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yit專屬❤ 草山境~Coming Soon

Tryit專屬❤ 草山境~Coming Soon

活動籌備中,敬請期待歐~

品牌故事


草山境緣起於本人熱衷野外叢林旅遊,假日就常常開著吉普車帶著家人到全省的山林秘境從事泡湯、露營、溯溪等活動,久而久之就興起自己找地蓋夢想屋的念頭,偶然中在拍賣網站上看到苗栗山坡地的銷售廣告,由於當地沒有過度開發,感覺很幽靜、純樸且少有天災,最重要是不處於斷層帶,第一次看地時,首先映入眼簾的是入口處一整排高聳的筆筒樹,接著是整片的杉木林!讓人感到心曠神怡,心裡暗自默許就是這裡了。
由於農發條例規定,農地買賣後需經過2年才得以興建農舍,陸續種樹、整理、維護、規劃動線,原本只想蓋一間渡假小屋,後來決定退休後和老婆到這裡長住且經營民宿,一來有收入二來可以分享這片美景給其他同好的人,由於老婆堅持要就要蓋合法的民宿。於是開始有草山境民宿的雛型!歷經六年才好不容易取得建照,多年等待終於可以動工,從建築圖設計、空間規劃、室內配置到傢俱製作全都一手包辦,毛胚施工為期 2 年多,從頭到尾都親自監工,申請始用執照過程又花了一年,真是百般煎熬!這漫長等待的其間就作內部設計、施作,每每假日就和老婆選購傢俱、擺飾品,把整個台中市的傢俱店幾乎都走遍了,若找不到適合的就只好自己動手作了。
所謂「歡喜做甘願受!」為了完成夢想,可說是全心全意的投入其中,不管再大的挫折與困難,都必須熬過去!為了蓋這棟房子,除了忙碌辛苦之外,還得忍受一個人住在山上的孤獨和寂寞!但是當看到眼前的成果時,所有的疲憊都將一掃而光!尤其當我看到老婆的肯定與讚賞時,一切辛苦都值得了!

廠商資訊

Facebook粉絲專頁:草山境民宿咖啡

官方網站:https://grassland.com.tw/

 
加到我的最愛

登入

登入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