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yit專屬❤Dainty People~ Coming soon

Tryit專屬❤Dainty People~ Coming soon

活動籌備中,敬請期待歐~

品牌介紹


在繁忙生活中,適度休息、放縱享受是很重要的。 點上喜歡的香氛蠟燭,再配一杯葡萄酒,就是一種享受。

味道具有影響力,它代表個人品味、空間風格,讓重要時刻顯得更與眾不同。

對香調著迷的人,常常也是對生活充滿期待的。

網羅世界美的品牌,有香氛、蠟燭及葡萄酒,相信這些精緻的商品可以讓生活更享受、有質感,也更溫暖。

DAINTY PEOPLE 就是一群品味獨到、細緻、低調奢華又喜歡享受生活的人

堅持與天然香氛品牌合作,拒絕化學香精味

香氛是美好、值得細細享受的,在大口呼吸沉浸於香氣的同時,不應該需要擔心化學香氛帶來對建康的疑慮。

DAINTY PEOPLE選擇合作的品牌,都是對香氛蠟燭有熱忱、有自我堅持的創作者,一律採用天然植物蠟、無鉛燭芯、天然香氛,因此可以乾淨的燃燒減少黑煙,除了陣陣芳香外,不會有令人頭疼的化學香精味。大部分蠟燭採用手工灌蠟製作,因此每一顆蠟燭在容量上可能有些許誤差,或表面不平整,這並不會影響對蠟燭的使用。

但也就是這份對香氛創作的熱忱,才能讓每一位客人體驗到真心誠意的美好香氛

精緻美麗的蠟燭容器,增加被二度回收使用的機會

你是不是也有這種經驗:一個美麗的盒子,會讓你想留下來繼續收納雜物,而一個較普通的盒子除非真的剛好需要以外,大部分是直接丟棄? 因此除了原創香味,DAINTY PEOPLE也重視產品包裝。

一個美麗的蠟燭同時也是居家擺飾,使用完畢後的容器可二度利用作為盆栽、置物盒使用,因此擁有精緻質感的外表,也是我們挑選合作品牌的另一個要素。

其中來自英國的TRUE GRACE,更值得讚許的是生產的工廠採用對環境友善、能源自給自足的生產方式,享受美好商品的同時對環保盡一份心力。

相信一個外表、內在都美麗的商品,可以增加被客人二度使用的機率,為生活帶來更多喜悅, 請盡情享受香氛帶來的樂趣...


Contact Info

官網連結:https://www.daintypeople.com/

Facebook粉絲專頁:Dainty People香氛生活

Instagram官方帳號:@daintypeople_official

 
Untitled Document
加到我的最愛

登入

登入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