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果粒】宅配試用| (綜合水果軟糖+綜合水果酒軟糖+綜合蔬果軟糖+綜合蜂果軟糖)總價值480元,招募10位

【唯果粒】宅配試用 (綜合水果軟糖+綜合水果酒軟糖+綜合蔬果軟糖+綜合蜂果軟糖)總價值480元,招募10位(廠商正努力挑選名單中,公布入選時間延後,如有相關問題歡迎來信告知,謝謝。)

公布得獎者

經過評審熱烈討論~~終於出爐囉!

NO.1 劉X秀 獲得 現金$1000元

NO.2 李X蓉 獲得 現金$1000元

NO.3 施X宜 獲得 現金$1000元

● 查詢匯款進度: 部落客對帳本


活動辦法

一、 報名時間:2019年11月12日~2019年11月21日,並2019年11月25日公佈10名試用者。

二、 報名資格:須於試用期後將試用心得發表於個人部落格,試用文章內容須符合廠商提供資料撰寫,並搭配個人創意以及使用心得。

三、 報名方式:邀請所有喜愛分享熱愛美食且擁有個人部落格的部落客們,於以下填寫基本資料報名。

四、 活動名額:10名。

五、 徵文回覆:2019年12月11日前回覆。(延後至12/24)

六、 優選文章:優選文章會選出三名;廠商另提供獎勵給優選前三名的部落客文章

七、 獎金公佈:2019年12月13日公佈。(延後至12/31)

八、 獎勵辦法:

No.1 1000元

No.2 1000元

No.3 1000元

注意事項

● 關鍵字帶入:唯果粒/聖誕節禮物軟糖推薦/法式水果軟糖/天然水果軟糖/水果軟糖推薦/果汁軟糖/純素食軟糖/水果酒軟糖/蜂蜜軟糖/蔬果軟糖/MIT水果軟糖/小農/台灣蔬果軟糖

● 照片數量需達20張/文字數量需達600字

● 撰寫文章若加入影片會更好哦!

●請協助為店家google完成評論

●請協助為店家粉絲專頁完成評論

● 文章內容請帶入店家資訊、FB粉絲團相關連結

●請協助將您的文章在您的Facebook或Instagram貼文分享

● 試用產品:(綜合水果軟糖+綜合水果酒軟糖+綜合蔬果軟糖+綜合蜂果軟糖)總價值480元

提醒您:1. 廠商很有誠意的提供,為免浪費廠商與您寶貴的時間,報名前務必要再次確認您的狀況(如時間是否可配合,您是否在國內...等等)始可報名。報名後不可以任何理由不參加或者不回文,若報名後無法依照活動規定時間配合或中途退出,需同意支付試用產品金額$580元(含運費)給主辦單位購買送出之產品。並有可能被取消以後報名其他活動的權利。
2. 撰寫文章請務必依照廠商撰寫的撰寫注意事項。
3. 請勿私下向廠商接洽,如經廠商回報有體驗者騷擾,我們將以黑名單處理,並取消日後參加其他活動的權利

● 參與活動報名前,請務必詳細閱讀《體驗者條款》

唯果粒 使命


雲林縣是台灣農業重鎮,對雲林人而言,豐碩的農作是土地給予的珍貴禮物;我們以農業首都為概念,找尋雲林縣內用心經營這片土地的農夫,

以各鄉鎮著名農特產進行加工賦予新的生命,用農產品描繪出不一樣的雲林地圖。

只用天然食材,透過多樣的水果香氣重組,唯果粒的水果冰讓您一口品嘗到前中後韻,

有著多樣的味覺感受讓冰棒不再只是單一口味的冷凍果汁,

沒有任何人工添加更加清爽與消暑,絕對會顛覆妳對美味的定義天然饗食一定不能錯過。


唯果粒法式軟糖

▶在地食材X 法式手作

嚴選台灣當令新鮮蔬菜水果,透過傳統法式軟糖的工法製作,

將整顆水果的鮮甜好滋味濃縮,加入天然果膠細細熬煮,

透過不同食材搭配出16項的口味變化,每個系列口味,都有獨立鮮明特色,讓您一口嘗盡台灣味(純素食)。


▶特色:

1.唯果粒法式軟糖系列均以果膠作為固形物,純素食可以食用。

2.不添加香精、色素、澱粉、防腐劑

3.均以全天然食材製作,每一口都著濃郁的果香,細細品嘗舌尖上的香水。

綜合水果酒軟糖

水果的酸甜滋味搭配上釀造酒迷人香氣,透過傳統法式軟糖的熬煮過程,

沒有了酒精濃度保留釀造酒的獨特香氣,讓水果的風味底蘊更為厚實

成分:白蘭地柑橘、威士忌鳳梨、梅酒洛神花、清酒玉荷包

綜合蜂果軟糖

嚴選台灣當令新鮮水果,搭配上龍眼蜜的厚實甜蜜,

前韻有著濃郁的水果香酸,底蘊帶有著淡淡的蜜香,

蜂蜜及果香交織多層次的味蕾感受在舌尖上綻放。

成分:蜂蜜柳橙、蜂蜜鳳梨、蜂蜜檸檬、蜂蜜紅芭樂

綜合水果軟糖

嚴選台灣當令新鮮水果,透過傳統法式軟糖的製作,

將整顆水果的鮮甜好滋味濃縮,把最單純的美好,封存在如同寶石般的軟糖中,每一口都是果香甜蜜。

成分:桑葚、草莓、百香果、香蜜芭樂

綜合蔬果軟糖

新鮮的彩色胡蘿蔔全果搾取原汁,搭配了多樣水果,

以水果的香甜溫和了胡蘿蔔特殊味道,透過傳統法式軟糖的製作,將鮮甜好滋味封存在如同寶石般的軟糖中。

成分:紅蘿蔔、橘蘿蔔、黃蘿蔔、紫蘿蔔

官方資訊

FB: https://www.facebook.com/WEGOLYICE/

google商家: 唯果粒商行

Contact Info

樂天賣場:唯果粒

訂購電話:0926350096

MoMo:唯果粒 


實體販售

雲林:雲林高鐵站販賣

高雄:高雄台鋁生活商場販賣

活動問題聯繫,請email至試媒體客服信箱:service@redmedia.com.tw

▼▼▼ 請至以下填表參加活動▼▼▼
 

招領回文表單

我們將發送通知信函至您所填寫之Email信箱

輸入範例:700

輸入範例:1234456778012016

登入

登入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