!最高價值$849元,招募10名

【FaceSchool精油大學】宅配試用|熱賣精油體驗組+擴香片DIY體驗!自己做擴香片當香妃~FaceSchool精油體驗試聞組(7入)+正貨兩瓶,七種口味一次滿足!最高價值$849元,招募10名


公布得獎者

經過評審熱烈討論~~終於出爐囉!

NO.1 薛X炘 獲得 現金1000元

NO.2 陳X瑜 獲得 現金1000元

優選1 林X妤 獲得 恆溫插電精油擴香石(市價:$900)

優選2 黃X儀 獲得 恆溫插電精油擴香石(市價:$900)

● 查詢匯款進度: 部落客對帳本


活動辦法

一、 報名時間:2020年11月11日~2020年11月19日,並2020年11月24日公佈試用者。

二、 報名資格:須於試用期後將試用心得發表於個人部落格,試用文章內容須符合廠商提供資料撰寫,並搭配個人創意以及使用心得。

三、 報名方式:擁有個人部落格的帥哥美女們,請於以下填寫基本資料報名。

四、 活動名額:10位

五、 徵文回覆:2020年12月10日前回覆。

六、 優選文章:優選文章會選出四名;廠商另提供獎勵給優選的部落客文章

七、 獎金公佈:2020年12月15日。

八、 獎勵辦法:

No.1 現金$1000元

No.2 現金$1000元

優選1 恆溫插電精油擴香石(市價:$900)

優選2 恆溫插電精油擴香石(市價:$900)

恆溫插電精油擴香石: (詳細介紹資訊請點我!!)

注意事項

● 需帶入關鍵字:FaceSchool評價/精油大學評價/FaceSchool精油體驗試聞組開箱/芳療 精油 推薦/擴香片DIY/精油試聞組合/芳療精油推薦/紓壓精油推薦/精油擴香推薦

● 照片數量需達15張/文字數量需達450字

● 撰寫文章若加入影片會更好哦!

● 文章內容請帶入店家資訊、FB粉絲團等相關連結

● 請協助至Facebook完成評論

● 請協助至FB粉絲團或IG粉絲團完成評論

● 試用產品:FaceSchool精油體驗試聞組+10ml正貨*2(提供的口味為試用組的7種口味隨機出貨),價值$849元

提醒您:1. 廠商很有誠意的提供,為免浪費廠商與您寶貴的時間,報名前務必要再次確認您的狀況(如時間是否可配合,您是否在國內...等等)始可報名。報名後不可以任何理由不參加或者不回文,若報名後無法依照活動規定時間配合或中途退出,需同意支付試用【體驗產品金額+$100元(運費)】給主辦單位購買送出之產品。並有可能被取消以後報名其他活動的權利。
2. 撰寫文章請務必依照廠商撰寫的撰寫注意事項。
3. 請勿私下向廠商接洽,如經廠商回報有體驗者騷擾,我們將以黑名單處理,並取消日後參加其他活動的權利。

● 參與活動報名前,請務必詳細閱讀《體驗者條款》

FaceSchool精油大學


“從0到100的努力與堅持,只為了提供100%的精油給每一個人”

跟著自然的香氛節奏作息,就能找到屬於自己的生活之道

提供法國天然精油,與全球五大洲18個自然產區合作,透過公平交易、有機認證、品質檢驗,確保精油的安全性及有效性,讓每個人都能輕鬆成為自己的芳療師。

FaceSchool精油體驗試聞組(7入)

使用方式

吸聞法

將精油 1 ~ 2 滴在面紙或手帕上直接吸聞,或滴於手掌心上,兩手互相搓揉後,慢慢地吸入精油香氣。

備註:將一滴薰衣草精油滴在手掌心,搓揉後將手掌摀住鼻子,深呼吸,可以減輕各種不舒服。在枕頭滴上幾滴有幫助睡眠的精油,也能達到不錯的效果。

熱水蒸氣法

準備一個碗盛滿熱水,滴入4~6滴精油,將臉靠近碗口,慢慢吸入精油香氣。

備註:就跟美容蒸臉法的道理一樣,透過溫溫的水蒸氣蒸臉幾分鐘,毛孔髒污立馬清潔溜溜,精油中的各式功效也順勢帶入肌膚之中,達到改善肌膚的各式問題!

