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ngFly】宅配試用|3C達人開箱時尚新品:藍牙音箱/藍牙喇叭/藍牙耳機/除臭機四選一,最高總價值$2990元,招募10位(此體驗品需回收)

【YoungFly】宅配試用|3C達人開箱時尚新品:藍牙音箱/藍牙喇叭/藍牙耳機/除臭機四選一,最高總價值$2990元,招募10位(此體驗品需回收)

公布得獎者

經過評審熱烈討論~~終於出爐囉!

NO.1 戴X璇 獲得 3C好禮任選一(木紋藍牙喇叭)

NO.2 藍X仁 獲得 3C好禮任選一(UT11無線充鬧鐘藍牙喇叭)

NO.3 陳X楠 獲得 3C好禮任選一(X03皮革藍牙喇叭)

NO.4 李X峰 獲得 3C好禮不挑款

NO.5 林X嬡 獲得 3C好禮不挑款

NO.6 陳X凰 獲得 3C好禮不挑款

NO.7 楊X臻 獲得 3C好禮不挑款

NO.8 郭X璁 獲得 3C好禮不挑款

● 查詢匯款進度: 部落客對帳本

活動辦法

一、 報名時間:2020年06月01日~2020年06月10日,並2020年06月15日公佈試用者。

二、 報名資格:須於試用期後將試用心得發表於個人部落格,試用文章內容須符合廠商提供資料撰寫,並搭配個人創意以及使用心得。

三、 報名方式:擁有個人部落格的帥哥美女們,請於以下填寫基本資料報名。

四、 活動名額:10名。

五、 徵文回覆:調整至:2020年07月07日前回覆。

六、 優選文章:優選文章會選出八名;廠商另提供獎勵給優選前八名的部落客文章。

七、 獎金公佈:調整至:2020年07月10日公佈。

八、 獎勵辦法:

優選文章3C好禮:A6真無線降噪藍牙耳機/ANC頸掛藍牙耳機/R8運動藍牙耳機/K10粉彩藍牙耳機/Q1A CUBE時尚木質藍牙音箱/UT11無線充鬧鐘藍牙喇叭/X03皮革藍牙喇叭/木紋藍牙喇叭

No.1 3C好禮任選一

No.2 3C好禮任選一

No.3 3C好禮任選一

No.4 3C好禮不挑款

No.5 3C好禮不挑款

No.6 3C好禮不挑款

No.7 3C好禮不挑款

No.8 3C好禮不挑款

注意事項

●藍牙音箱關鍵字帶入:YF-W8C開箱/YF-W8C評價/簡約藍牙音箱/藍牙音箱鬧鐘/木紋 藍牙音箱

●藍牙喇叭關鍵字帶入:YF-W5A開箱/YF-W5A評價/文青藍牙喇叭/布面藍牙喇叭/多功能藍牙喇叭

●藍牙耳機關鍵字帶入:真無線ANC/YF-ANC01開箱/YF-ANC01評價/降噪藍牙耳機/藍牙5.0耳機推薦/高蓄電藍牙耳機

●消菌除臭機關鍵字帶入:O3 臭氧消菌除臭機/空間除臭/定時除臭/迷你除臭機/房間除臭方法/車內消毒/冰箱除臭/口罩消毒

●照片數量需達15張/文字數量需達500字

● 文章內請帶入店家FB粉絲團資訊。

● 建議部落客可以小短片方式呈現使用情況,文章內容加入影片會更好唷!

●請協助將您的文章簡化或同步在您的Facebook或Instagram貼文分享

● 請協助至廠商FB粉絲團完成評論

●試用產品:

體驗品A:【YoungFly YF-W8C質感木紋時鐘鬧鐘藍牙音箱 Plus】,價值$1680元

體驗品B:【文青風質感布面多功能 藍牙喇叭 YF-W5A】,價值$1680元

體驗品C:【Youngfly YF-ANC01主動降噪藍牙耳機 藍牙5.0】,價值$2990元

體驗品D:【O3 臭氧消菌除臭機】,價值$899元

提醒您:1. 廠商很有誠意的提供,為避免浪費廠商與您寶貴的時間,報名前務必要再次確認您的狀況(如時間是否可配合,您是否在國內...等等)始可報名。報名後不可以任何理由不參加或者不回文,若報名後無法依照活動規定時間配合或中途退出,需同意支付試用產品金額$999~3990元(含運費)給主辦單位購買送出之產品。並有可能被取消以後報名其他活動的權利。
2. 撰寫文章請務必依照廠商撰寫的撰寫注意事項。
3. 請勿私下向廠商接洽,如經廠商回報有體驗者騷擾,我們將以黑名單處理,並取消日後參加其他活動的權利。

