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鳳 霜淇淋(一支/口味視當天口味)+杏仁堅果飲組合【杏仁茶、一碟堅果、一小杯初榨油】,提供單人/雙人試用;附加外帶花生醬,價值270~290元,招募10位

三鳳 霜淇淋(一支/口味視當天口味)+杏仁堅果飲組合【杏仁茶、一碟堅果、一小杯初榨油】,提供單人/雙人試用;附加外帶花生醬【外帶提供一份】,單人價值270~290元,招募10位

公布得獎者

經過評審熱烈討論~~終於出爐囉!
No.1 Monica Bai現金$3000元

活動辦法

一、 報名時間:即日起~2018年07月30日,並2018年08月03日公佈10名試用者。

二、 報名資格:須於試用期後將試用心得發表於個人部落格,試用文章內容須符合廠商提供資料撰寫,並搭配個人創意以及使用心得。

三、 報名方式:擁有個人部落格的帥哥美女們,請於以下填寫基本資料報名。

四、 活動名額:10名

五、 徵文回覆: 2018年08月20日前回覆。

六、 優選文章: 優選文章會選出2名;廠商另提供獎勵給優選前2名的部落客文章

七、 獎金公佈: 2018年08月27日公佈。

注意事項

廠商很有誠意的提供,所以也請認真的完成任務,領取商品後,必須完成試用文的撰寫,不可中途放棄,參加者若放棄,需同意支付270~290元給主辦單位購買送出之產品。

●照片數量需達20張/文字數量需達300字

●需帶入關鍵字:三鳳鮮榨油/義式霜淇淋/杏仁茶/初榨油/堅果

●撰寫文章若加入影片會更好哦!

●建議外帶品項自行發揮料理寫入文章

●貼心加碼:除了試吃商品外,現場現有的產品,若部落客有興趣可供體驗!

三鳳精神

    

  三鳳鮮榨油過去在中都年貨街的時候,以真材實料著稱,初榨植物油產品擁有廣大的愛用者,我們十分珍惜這樣的信任。
  
  接著鳳山門市成立,今年經營團隊在既有精神及良好的基礎上又增加了多項服務項目:
    一.養生粉類:近百種穀物、草本、乾燥花果,新鮮現磨真空包裝。
    二.冷壓初榨植物油:小菓苦茶油、純芝麻油、黃金亞麻仁油、南瓜籽油,皆秉持輕焙冷壓,絕不混添的精神為您監製。
    三.冷磨堅果醬:專利冷磨芝麻醬、花生醬、綜合堅果醬,保留堅果最原始的力量。
    四.即食產品:義式手工霜淇淋、杏仁堅果穀飲,皆以天然食材製作,水果就在鳳山早市新鮮採買,杏仁穀物就用三鳳自己把關的食材。

  除此之外,我們在門市透過即時影像及防塵玻璃榨油室的方式,將生產器具及生產過程透明的呈現在您眼前,一切都只為了延續這種忘卻機心的美好情緣。舍南舍北皆春水,盼見群鷗日日來。

產品介紹

義式手工霜淇淋

     

杏仁茶堅果飲

   

花生醬

店面資訊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三民路219號

電話: 07-7409608

粉絲團: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3sanyea/

樂天

樂天: https://www.rakuten.com.tw/shop/3sanyea/

Yahoo拍賣:

Yahoo拍賣: https://tw.bid.yahoo.com/booth/3sanyea

露天:

露天: http://class.ruten.com.tw/user/index00.php?s=3sanyea

Pchome:

Pchome: http://seller.pcstore.com.tw/S150771337

蝦皮:

蝦皮: https://shopee.tw/3sanyea

▼▼▼ 請至以下填表參加活動▼▼▼
 
加到我的最愛

招領回文表單

(分享回文及為店家FB完成5星評論)

(分享回文至IG)

(於Google我的商家完成5星評論)

請記得加上銀行代碼 例:+888(帳號)

登入

登入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