要注意的是蒸臉可不是煮臉,熱水是很燙滴!使用時,溫度上的拿捏要注意。

薰香法

純精油可以利用市面上常見的薰香器具,幫助薰香淨化室內空氣,讓屋內瀰漫精油的香氣:

1.蠟燭式薰香台 – 陶瓷製的薰香台,以無煙蠟燭做加熱。

2.插電式薰香台/燈 – 改良蠟燭式薰香台,免點火也不用再添購蠟燭。

3.水氧機 – 加水插電再加入精油,利用超音波原理,將精油分子震盪霧化而出。

4.擴香儀 – 不需加熱或加水,因此可以得到純淨精油的氣味。

5. 手帕、擴香石–可將精油滴在可吸收的物品上,如木頭、手帕、擴香石等,藉由自然擴散方式達到擴香效果。

按摩法

將精油與基礎油混和後,塗抹於肌膚上按摩SPA,既簡單又快速,能讓精油的芳香因子經由肌膚或呼吸道進入體內,發揮功效。

臉部按摩濃度:建議0.5%~3%。

身體按摩濃度:建議5%以下。

泡浴法

操作泡浴法時,因精油並不溶於水中,正確安全使用方式需先以瀉鹽、蜂蜜或乳化劑與精油混合後再置入水中。

泡澡:加入6~8滴精油於適當的溫水中,沐浴10~15分鐘,透過泡浴的方式,讓身體放鬆。

足浴:可達到足部保養的功效,改善粗糙、冰冷、腳臭等問題。

淋浴:可在沐浴乳中加入1~2滴精油清潔身體,就是最高等級的沐浴乳。

手浴:與足浴有相同效果,改善粗糙、冰冷等問題。

坐浴:在裝滿溫水的坐盆中滴上3~5滴的精油,並坐於盆中,可清潔並改善下半身的不適感。

DIY護膚品

將精油1~2滴在10g的乳霜中,能增進護膚效果,或於100mL噴瓶中注滿75%或95%酒精,加入5~10滴精油均勻搖晃做為香氛噴霧使用於空間。

備註:市面上的護膚品多有添加化學成分,加入精油後可能會影響護膚品的原本效果或有效期,建議調配時以每次的使用量為主,新鮮調配的最好!

撰文小提醒

1. 廠商將提供12月主推的試用組合,讓較少接觸精油的人可以輕鬆入手,了解精油,另外會隨機提供試用組中的兩種口味的正貨!廠商希望透過此產品向沒有接觸過精油的消費者更進一步的自我介紹,也希望文章內可以已這個方向去撰寫,歡迎精油大師或是精油小白參加唷!

2. 請分享精油使用方式,除了官網上介紹的使用方式外,歡迎分享您個人的使用方法唷~請勿將官網上的資訊、使用方式直接複製貼上,請依照您的體驗過程、圖文帶您的讀者更認識產品唷!

3. 請於文章中分享您生活中什麼時候會使用精油放鬆、療癒,以及精油使用對您而言的正向體驗心得

4. 本平台採主動報名體驗的參加方式,請避免於文章中帶到『業配』或是『廠商邀稿』的字眼唷!

5. 文章內容請避免提及療效。商品說明介紹以及您的使用體驗過程、心得,只需以心情、情緒、心靈感受為主的分享即可唷~

Contact Info

Facebook粉絲專頁:FaceSchool精油大學

官方網站:FaceSchool精油大學

活動問題聯繫,請email至試媒體客服信箱:service@redmedia.com.tw

▼▼▼ 請至以下填表參加活動▼▼▼
 
加到我的最愛

招領回文表單

我們將發送通知信函至您所填寫之Email信箱

輸入範例:700

輸入範例:1234456778012016

登入

登入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