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yit專屬❤祝你好夢 gudreams~Coming soon

Tryit專屬❤祝你好夢 gudreams~Coming soon

活動籌備中,敬請期待歐~

關於祝你好夢


<每位造夢者都值得更好的睡眠>

這是 güdreams LAB成立的信念

güdreams LAB的專業就是製床,但不同於一般工廠,我們能提供的還有創新思維及跟更多[給予]的信念。

因此,我們不是從材料的節省去思考商品而是在乎怎麼樣才能讓造夢者可以更快的在短暫時間內充好電繼續完成自己的夢想。

[祝你好夢床]是一個祝福是一個BLESSING,這裡面有許多上帝的恩典,期盼他能夠扮演好他的角色成為你(妳)們的睡眠好朋友,陪伴你們每個豐富睡眠的夜晚。 Have a nice sleep and sweet dream. 祝你好夢!!

- güdreams LAB

粉絲團

官方網站:https://www.gudreams.com/?fbclid=IwAR06Okq6jvXBymO88izsVIMLpFpOi6zyLALT5VizI3XuXApFXdPBdrDg_Iw

FB: 祝你好夢 gudreams

Contact Info

LINE ID : @ciu2714e

 
Untitled Document
加到我的最愛

登入

登入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