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順食品】宅配試用|台灣在地有機新鮮食材製成 照顧您的健康-100%有機米粉,(有機南瓜/有機糙米/有機白米)3種口味任2種廠商隨機出貨,價值$220元,招募12位

【源順食品】宅配試用|台灣在地有機新鮮食材製成 照顧您的健康-100%有機米粉,(有機南瓜/有機糙米/有機白米)3種口味任2種廠商隨機出貨,價值$220元,招募12位

公布得獎者

經過評審熱烈討論~~終於出爐囉!

NO.1  張X憶 獲得 獎金$1800+5盒有機米粉

NO.2  周X涵 獲得 獎金$1500+3盒有機米粉

NO.3  盧X義 獲得 獎金$1000+2盒有機米粉

● 查詢匯款進度: 部落客對帳本

活動辦法

一、 報名時間:即日起~2019年03月12日,並2019年03月14日公佈12名試用者。

二、 報名資格:須於試用期後將試用心得發表於個人部落格,試用文章內容須符合廠商提供資料撰寫,並搭配個人創意以及使用心得。

三、 報名方式:邀請所有熱愛美食並且喜愛分享擁有個人部落格的部落客們,於以下填寫基本資料報名。

四、 活動名額:12名。

五、 徵文回覆:2019年03月27日前回覆。

六、 優選文章:優選文章會選出三名;廠商另提供獎勵給優選前三名的部落客文章

七、 獎金公佈:2019年03月29日公佈。

八、 獎勵辦法:

No.1 (台幣1800+5盒有機米粉)

No.2 (台幣1500+3盒有機米粉)

No.3 (台幣1000+2盒有機米粉)

注意事項

● 關鍵字帶入:源順食品/有機米粉/糙米米粉推薦/無麩質/純米/低升糖指數/米粉創意料理/無添加/糙米/全榖/低升糖主食推薦

● 建議使用文字:零添加物米粉/無麩質飲食首選/低升糖指數/安心/勿浸泡/當期新鮮糙米/台灣在地原料/含膳食纖維

● 照片數量需達20張/文字數量需達600字

● 文章中須至少呈現兩道料理方式(其ㄧ可為廠商提供的料理食譜,也可以都是創意料理呦!!)

● 歡迎挑戰米粉創意料理會大大加分呦!

● 撰寫文章若加入影片會更好哦!

●廠商提供料理食譜於以下產品介紹處可供參考歡迎挑戰米粉創意料理會大大加分呦!

●請協助為店家google完成評論

●請協助為店家粉絲專頁完成評論

●請協助將您的文章在您的Facebook或Instagram貼文分享

● 試用產品:(有機南瓜/有機糙米/有機白米)3種口味任2種廠商隨機出貨

提醒您為保障業者與部落客雙方權益,請勿直接將以下商品圖置入於部落格文章中。

提醒您: 廠商很有誠意的提供,為免浪費廠商與您寶貴的時間, 報名前務必要再次確認您的狀況(如時間是否可配合, 您是否在國內...等等)始可報名。報名後不可以任何理由不參加或者不回文,若報名後無法依照活動規定時間配合或中途退出,需同意支付試用產品金額$320元(含運費)給主辦單位購買送出之產品。並有可能被取消以後報名其他活動的權利。

● 參與活動報名前,請務必詳細閱讀《體驗者條款》

《源順食品》

源順食品的前身是第一代經營者於雲林縣土庫鎮經營雜貨店,銷售麵粉、麵線及碾米等相關業務。民國三十八年(1949年),遷移至雲林縣虎尾鎮 ,成立源順工廠,生產大麵 (即豆簽)、麵條、麵線。之後,第二代吳添源先生開拓米粉生產事業,源順米粉廠的業務蒸蒸日上。民國50年代初期, 吳添源先生開始思考有關米粉靠天吃飯的困難。當時設備不足,米粉在製程中的乾燥僅能依賴天候。

源順食品除了努力於專業米粉的生產,也註冊源順及豐穗二款商標, 品牌建立的觀念已然形成。更進一步,開發新式設備,獨創隧道式蒸氣烘乾法。自此米粉量產不必再受限於天候,獨立單包裝也同步上市。 民國65正式改制,成立源順食品有限公司。

民國75年吳全斌先生接任源順食品有限公司總經理,除了維持原有業務外,並為企業注入升級轉型的基礎。多穀米與各式穀物原料的加工應用,具健康養生概念的商品研發, 都是這個階段的努力。91年參與食品工業發展研究所進行之經濟部科專計劃,共同研發重組造技術,在一連串的實驗及生產設備的磨合,終於有重組多穀米”加穀粒”之誕生!

