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土專業養蜂場】宅配試用|夏日沁涼~DIY調製無負擔的天然飲品,國產蜂認證龍眼蜜700g乙罐,價值$690元,招募25位

【火土專業養蜂場】宅配試用|夏日沁涼~DIY調製無負擔的天然飲品,龍眼蜜/荔枝蜜/荔枝龍眼蜜/桃花心木蜜四選一,最高價值$550元,招募25位

公布得獎者

經過評審熱烈討論~~終於出爐囉!

NO.1 王X靜 獲得 現金$1000元 + 國產蜂認證龍眼蜜2400g乙罐(價值$1090元)

NO.2 林X利 獲得 現金$1000元

● 查詢匯款進度: 部落客對帳本

活動辦法

一、 報名時間:2020年06月18日~2020年06月30日,並2020年07月03日公佈試用者。

二、 報名資格:須於試用期後將試用心得發表於個人部落格,試用文章內容須符合廠商提供資料撰寫,並搭配個人創意以及使用心得。

三、 報名方式:擁有個人部落格的帥哥美女們,請於以下填寫基本資料報名。

四、 活動名額:25名。

五、 徵文回覆:2020年07月21日前回覆。

六、 優選文章:優選文章會選出2名;廠商另提供獎勵給2名優選的部落客文章

七、 獎金公佈:2020年07月29日公佈。

八、 獎勵辦法:

第一名 現金$1000元 + 國產蜂認證龍眼蜜2400g乙罐(價值$1090元)

第二名 現金$1000元

注意事項

●龍眼蜜關鍵字帶入:火土專業養蜂場/台灣天然龍眼蜜/台灣天然真蜂蜜/台灣認證龍眼蜜/龍眼蜜推薦/龍野蜜飲用方式/龍眼蜜真假/高CP龍眼蜜

●荔枝蜜關鍵字帶入:火土專業養蜂場/台灣天然荔枝蜜/台灣天然真蜂蜜/台灣認證龍眼蜜/荔枝蜜推薦/荔枝蜜飲用方式/荔枝蜜真假/高CP荔枝蜜

●荔枝龍眼蜜關鍵字帶入:火土專業養蜂場/台灣天然荔枝龍眼蜜/台灣天然真蜂蜜/台灣認證龍眼蜜/荔枝龍眼蜜推薦/荔枝龍眼蜜飲用方式/荔枝龍眼蜜真假/高CP荔枝龍眼蜜/特色口味蜂蜜

●桃花心木蜜關鍵字帶入:火土專業養蜂場/台灣天然桃花心木蜜/台灣天然真蜂蜜/台灣認證桃花心木蜜/桃花心木蜜推薦/桃花心木蜜飲用方式/桃花心木蜜真假/高CP桃花心木蜜/特色口味蜂蜜

●照片數量需達15張(包含開箱+情境)/文字數量需達500字

● 文章內帶入店家FB粉絲團、想吃哪裡買相關連結。

● 建議部落客可以小短片方式呈現使用情況,文章內容加入影片會更好唷!

●請協助將您的文章簡化或同步在您的Facebook或Instagram貼文分享

● 請協助至廠商FB粉絲團完成評論

●試用產品:

體驗A:龍眼蜜(瓶裝) 700g,價值$300元

體驗B:荔枝蜜(瓶裝)700g,價值$400元

體驗C:荔枝龍眼蜜(瓶裝)700g,價值$550元

體驗D:桃花心木蜜(瓶裝)700g,價值$450元

提醒您:1. 廠商很有誠意的提供,為避免浪費廠商與您寶貴的時間,報名前務必要再次確認您的狀況(如時間是否可配合,您是否在國內...等等)始可報名。報名後不可以任何理由不參加或者不回文,若報名後無法依照活動規定時間配合或中途退出,需同意支付試用產品金額$400~650元(含運費)給主辦單位購買送出之產品。並有可能被取消以後報名其他活動的權利。
2. 撰寫文章請務必依照廠商撰寫的撰寫注意事項。
3. 請勿私下向廠商接洽,如經廠商回報有體驗者騷擾,我們將以黑名單處理,並取消日後參加其他活動的權利。

● 參與活動報名前,請務必詳細閱讀《體驗者條款》

火土專業養蜂場


「火土」養蜂已近一甲子,傳承至第三代,憑著對養蜂的興趣及熱忱,不畏天候堅持養蜂,堅持將最天然沒負擔的蜂產品帶給大家。

觀念是生產品質上等價格實惠的蜂蜜,讓大家享用最精純,最健康,最沒負擔的蜂產品!

