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velier】宅配試用|海洋身體磨砂膏+小蒼蘭香調手工肥皂,總價值$3490元,招募10位

【Lavelier】宅配試用| 名媛愛用!微風百貨專櫃保養品牌,海洋身體磨砂膏+小蒼蘭香調手工香皂,貴婦般的頂級保養,精品護膚!總價值$3490元,招募10位

公布得獎者

經過評審熱烈討論~~終於出爐囉!

NO.1 王X婷  獲得 Coralline Collagen Boosting Masque 珊瑚膠原蛋白亮提面膜(市價:$27,990)

NO.2 賴X蓉 獲得 Marine Evening Repair Cream 海洋晚安修護霜(市價:$10,790)

NO.3 高X玲 獲得 Marine Evening Repair Cream 海洋晚安修護霜(市價:$10,790)

活動辦法

一、 報名時間:2020年11月20日~2020年12月03日,並於2020年12月08日公佈試用者。

二、 報名資格:須於體驗後將試用心得發表於個人部落格,試用文章內容須符合廠商提供資料撰寫,並搭配個人創意以及使用心得。

三、 報名方式:擁有個人部落格的帥哥美女們,請於以下填寫基本資料報名。

四、 活動名額:10名

五、 徵文回覆:2020年12月24日前回覆。

六、 優選文章:優選文章會選出三名;廠商另提供獎勵給優選前三名的部落客文章

七、 獎金公佈:2020年12月31日公佈

八、 獎勵辦法:

第一名: Coralline Collagen Boosting Masque 珊瑚膠原蛋白亮提面膜(市價:$27,990)

第二名: Marine Evening Repair Cream 海洋晚安修護霜(市價:$10,790)

第三名: Marine Evening Repair Cream 海洋晚安修護霜(市價:$10,790)

Coralline Collagen Boosting Masque 珊瑚膠原蛋白亮提面膜


奢華的Lavelier珊瑚膠原蛋白亮提面膜專為改善肌膚彈性而設計,同時改善肌膚其他早衰跡象。

富含抗老的海洋植物精華抗衰老海洋植物提取物、可溶性膠原蛋白和維生素E等強效成分。

這款潤澤的面膜將讓您的肌膚更飽滿、更緊緻,煥發青春光彩。

Marine Evening Repair Cream 海洋晚安修護霜


融合乳木果油的保濕功效和珊瑚海藻萃取物的抗氧化特性,有助於緊緻肌膚,同時保持肌膚的水含量,讓您睡醒時感受到清亮動人的好氣色。

適合冬天擦的晚霜,富含海藻精華,能修復受損肌膚,適合熟齡偏乾的膚質

注意事項

● 關鍵字帶入:lavelier評價/lavelier保養品推薦/lavelier去角質推薦/身體磨砂膏/身體去角質推薦/溫和身體去角質/頂級專櫃保養 去角質/小蒼蘭手工肥皂/乾敏肌 手工肥皂推薦/洗臉 洗身體 肥皂

● 建議使用文字:珊瑚海藻精華/名媛愛用/微風百貨

● 照片數量需達15張/文字數量需達500字

● 撰寫文章若加入影片會更好哦!

● 文章內容請帶入官網、FB粉絲團相關連結

●請協助將您的文章在您的Facebook或Instagram貼文分享

●請協助為店家FB粉絲專頁完成評論

● 試用產品:海洋身體磨砂膏+小蒼蘭香調手工香皂,貴婦般的頂級保養,精品護膚!總價值$3490元

為保障體驗者與廠商權益,本活動發文前須先鎖文接受文章審核,審核後會通知體驗者公開文章,請體驗者配合審核機制。

提醒您:1. 廠商很有誠意的提供,為免浪費廠商與您寶貴的時間,報名前務必要再次確認您的狀況(如時間是否可配合,您是否在國內...等等)始可報名。報名後不可以任何理由不參加或者不回文,若報名後無法依照活動規定時間配合或中途退出,需同意支付試用產品金額$3590元(含運費)給主辦單位購買送出之產品。並有可能被取消以後報名其他活動的權利。
2. 撰寫文章請務必依照廠商撰寫的撰寫注意事項。
3. 請勿私下向廠商接洽,如經廠商回報有體驗者騷擾,我們將以黑名單處理,並取消日後參加其他活動的權利

● 參與活動報名前,請務必詳細閱讀《體驗者條款》

Lavelier Taiwan

Lavelier 運用海洋天然的修復特性,帶給您肌膚保養的需求。

各系列的產品能夠滿足男性、女性的各種膚質需求,

Lavelier 的所有產品皆含有來自深海中最頂級的成分。

Lavelier 將海洋之美含括到我們每一項產品中,

您將能體驗產品驚人的功效和產品帶給您的奢華體驗。

Lavelier 邀請您一起體驗海洋精華的神奇功效,一同呵護您的肌膚

符合FDA標準

無動物實驗

不含PARABEN類防腐劑

Seascape Body Scrub 海洋身體磨砂膏


富含海藻精華,荷荷芭精油,在去角質同時能充分滋潤皮膚 適用全膚質

海洋身體磨砂膏能溫和地去角質,運用珊瑚藻的抗氧化效果和肌膚需要的營養,讓皮膚清新、光滑、明淨。

小蒼蘭香調手工香皂

手工香皂:天然精油適合敏乾肌膚,洗臉洗身體都可以搭配身體磨砂膏效果最好

主成分:椰子油、蓖麻油

香調:小蒼蘭

產品搭配使用方法

1.懶人方法:肥皂起泡後,每次用量約一湯匙混合使用

2.一般使用方法:身體先洗淨再使用磨砂膏

沖完澡身體有油潤感為正常,過幾分鐘皮膚會自己吸收,會非常彈潤

撰文小提醒

1. 如果部落格平台功能允許,請協助關閉文章底部的留言功能。IG、FB則不需要關閉留言功能

2. 請務必於文章中帶入使用情境照片唷!

3. 文末須擇一置入品牌據點:
微風南山 台北市信義區松智路17號2F
微風信義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68號2F

Contact Info

Facebook粉絲專頁:Lavelier Taiwan

官方網站:Lavelier Taiwan

活動問題聯繫,請email至試媒體客服信箱:service@redmedia.com.tw

▼▼▼ 請至以下填表參加活動▼▼▼
 
加到我的最愛

招領回文表單

我們將發送通知信函至您所填寫之Email信箱

輸入範例:700

輸入範例:1234456778012016

登入

登入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