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yit專屬❤ 明宜姊妹饕~Coming soon

Tryit專屬❤ 明宜姊妹饕~Coming soon

活動籌備中,敬請期待歐~

關於 明宜姊妹饕


成為只銷售新鮮優良品質雞肉的優良廠商是我們的品牌經營理念,我們已經立足在木柵超過45年的時間,由提供優良的品質,也累積了非常多的老顧客跟口碑,除了經營傳統菜市場,我們也經營網路社群以及粉絲團,讓更多的消費者能夠吃到美味優良品的生鮮良品,替消費者、農民及地球盡一份心力。我們秉持初衷,希望能讓大家吃得健康又安心,另外,也希望能藉由自身專業,來推廣國產、健康、認證、安全、環保之多樣肉品。
我們的原粹雞精,遵循古法並結合科學製成滴釀淬煉,整隻全雞萃取,不添加水、防腐劑、調味料等人工添加物;將滴雞精的油脂殘渣全部去除,只留下雞精的原始膠質、小分子蛋白質、氨基酸等營養精華,口感香醇濃郁無腥味、零脂肪、低熱量。雞精清澈、甘醇無腥味、具豐富膠質、氨基酸、蛋白質。孕婦、產婦、老人、小孩等皆適用。用心製作高級精華的雞精,一年四季皆可食用。絕對是您重要的家人朋友表現關心的最佳選擇。


官網

官網https://www.minyisister.com.tw/

粉絲團

FB https://www.facebook.com/minyisister/

 
Untitled Document
加到我的最愛

登入

登入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