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T純淨美學】宅配體驗|一個專屬於你的保養品!聖果胺基酸青春潔顏霜+聖果嫩白舒緩調理水,總價值$980元,招募10名

【UST純淨美學】宅配體驗|一個專屬於你的保養品!聖果胺基酸青春潔顏霜+聖果嫩白舒緩調理水,總價值$980元,招募10名

公布得獎者

經過評審熱烈討論~~終於出爐囉!

NO.1 桑X淇 獲得 現金$1000元

NO.2 徐X雅 獲得 UST純淨多效保濕精華液 (價值$1480)

NO.3 林X誼 獲得 UST聖果舒緩修護水凝霜(價值$980)

● 查詢匯款進度: 部落客對帳本

活動辦法

一、 報名時間:2021年01月15日~2021年01月28日,並在2021年02月08日公布試用者。

二、 報名資格:須於試用期後將試用心得發表於個人部落格,試用文章內容須符合廠商提供資料撰寫,並搭配個人創意以及使用心得。

三、 報名方式:擁有個人部落格的帥哥美女們,請於以下填寫基本資料報名。

四、 活動名額:10名

五、 徵文回覆:2021年02月23日前回覆。

六、 優選文章:優選文章會選出三名;廠商另提供獎勵給優選前三名的部落客文章

七、 獎金公佈:2021年03月12日公布。

八、 獎勵辦法:

No.1 現金 $1000元

No.2 UST純淨多效保濕精華液 (價值$1480)

No.3 UST聖果舒緩修護水凝霜(價值$980)

注意事項

● 關鍵字帶入:UST純淨美學評價/UST保養品推薦/不緊繃洗面乳推薦/敏弱肌可用洗面乳/溫和洗面乳/保濕洗面乳推薦/油水平衡調理/mit化妝水推薦/mit保濕化妝水/舒緩調理水開箱/平價化妝水推薦/平價洗面乳推薦

● 照片數量需達15張/文字數量需達500字

● 撰寫文章若加入影片會更好哦!

● 文章內容請帶入店家資訊、FB粉絲團等相關連結

● 請協助至Facebook粉絲專頁完成評論

● 請協助至Google商家完成評論

● 請協助將您的文章在您的Facebook或Instagram貼文分享

● 試用產品:UST聖果胺基酸青春潔顏霜(100ML)+UST聖果嫩白舒緩調理水(100ML),總價值$980元

為保障體驗者與廠商權益,本活動發文前須先鎖文接受文章審核,審核後會通知體驗者公開文章,請體驗者配合審核機制。

提醒您:1. 廠商很有誠意的提供,為免浪費廠商與您寶貴的時間,報名前務必要再次確認您的狀況(如時間是否可配合,您是否在國內...等等)始可報名。報名後不可以任何理由不參加或者不回文,若報名後無法依照活動規定時間配合或中途退出,需同意支付$1080元(含運費)給主辦單位購買送出之產品。並有可能被取消以後報名其他活動的權利。
2. 撰寫文章請務必依照廠商撰寫的撰寫注意事項。
3. 請勿私下向廠商接洽,如經廠商回報有體驗者騷擾,我們將以黑名單處理,並取消日後參加其他活動的權利。

● 參與活動報名前,請務必詳細閱讀《體驗者條款》

UST 品牌故事


UST聖果胺基酸青春潔顏霜(100ML)

🌱溫和潔淨 🌱高效保濕 🌱清爽不緊繃



UST聖果嫩白舒緩調理水(100ML)

🌱油水平衡新主張 🌱水潤嫩白



撰文小提醒

1. 若有產品短片拍攝,會有加分喔!

2. 文章中可帶入調理水體驗過程中的質地、吸收度、延展性,以及分享潔顏霜使用後的感受心得喔!

3. 文末請務必置入官網、FB粉絲團、IG及產品連結喔!

產品連結:https://www.ust.tw/products/myrobalan-amino-acid-facial-cleanser-1

4.若您願意協助至UST官網寫下產品使用評論請在下方表單中勾選意願喔!

Contact Info

FB粉絲團:UST

官網:UST純淨美學https://www.ust.tw/

ig:@ust.tw

Google商家:UST 純淨美學

活動問題聯繫,請email至試媒體客服信箱:service@redmedia.com.tw

▼▼▼ 請至以下填表參加活動▼▼▼
 
加到我的最愛

招領回文表單

我們將發送通知信函至您所填寫之Email信箱

輸入範例:700

輸入範例:1234456778012016

登入

登入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