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熊故事】到店試用|小熊捉迷藏-(雲南紅茶X1+綠茶X1+鮮奶茶X1)小熊周邊商品包含(書包+玩偶+手機殼+公仔+抱枕+帽子+水壺),總價值$600元 ,招募10名

【小熊故事】到店試用|小熊捉迷藏-到店餐飲體驗還能帶走一系列小熊周邊商品(雲南紅茶X1+茉莉綠茶X1+鮮奶茶X1)小熊周邊商品5選2隨機出貨(手機殼/公仔/抱枕/帽子/馬克杯),總價值$600元 ,招募15名

公布得獎者

經過評審熱烈討論~~終於出爐囉!

NO.1 BrXnda 獲得 現金$1000元

NO.2  高X惠 獲得 現金$500元

● 查詢匯款進度: 部落客對帳本



活動辦法

一、 報名時間:即日起~2019年08月08日,並於2019年08月09日公佈試用者。

二、 報名資格:須於到店體驗後將試用心得發表於個人部落格,試用文章內容須符合廠商提供資料撰寫,並搭配個人創意以及使用心得。

三、 報名方式:擁有個人部落格的帥哥美女們,請於以下填寫基本資料報名。

四、 活動名額:15名

五、 徵文回覆:2019年08月21日前回覆。

六、 優選文章:優選文章會選出兩名;廠商另提供獎勵給優選前兩名的部落客文章

七、 獎金公布:2019年08月23日

八、 獎勵辦法:

No.1 1000元

No.2 500元

注意事項

● 關鍵字帶入:小熊故事/台式茶/台灣手搖飲料/台試飲品推薦/小熊故事飲品/茉莉綠茶/雲南紅茶/鮮奶飲品推薦/高山茶飲品/好喝的茶

● 照片數量需達15張/文字數量需達600字

● 撰寫文章若加入影片會更好哦!

●請協助將您的文章在您的Facebook或Instagram貼文分享

● 試用產品:到店可享用(紅茶X1+綠茶X1+奶茶X1)還能帶走小熊周邊商品5選2隨機出貨(手機殼/公仔/抱枕/帽子/馬克杯)

提醒您: 廠商很有誠意的提供,為免浪費廠商與您寶貴的時間, 報名前務必要再次確認您的狀況(如時間是否可配合, 您是否在國內...等等)始可報名。報名後不可以任何理由不參加或者不回文,若報名後無法依照活動規定時間配合或中途退出,需同意支付試用產品金額$600元給主辦單位提供之體驗品。並有可能被取消以後報名其他活動的權利。

● 參與活動報名前,請務必詳細閱讀《體驗者條款》

小熊故事



2019年,正式推出旗下茶飲“小熊故事”品牌,以台式奶茶系列商品為主,配銷優質食品及原物料,配備專門的培訓中心及專業研發團隊和培訓團隊。

為滿足市場與客戶的多元與前瞻需求,公司積極傾聽客戶聲音,並以高規格研發設備、豐沛產能、高效率與環境友善之生產技術及完善的質量管理系統

在台灣長大的熊先生,祖籍來浙江。 小時候讓他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每次晚飯後爺爺泡的那壺茶,以及爺爺講給他的哪些老家採茶、製茶的故事

喝茶是中國人的根,咱不能丟了”爺爺總是這樣說。 就這樣,喝茶成了一種習慣,不管走到哪,熊先生都會帶上一包茶葉,茶陪著他長大,陪著他走出國門

2006年,熊先生到歐洲留學,第一站便是德國。 德國擁有眾多天然牧場,盛產優質奶源,鮮奶清甜醇香的口感讓熊先生瞬間回味起了家鄉的奶茶,

起初只是嘗試自己製作奶茶,將來自家鄉的茶葉與德國牛奶融合起來,反複調試, 最終做出的奶茶不僅得到了留學生的一致好評,也讓很多外國學生嚐到了中國茶葉的魅力。

初嘗成功的熊先生卻沒有就此停下腳步,既然牛奶可以與茶完美融合,那麼是否還有其他歐洲特色能夠與中國茶碰撞出不一樣的驚喜呢?

帶著這樣的疑問,熊先生開始了歐洲茶遇之旅。 在丹麥,他嚐到了芝士的驚喜,芝士源於牛奶,種類繁多,營養價值更高,口感也更濃郁多樣,是奶茶的最佳搭...

熊與茶,心與味,背後是小熊故事掌門人—熊先生,對中國茶文化的敬仰、傳承與創新。


在人們眼中小熊是溫暖是安全感是陪伴的象徵

每個小孩都曾有過擁抱小熊玩偶入眠的經驗吧

在小熊森林中找尋小熊的蹤跡吧

餐飲介紹



正宗台式茶,採用台灣的高山原葉茶通過高溫泡製低溫萃取後,加入德國牛奶、丹麥芝士、英國蜂蜜等,通過現代工藝製作成一杯台式奶茶。 給人多層次的感受。

茉莉綠茶:

茶原選自廣西一級茉莉,採用獨特的製茶工藝泡出的茶湯色清透誘人,品飲此茶,花香不掩茶香,茶香混有花香,口感純正香 鬱回味悠長

雲南紅茶:

茶源是選自云南紅茶,又稱滇紅。 之所以選用雲南紅茶,由於其的特殊地理位致使溫度及濕度全年在一定範圍內,特別適於紅茶的生長,

且採摘週期可達9個月,此茶基地作為招牌拿鐵,更大限度 的保障加盟商的供貨量。 茶葉採摘經過特殊工藝製做後,泡出的茶湯色鮮亮,口味甘甜。

奶茶

茶飲行業魚龍混雜,各種山寨品牌充斥其中,傳統奶茶多使用奶精粉調製,其名稱雖有奶字但卻 不含有奶的成分...

來自德國精選牧場的純正奶源,所有奶茶均為鮮奶製作​​而來,口感醇厚,營養豐富。


小熊捉迷藏


店裡各個角落都擺放著許多隱藏版的小熊

歡迎大家再來的時候不妨帶著家中小孩一同尋找小熊的蹤跡

在拍攝留念的過程中開心度過一個美好的親子下午茶時光


Contact Info

電話: 02 2732 4842

地址:11041台北市信義區吳興街138號

▼▼▼ 請至以下填表參加活動▼▼▼
 
加到我的最愛

招領回文表單

我們將發送通知信函至您所填寫之Email信箱

填寫範例: 銀行代號(700) 帳號(0073333 0203888 )

登入

登入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