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yit專屬❤ 巧福~Coming soon

Tryit專屬❤ 巧福~Coming soon

活動籌備中,敬請期待歐~

關於優程(Union Chen Ind. Corp.)


優程公司成立於1986年,並創立"巧福"品牌,行銷各種廚房用品、高級小家電及運動按摩用品,享譽國內電視頻道;創始初期從事各類廚房家電之製造,擁有獨特的開發潛力和精湛的專業技術,誠以消費者的切身需求,為企業主體作導航。另創立 "Goden Fox" 運動品牌,積極投入更專業的運動保健用品的研發,始終堅持嚴格的品質管理,始能屹立於台灣健身運動用品的市場。產品足跡遍佈全球,在努力推動生產線的同時,更不忘擴展更多的行銷管道,深信好的產品,一定要有優越的貿易入口,才能成功地把工廠產品推向消費者。我們竭誠的歡迎與我們合作開拓新的貿易通路。

經營政策
透過網路行銷,提高公司產品的曝光率,尋求合作貿易商。 ‧接受OEM的訂單製作,滿足不同經銷型態的需求。 鼓勵連鎖行銷策略的推廣,有效將產品普及於各地消費者。 搭乘網路之便,促供銷雙方得以獲得更多、最快的資訊。 堅持優良品質的要求,不斷提昇技術水準和品質管理。 合理的價格、迅速的交貨期,簡化貿易流程,加速貿易循環。

業務範圍
‧廚房家電之開發與製造。 ‧小型家用商品之開發與製造。 ‧運動保健器材的研發與製造。 ‧新產品的技術探索和研討。 ‧協助經銷商做商品的行銷和推廣。

官網

官網: http://shop.unionchen.com.tw/index.php

粉絲團

FB: https://www.facebook.com/minyisister/

 
Untitled Document
加到我的最愛

登入

登入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