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Alter】宅配試用|The Alter 護角質運動,如初橙花精萃保濕組,極簡保養哲學專家提供你一門深入的極簡保養觀念!共價值4060元,招募25位

【The Alter】宅配試用|The Alter 護角質運動,如初橙花精萃保濕組,極簡保養哲學專家提供你一門深入的極簡保養觀念!共價值4060元,招募25位

公布得獎者

經過評審熱烈討論~~終於出爐囉!

NO.1 黃X儀 獲得 現金$1200元

NO.2 楊X婷 獲得 現金$1000元

NO.3 杜X珍 獲得 現金$800元

NO.4 吳X玹 獲得 現金$500元

NO.5 陳X瑜 獲得 現金$500元

● 查詢匯款進度: 部落客對帳本

活動辦法

一、 報名時間:2020年07月07日~2020年07月15日,並於2020年07月20日公佈試用者。

二、 報名資格:須於體驗後將試用心得發表於個人部落格,試用文章內容須符合廠商提供資料撰寫,並搭配個人創意以及使用心得。

三、 報名方式:擁有個人部落格的帥哥美女們,請於以下填寫基本資料報名。

四、 活動名額:25名

五、 徵文回覆:2020年08月05日前回覆。

六、 優選文章:優選文章會選出五名;廠商另提供獎勵給優選前五名的部落客文章

七、 獎金公佈:2020年08月17日公佈

八、 獎勵辦法:

No.1 現金1200元

No.2 現金1000元

No.3 現金800元

No.4 現金500元

No.5 現金500元

本次活動獲獎者須協助填寫勞務報酬單

注意事項

● 關鍵字帶入:The Alter 評價/The Alter保養品好用嗎/如初橙花精萃保濕油 好用嗎/如初橙花精萃保濕水 好用嗎/極簡保養品 推薦/極簡保養/懶人保養品推薦/夏天可用保養油/清爽保養油/保養油品牌推薦/臉部保養油推薦/過敏肌保養油推薦

● 建議使用文字:歐盟ECOCERT天然有機認證原料/一門深入的極簡保養哲學/The Alter 護角質運動/不致痘 保養油推薦

● 照片數量需達20張(若需要使用官網圖片協助介紹商品,請斟酌不超過3張)/文字數量需達500字(個人體驗心得,不含廠商、商品資訊)

● 撰寫文章若加入影片會更好哦!

● 文章內容請帶入店家資訊、FB粉絲團相關連結

●請協助將您的文章在您的Facebook或Instagram貼文分享

●請協助為店家粉絲專頁完成評論

● 試用產品:如初橙花精萃保濕組,共價值4060元

為保障體驗者與廠商權益,本活動發文前須先鎖文接受文章審核,審核後會通知體驗者公開文章,請體驗者配合審核機制。

提醒您:1. 廠商很有誠意的提供,為免浪費廠商與您寶貴的時間,報名前務必要再次確認您的狀況(如時間是否可配合,您是否在國內...等等)始可報名。報名後不可以任何理由不參加或者不回文,若報名後無法依照活動規定時間配合或中途退出,需同意支付試用產品金額$4160元(含運費)給主辦單位購買送出之產品。並有可能被取消以後報名其他活動的權利。
2. 撰寫文章請務必依照廠商撰寫的撰寫注意事項。
3. 請勿私下向廠商接洽,如經廠商回報有體驗者騷擾,我們將以黑名單處理,並取消日後參加其他活動的權利

● 參與活動報名前,請務必詳細閱讀《體驗者條款》

The Alter



如初橙花精萃保濕油 Neroli Essential Oil


添加四種有機精油 ,香味深沉優雅花香中伴隨沉靜的木質香味。

堅持選用Ecocert有機成分,使用天然提萃,成分安全有保障。

有效保濕,選用天然燕麥油當基底,讓肌膚有效保水。


創辦人在業界打滾多年,始終無法抹滅自己想要打造一支專屬產品的熱忱。於是在辭掉工作後,遠赴充滿異國風情的南歐和北非考察,嚴選品質最為穩定且優良的天然橙花。

並且從一株完整橙花的花、果、枝、葉,冷壓萃取四種高品質有機精油,香氣優雅怡人,作為如初橙花精萃保濕油的主要原料。

這是我們第一支推出的產品,我們耗費了鉅額的心力去研發與籌備,全程參與每一個製程,只為做出一個對得起良心的實用產品。以下整理出如初橙花精萃保濕油的四大特色:

🌱添加四種有機橙香精油,調理肌膚、舒緩身心

🌱嚴選ECOCERT與專利原料,配方專為弱敏肌設計

🌱加入黃金燕麥油與葵花籽油作為底油,有效抓住肌膚的水分

🌱用油保濕,讓你的肌膚水潤透亮一整天

我們嚴選了世界各國的原料,多方嘗試,調配出專為熟齡肌膚設計的保濕油。一擦就能讓肌膚感覺到滋潤水嫩,持續使用更能讓皮膚擁有良好的肌底,讓你留住青春自然好氣色,陪你度過一年四季。

