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企味屋AJIYA】到店領取+體驗|挑動老饕們的味蕾!🍛秘製蔬果番茄咖哩系列任選體驗,最高價值為$2720元,招募10位

【亞企味屋AJIYA】到店領取+體驗|挑動老饕們的味蕾!秘製蔬果番茄咖哩系列任選體驗,最高價值為$2720元,招募10位

公布得獎者

經過評審熱烈討論~~終於出爐囉!

NO.1 陳X穎 獲得 現金$1500元

NO.2 陳X帆 獲得 現金$1000元

NO.3 呂X華 獲得 現金$500元

● 查詢匯款進度: 部落客對帳本

活動辦法

一、 報名時間:2020年11月19日~2020年11月29日,並2020年11月30日公佈10名試用者。

二、 報名資格:須於試用期後將試用心得發表於個人部落格,試用文章內容須符合廠商提供資料撰寫,並搭配個人創意以及使用心得。

三、 報名方式:邀請所有喜愛分享熱愛體驗且擁有個人部落格的部落客們,於以下填寫基本資料報名。

四、 活動名額:10名。(廠商會優先參考報名者勾選的體驗項目,但仍會按實際報名人數做調整分配)

五、 徵文回覆:2020年12月17日前回覆。延至2021年01月06號。

六、 優選文章:優選文章會選出三名;廠商另提供獎勵給優選前三名的部落客文章

七、 獎金公佈:2020年12月22日公佈。延至2021年01月19號。

八、 獎勵辦法:

No.1 現金$1500元

No.2 現金$1000元

No.3 現金$500元

本次活動獲獎者須協助填寫勞務報酬單

注意事項

● 關鍵字帶入:亞企味屋冷凍咖哩評價/味屋咖哩開箱/宅配冷凍咖哩推薦/好吃宅配咖哩推薦/咖哩調理包推薦/冷凍咖哩烏龍麵/雞腿咖哩即食包開箱/牛腩咖哩即食包推薦/冷凍豚五花咖哩

● 照片數量需達20張/文字數量需達500字

● 撰寫文章若加入影片會更好哦!

● 文章內容請帶入店家資訊、FB粉絲團相關連結

● 請協助將您的文章在您的Facebook或Instagram貼文分享

● 請協助至Facebook完成評論

● 請協助至google商家完成評論

● 試用產品:

👉🏻到店體驗:秘製蔬果番茄咖哩系列(風味雞腿蔬果咖哩飯、麵/豚五花蔬果咖哩飯、麵/牛腩蔬果咖哩飯、麵/薄切牛腱番茄咖哩湯麵/秘製牛三寶番茄咖哩麵),任選2份,最高總價值$600元

👉🏻咖哩冷凍包A+B全部帶回家(供17包)

A:風味雞腿蔬果咖哩(醬/讚岐烏龍麵/北方拉麵)+牛腩蔬果咖哩(醬/讚岐烏龍麵/北方拉麵)+豚五花(東坡肉)蔬果咖哩(醬/讚岐烏龍麵/北方拉麵),9選5,總價值$800~1340元

B:日式咖哩醬(12入),價值$780元

提醒您:1. 廠商很有誠意的提供,為免浪費廠商與您寶貴的時間,報名前務必要再次確認您的狀況(如時間是否可配合,您是否在國內...等等)始可報名。報名後不可以任何理由不參加或者不回文,若報名後無法依照活動規定時間配合或中途退出,需同意支付試用產品金額$1880~2720元(含運費)給主辦單位購買送出之產品。並有可能被取消以後報名其他活動的權利。
2. 撰寫文章請務必依照廠商撰寫的撰寫注意事項。
3. 請勿私下向廠商接洽,如經廠商回報有體驗者騷擾,我們將以黑名單處理,並取消日後參加其他活動的權利

