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yit專屬❤ESSHAIR~Coming Soon

Tryit專屬❤ESSHAIR~Coming Soon

活動籌備中,敬請期待歐~

ESSHAIR-Our Story

易珈生技為一家生物科技機能性產品公司,與國內各大學多位教授合作,以研發【醫療級的生活化保健食品、保養品】為核心價值。

【易生絲Essehair】

毛囊幹細胞技術新突破,誘導幹細胞分化,非一般雄性荷爾蒙抑制劑。 專業頭髮、眉毛、睫毛滋養精華,效果快、效果好。

專利濃厚生物素洗髮精,不只防護、更加滋養。

獨家科技之 【黑晶粹】

Essehair®發現找回毛髮活力關鍵在於能否重啟微循環,獨特的”火山黑晶粹”(Black Crystal Essehair) ,萃取自北美洛磯山脈的冰河火山泥,

擁有豐富的微量元素和生物活性物質,僅毛孔十分之一大小,可輕易進入毛孔,維持毛髮健康並促進植物精華吸收,產生絕佳保養效果。

獨家科技之 【生眉草】

烏斯瑪草被新疆人稱為生眉草,維吾爾族人稱這種烏斯瑪草為“眉毛的糧食”,這種學名叫“歐洲菘藍”的二年生草本植物,

葉呈深綠色,春天採集其葉,用擠壓出的汁液反復塗抹眉毛,久而久之,眉毛便會像吸足了養分的莊稼,變得烏黑發亮。

易珈生技為全球唯一破解生眉草秘密的團隊,讓每位易生絲的愛用者,都能體會到生眉草對毛髮的幫助。

獨家科技之 【活化期因子 Anagen Factor】

易珈生技經過四年反覆實驗測試,結合旱蓮草、烏斯瑪草、桑白皮、紅花、側柏等多種植物有效元素,成功調節周期、幫助毛髮健康,滋養髮根、滋潤頭髮、保持毛髮健康。

店家官網

官網連結:https://www.essehair.com.tw/

FACEBOOK:易生絲Essehair

Contact Info

服務信箱: shop@365biotech.com


 
Untitled Document
加到我的最愛

登入

登入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