隨著米粉的競爭淪為價格戰,"米粉"不再是以"米"為原料,而是添加玉米澱粉的調合米粉,總經理吳全斌覺得這樣的調合米粉, 只有口感可言,並沒有米的價值,於是他下定決心要做出具有營養價值的純米米粉。在這樣的理想之下,含有麩皮的糙米自然成為首選。 有了這樣的想法,他便開始不斷地思索如何才能克服目前的技術,製作出純糙米米粉且無添加物。

為了作出100%糙米米粉,吳全斌先生花了一年的時間尋找品種,不斷地試作。在這尋找的過程中,他詢問過糧商、也拜訪過農業改良場,希望可以用最新鮮、最優質的米,作出最值得驕傲的米粉。終於,在2007年以顛覆傳統的製造方式,源順食品成功推出了全台首創的100%糙米米粉。但他不為此感到滿足,積極尋找臺灣有機米,也逐步改善工廠,在2013年 取得有機農產加工驗證,開始生產全臺灣第一支有機糙米米粉,以及有機米粉系列,提供消費者更健康的選擇。

除了原料供應之外,源順食品廠更是大力引進先進研磨設備。各式食品原料及傳統中草藥材,可針對不同需求做專業研磨; 對於即食商品的加工,源順更是提供了膨發、低溫烘焙、蒸煮、瞬間熟化等方式,滿足商品不同屬性的特色。無論是在商品研發、 各式OEM、ODM,皆能達成客製化的要求。

有機糙米米粉

糙米可說是保留住稻米最完整的營養、因為麩皮中所含的營養素,都會隨著被輾磨而喪失掉,所以利用糙米製作成的米粉營養素會比白米高!

原料全部來自於台灣在地栽種的有機糙米,有機糙米的價格相對而言就是比一般糙米高,且因為不含任何農藥、無化肥的栽種,所以我們吃到的有機糙米米粉是更健康、更天然的食材。 ※適合各年齡層食用。

有機南瓜糙米米粉

100%使用台灣契作當期之新鮮有機全糙米粒製作,非使用碎米,含膳食纖維,保留糙米完整營養素。

易消化、好吸收。再加入台灣在地新鮮有機南瓜,保留南瓜外皮,研磨成漿,營養百分百。 無添加澱粉、無人工添加物、無添加色素~

有機純米米粉

100%使用台灣新鮮有機全米粒製作,非使用碎米,米粒完整營養素。易消化、好吸收。無添加澱粉、無添加物、無添加色素~

源順有機純米米粉使用的原料百分之百都是有機白米,不添加任何食品改良劑,呈現在您眼前的純米米粉都是由紮紮實實的有機白米製作。

原料全部來自於台灣在地栽種的有機白米,且因為不含任何農藥、無化肥的栽種,所以我們吃到的有機米粉是更健康、更天然的食材。 ※適合各年齡層食用。

《料理食譜-黃金味噌糙米米粉》

STEP1:將有機糙米米粉過水潤濕後撈起備用(勿浸泡)熱水內放入海帶芽'味噌'青菜'香菇等食材

STEP2:食材熟後,再放入一旁備用的糙米米粉,加入豆腐,煮約2分鐘,即可把熱源關閉

STEP3:最後撒上適量的柴魚片及白芝麻即可,並且盡快食用完畢

烹煮方式貼心小提醒:將有機純米米粉過水潤濕後瀝乾備用(勿浸泡)。待食材均烹煮完成後加入少許水,再放入備用的米粉,小火燜煮約3~4分鐘後即可!

【創意料理參考影片】


Contact Info

服務電話: 056221108 

店家地址 : 雲林縣虎尾鎮文科路498號

服務信箱:shunn16@ms45.hinet.net

活動問題聯繫,請email至試媒體客服信箱:service@redmedia.com.tw

▼▼▼ 請至以下填表參加活動▼▼▼
 
加到我的最愛

登入

登入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