● 參與活動報名前,請務必詳細閱讀《體驗者條款》

亞企味屋 AJIYA 洲子二店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洲子街52號1樓

電話:(02)8751-6271

秘製蔬果番茄咖哩系列,任選2份

風味雞腿蔬果咖哩飯、麵/豚五花蔬果咖哩飯、麵/牛腩蔬果咖哩飯、麵/薄切牛腱番茄咖哩湯麵/秘製牛三寶番茄咖哩麵


咖哩冷凍包A(9選5):

🍛風味雞腿蔬果咖哩醬(不含飯)

🍛風味雞腿蔬果咖哩+讚岐烏龍麵

🍛風味雞腿蔬果咖哩+北方拉麵

長時間燉煮、軟嫩讓人吮指回味的風味雞腿, 融合義式、法式技術與亞洲風味的創意美味湯底,

採用西餐熬煮高湯的技法,將雞、豬、牛骨及8種蔬果、 香料包等14種食材,以慢火熬煮12個小時以上,

帶出香氣濃郁、口感獨特的好味道; 加入獲得食品GMP合格認証,衛生、 健康及高品質的南僑急凍熟麵及新鮮蔬菜,

並添加獨自研發、特製香料油, 凸顯更勝一籌的獨門湯底配方, 提升番茄咖哩麵的好口感,並挑動老饕們的味蕾。


🍛牛腩蔬果咖哩醬(不含飯)

🍛牛腩蔬果咖哩+讚岐烏龍麵

🍛牛腩蔬果咖哩+北方拉麵

長時間燉煮軟嫩、好入口秘製牛腩肉質香甜, 結合秘製番茄咖哩醬及香氣四溢,加入新鮮蔬菜,

原汁原味、美味健康牛腩蔬果咖哩飯即可挑動老饕們的味蕾。


🍛豚五花蔬果咖哩(不含飯)

🍛豚五花蔬果咖哩+讚岐烏龍麵

🍛豚五花蔬果咖哩+北方拉麵

獨特醃料讓東坡肉軟嫩Q彈、口感豐富; 結合秘製番茄咖哩醬及香氣四溢加入新鮮蔬菜,

原汁原味、美味健康豚五花(東坡肉)蔬果咖哩 即可挑動老饕們的味蕾。


咖哩冷凍包B(凡入選者皆有):

日式咖哩醬(12入)

改良日式咖哩以豚骨湯底作為湯底提味,而以大量紅蘿蔔、馬鈴薯、蔬果、蘋果香蕉與大量水果等營養食材當湯底原料,並搭配祕製咖哩粉製作,多了健康養生概念。


撰文小提醒

1.可攜帶一位協助拍攝,一起享用體驗餐點唷!

2.到店體驗時需自備2個保冷袋將體驗品帶回家喔!

3.到店體驗時會有專人進行簡單的冷凍包的加入說明及特色介紹喔!

4.日式咖哩醬可自行添加喜歡的主食及配料一起享用,發揮創意料理會大大加分唷!

5.表定體驗時間為2020/12/2(三)、12/3(四)、12/4(五)、12/7(一)、12/9(三)、12/10(四)、12/11(五),PM12:30~PM14:00喔!
若您有其他欲體驗時間可於報單表單中填寫,廠商會參考您提供的時間安排體驗。

6.電話預約體驗時間時請告知當天欲體驗餐點及確認冷凍包口味喔!

7.若拍攝料理影片會更加分喔!


Contact Info

Facebook粉絲專頁:Ajiya あじ屋

Facebook粉絲專頁:亞企食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官網:亞企食材科技

Google商家:亞企味屋 AJIYA 洲子二店

Google商家:亞企味屋 AJIYA 洲子一店


活動問題聯繫,請email至試媒體客服信箱:service@redmedia.com.tw

▼▼▼ 請至以下填表參加活動▼▼▼
 
加到我的最愛

入選回文

Read more

我們將發送通知信函至您所填寫之Email信箱

輸入範例:700

輸入範例:1234456778012016

登入

登入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