● 參與活動報名前,請務必詳細閱讀《體驗者條款》

YoungFly


寧願自己獲利少一點,也要讓生活中的美好多一點。一路走來,耀飛始終秉持彼此共好的純粹初衷,不僅讓顧客體驗一分錢、一分貨的優質質地,更重要的是用心經營品牌價值,營造友善職場氛圍,持續開發暖心電子新品,以蘊含與社會共好的心意,讓產品品質真誠反映品牌的核心價值。 耀飛團隊成員均有多年專業經歷,涉獵各大領域,然而,在喘不過氣的傳統職場生涯當中,讓這群年輕人不禁自問:「除了價格以外,什麼才是工作的真正價值?」過去,傳統產業為求取利益,往往選擇降低成本犧牲品質,讓消費者在渾然不知的情況下,購買汰換率極高的電子用品。為了重拾台灣引以為傲的職人精神,團隊成員不惜勇敢辭去正職、自行創業,只為了讓台灣品牌擁有耳目一新的改變。 富含創意靈感元素,講究實用價值同時不失溫暖本質,耀飛徹底顛覆電子用品的冰冷印象,持續開發新品,涵蓋行動通訊、視聽娛樂、電腦周邊等各大領域,為精準掌握亞洲趨勢,迎合世界需求,總部選擇將扎根於台灣,中國上海、深圳及緬甸各地均設有辦事處,為的就是在第一時間提供專業熱忱服務。耀飛是一隻擁有翅膀的年輕團隊,期許團隊在蔚藍天空下,將科技邂逅人性,硬體設備符合人體奧妙工學、軟體UI介面著重溫暖人性,感性與理性的完美結合,盡在耀飛!

【YoungFly YF-W8C質感木紋時鐘鬧鐘藍牙音箱 Plus】

◆質感木紋元素,自然舒適

◆支持藍牙和Aux-in模式 52mm x 4超大左右聲道喇叭

◆屏幕時間顯示,支援鬧鐘功能

◆000mAh大容量電池,強大續航力 可連續播放6小時(試音量大小而定)

◆支持TF卡插卡播放

更多產品資訊:點我查看白楊黃

更多產品資訊:點我查看深棕色

【文青風質感布面多功能 藍牙喇叭 YF-W5A】

◆文青風格 木紋質感搭配高檔雙面網布

◆金屬旋鈕、觸控設計

◆大喇叭70mm搭配搭低音震模

◆充飽電可連續撥放5~8小時(依使用狀況為主)

更多產品資訊:點我查看

【Youngfly YF-ANC01主動降噪藍牙耳機 藍牙5.0】

◆ANC 主動降藍芽耳機 YF-ANC01

◆ 採用Realtek 8773B IC🇹🇼

◆ 主動降噪最大深度-25db

◆ 開啟主動降噪, 可待機10hr

更多產品資訊:點我查看

【O3 臭氧消菌除臭機】

◆ 有效分解有害物質, 無毒無煙

◆去除臭味, 煙味, 任何不舒適的氣味皆可分解

◆ 過敏兒房內必備

◆ 60分鐘自動定時關閉

◆ LED燈號顯示, 高雅素淨

更多產品資訊:點我查看

優選文章3C好禮

1、R8運動藍芽耳機


2、A6真無線降噪藍牙耳機


3、K10粉彩藍牙耳機


4、ANC頸掛藍牙耳機


5、UT11無線充鬧鐘藍牙喇叭


6、X03皮革藍牙喇叭


7、木紋藍牙喇叭


8、Q1A CUBE時尚木質藍牙音


Contact/Links

Facebook粉絲專頁:YoungFly

官方網站:https://www.youngfly.com.tw/

官方IG帳號:@youngfly_taiwan

活動問題聯繫,請email至試媒體客服信箱:service@redmedia.com.tw

 

 

加到我的最愛

入選回文

Read more

我們將發送通知信函至您所填寫之Email信箱

填寫範例: 銀行代號(700) 帳號(0073333 0203888 )

廠商將會安排回收作業

登入

登入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