火土販售跟蜜蜂相關的各類產品:

蜂蜜、蜂王乳、花粉、三合一、蜂蜜醋、曉蜜酒、蜂膠、蜂蠟、蜂蛹……

其他類農特產品:

手工愛文芒果干、薑黃粉

火土延續至今已經第三代傳承,秉持著給客人吃得安心、放心的理念在經營著,我們還需要大家的批評與指教來加以求進步,也謝謝長久以來大家對我們的支持。

台灣專業國產蜂蜜

♥龍眼蜂蜜:每年三月底~四月初,正是龍眼花開時,香氣樸鼻,龍眼蜜濃厚香醇。

♥荔枝蜂蜜:每年三月下旬,正式荔枝花開時,淡淡花香味,清香口感。

♥荔枝龍眼蜂蜜:荔枝花開15天、龍眼花開15天,於每年三月底的荔枝花與龍眼花開時的交錯期採收,綜合荔枝的清香及龍眼的野香。

♥桃花心木蜂蜜:台灣少數採收的蜜種,在最剛好的濕度及氣候下才採收的到。單純泡桃花心木是鮮草的氣味,可以搭配檸檬飲用,變成最天然的檸檬愛玉。


🐝蜂蜜--『百花之精』淵源

從花朵分泌出來的蜜叫花蜜,也是花的精華。

花蜜被蜜蜂加工後,貯存在乾淨蜂蠟所製成的六角形巢房內,這就是蜂蜜。

根據採蜜季節不同而有春、夏、冬蜜之分,以冬蜜質量最好。從野外如樹上、岩洞等採取者稱為野蜂

蜜, 又叫石蜜或岩蜜,質量最好,但產量有限,因而市面上見到的多是人工養蜂所取的蜂蜜。

🐝蜂蜜的營養價值

自然的營養甜料-----蜂蜜含有豐富的果糖,果糖是自然界甜度最高的糖類,可當作甜味料;而人工甜味料就沒有這些營養素。

補充能量來源-----蜂蜜的成份中,因葡萄糖和果糖含量高。葡萄糖是一種可供應立即熱量的糖份,能迅速補充體力。

礦物質的寶庫-----蜂蜜含多種礦物質,包括鈣、鐵、銅、錳、硫、鉀、氯、鈉、硒、鎂等。

供應生命所需營養素-----胺基酸是合成蛋白質的基本單位,蜂蜜中的游離型胺基酸都是最有活性,蜂蜜中所含的酵素種類有轉化脢、過氧化氫脢、菊糖脢、脂脢、磷酸脢等。

🐝超貼切小叮嚀

(1)存放冰箱蜂蜜會結晶,這是正常現象(因為葡萄糖結晶),和蜂蜜品質無關(果糖做的調和蜜不易結晶)。可藉由浸在60度溫水,以攪拌的方式恢復。

(2)儲存蜂蜜時,應該把瓶蓋栓緊,避免儲存在高溫環境中。如果瓶蓋沒栓好,蜂蜜會吸收空氣中的水份,使蜜中原本休眠的酵母重新活躍,產生發酵而使蜂蜜酸化。

(3)蜂蜜和紅糖一樣,含有精緻砂糖沒有的維生素及礦物質。因此將蜂蜜視為好吸收的食品是正確的認知。

🐝食用方法:

蜂蜜食用時可以冷、溫開水或冰開水沖泡至個人所喜愛的甜度飲用。

若加入牛奶、咖啡或果汁中飲用,效果更佳,亦可調製中藥、西點、佐膳食用。

國產蜂產品證明標章



SGS認證



商品規格

內容物淨重:700g

產地: 台灣

保存期限 : 兩年

保存方法 : 常溫,不宜冷藏、曝曬,結晶乃葡萄糖自然現象,請安心食用

Contact/Links

Facebook粉絲專頁: 火土專業養蜂場

官網: 火土專業養蜂場

活動問題聯繫,請email至試媒體客服信箱:service@redmedia.com.tw

 

 

加到我的最愛

招領回文表單

我們將發送通知信函至您所填寫之Email信箱

輸入範例:700

輸入範例:1234456778012016

登入

登入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