保濕油類產品分子較小,比水狀質地更能滲入肌理,完成深層的肌膚修護。避免只存留於皮膚表面的補水,我們的如初橙花精萃保濕油是您最優質的選擇。


清新香氣 X 透亮淨白

四種有機精油(橙花/苦橙葉/佛手柑/甜橙)

有機橙花精油—優雅迷人

有機苦橙葉精油—舒緩放鬆

有機佛手柑精油—清新愉快

有機甜橙精油—溫暖陽光

保濕滋養

ECOCERT葵花籽油:增強肌膚屏障的保濕功能。

海洋藤竹:提高肌膚屏障防禦,有效舒緩修復肌膚,延緩老化。

四胜肽:可延緩外因性以及氣候變化所造成的肌膚老化問題。

修護舒敏

ECOCERT燕麥油:舒緩敏弱肌膚,幫助角質層保濕。

極光藻:提高肌膚屏障防禦力,有效修復肌膚,延緩老化。

雙葡萄花植物細胞:可增加表皮的防護能力,有效舒緩肌膚。


堅持使用「歐盟ECOCERT天然有機認證原料」


如初橙花精萃保濕水​ Neroli Essential Water


精華液質地,延展性高、高效保濕。

添加專利Ectoin ®,具有穩定皮膚屏障的保護機制。

添加小分子乙醯化玻尿酸,更容易滲透進入肌膚。


如初橙花精萃保濕水是我們力推的第二支產品,也是THE ALTER創辦人在遊歷各國後所研發出的第一個「水」的產品。

雖然名稱是水,但它的成分接近於一般坊間使用的精華液,質地呈現水狀微稠感。

與如初橙花精萃保濕油相同的是,都添加了一株橙花四種不同部位的精油。


在實際使用方面完全可以把它當作化妝水與精華液的結合,擦完後再上保濕油或乳液封住水分就可以完成基礎保養了。

不過,在香氣的協調與使用的功效下,The Alter建議您配合我們的產品,如初橙花精萃保濕油一起使用。

兩個產品都經過我們的精心調配,用心測試出完美比例,建議按照【先水後油】的順序使用我們的產品,能讓肌膚達到完美的油水平衡。


除了添加有機精油之外,也添加了橙花花瓣的純露,加上費時18小時空運的庇里牛斯山的溫泉水,作為這個產品的主要原料。

庇里牛斯山溫泉水又稱奇蹟之泉,富含多種微量元素,能夠有效的活化肌膚,讓肌膚重獲新生。

另外The Alter也選擇添加了耳熟能詳的玻尿酸與特殊專利活性蛋白質Ectoin。


清新香氣 X 透亮淨白

四種有機精油(橙花/苦橙葉/佛手柑/甜橙)

有機橙花精油—優雅迷人

有機苦橙葉精油—舒緩放鬆

有機佛手柑精油—清新愉快

有機甜橙精油—溫暖陽光

專利成分

德國原料Bioecto™ Ectoin:防止肌膚水分流失,以及延緩老化。

極小分子乙醯化玻尿酸:親和性高的玻尿酸,極小分子更好吸收,立即補水保濕潤澤。

補水保濕

庇里牛斯山溫泉水:富含珍貴的微量元素和礦物質,使肌膚滑潤細緻。

有機橙花水純露:橙花花水如同天然的保養品,滋潤肌膚,補充角質層含水量。


堅持使用「歐盟ECOCERT天然有機認證原料」


使用方式

如初橙花精萃保濕組的使用方式

1. 【先水後油】:先使用如初橙花精萃保濕水作為保濕保養的第一步驟,也可作為前導精華,讓肌膚喝飽水分,讓後續保養品更好吸收;再使用如初橙花精萃保濕油,讓肌膚有效鎖水,使肌膚有光澤又水嫩。

2. 【水油混和,一起擦拭】:預先將如初橙花精萃保濕水及保濕油在手心混和,藉由掌心溫度,將保養品一同拍進肌膚。

撰文小提醒

1. 請在親身體驗過後,分享產品的氣味、吸收、延展性

2. 建議按照【先水後油】或【水油混和,一起擦拭】的使用方式,也請在文章中提到唷!

3. 請在文章中帶到 The Alter 的品牌理念:「主張極簡保養」,並分享您的體驗感受及想法。

4. 若需要使用官網圖片輔助你/妳介紹商品特色內容,請斟酌使用不超過3張官網圖片)/文字內容請依個人體驗心得、使用感受為主,廠商及商品資訊酌量即可

Contact Info

Facebook粉絲專頁:The Alter 一門深入的極簡保養哲學

官網:The Alter

活動問題聯繫,請email至試媒體客服信箱:service@redmedia.com.tw

▼▼▼ 請至以下填表參加活動▼▼▼
 
加到我的最愛

招領回文表單

我們將發送通知信函至您所填寫之Email信箱

輸入範例:700

輸入範例:1234456778012016

登入

登入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