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草文明】到店試用|溜出藥櫃的本草保養品!纖雲弄巧去角質露+暗香浮動玉膚乳,價值為$1200元,招募10位

【原草文明】到店試用|溜出藥櫃的本草保養品!纖雲弄巧去角質露+暗香浮動玉膚乳,價值為$1200元,招募10位

恭喜入選試用的體驗者...入選通知信已發送至您的Email信箱, 完成文章後,請至下方填寫文章回覆表單,向獎金邁進一步喔!

活動辦法

一、 報名時間:2020年08月07日~2020年08月23日,並於2020年08月27日公佈10名試用者。

二、 報名資格:須於試用期後將試用心得發表於個人部落格,試用文章內容須符合廠商提供資料撰寫,並搭配個人創意以及使用心得。

三、 報名方式:邀請所有喜愛分享熱愛體驗且擁有個人部落格的部落客們,於以下填寫基本資料報名。

四、 活動名額:10名。

五、 徵文回覆:2020年09月13日前回覆。

六、 優選文章:優選文章會選出三名;廠商另提供獎勵給優選前三名的部落客文章

七、 獎金公佈:2020年09月21日公佈。

八、 獎勵辦法:

No.1 現金$2000元

No.2 現金$1000元

No.3 現金$1000元

注意事項

● 關鍵字帶入:
原草文明好用嗎/原草文明評價/天然草本去角質/臉部去角質推薦/草本敏感肌適用/敏感肌溫和去角質/黑肉底淨白必備去角質/夏天黑肉底保養必備神器/草本乳液開箱/草本淨白乳液

● 文章建議用字:草本美顏新品

● 照片數量需達15張/文字數量需達500字

● 撰寫文章若加入影片會更好哦!

● 文章內容請帶入店家資訊、FB粉絲團相關連結

● 請協助將您的文章在您的Facebook或Instagram貼文分享

● 請協助至Facebook完成評論

● 請協助至google商家完成評論

● 試用產品:纖雲弄巧去角質露250ML+暗香浮動玉膚乳95ML,價值為$1200元

為保障體驗者與廠商權益,本活動發文前須先鎖文接受文章審核,審核後會通知體驗者公開文章,請體驗者配合審核機制。

提醒您:1. 廠商很有誠意的提供,為免浪費廠商與您寶貴的時間,報名前務必要再次確認您的狀況(如時間是否可配合,您是否在國內...等等)始可報名。報名後不可以任何理由不參加或者不回文,若報名後無法依照活動規定時間配合或中途退出,需同意支付試用產品金額$1200元給主辦單位購買送出之產品。並有可能被取消以後報名其他活動的權利。
2. 撰寫文章請務必依照廠商撰寫的撰寫注意事項。
3. 請勿私下向廠商接洽,如經廠商回報有體驗者騷擾,我們將以黑名單處理,並取消日後參加其他活動的權利

● 參與活動報名前,請務必詳細閱讀《體驗者條款》

溜出藥櫃的本草保養品!


傳承古人對於植物的經驗智慧,不脫色、不脫味、原草手作、天然純粹,形成一系列的草本護膚、飲食文化,給你最貼心的生活。

由內而外、調理肌膚,增進肌膚活力。

由外而內、保養肌膚,柔潤亮澤肌膚。

整體呵護、雙向保養,六感陪伴,外透內亮。


我們不僅重視產品的質量,更重視身心平衡後,為皮膚帶來的光澤美肌,

對我們而言,植物所俱有的每一元素都同等的重要,並能與我們的身心相呼應,

藉此用心萃取出相對應的草本元素,

以最自然、純粹的成分,為身體內外帶來保養的能量。

纖雲弄巧去角質露 250ml(臉+身體)適用


你一定會喜歡我系列~

纖雲弄巧去角質露 - 植物黃金液

手作研磨去角質草本顆粒、顆顆磨砂細緻、自然極品,使用後皮膚嫩白Q彈,美麗動人、溫和滑順,氣味芳香宜人,臉與身體皆可適用。


三大天然黃金來源

山林野花蜜:最強天然保溼劑,採集四季野花精華而成,富含維生素B群及礦物質。

姜黃:生命香料,美膚秘密武器,美化皮膚、亮澤淨化,保持皮膚健康光亮,在李時珍《本草綱目》稱之為寶鼎香。

草決明:生命的勇士,有本草咖啡的美名。炒培後氣味芳香,安定鎮定肌膚,活化暗沉皮膚狀態。


纖雲弄巧去角質露使用注意事項

貼心提醒您在臉部去角質的部份請視您皮膚的情況選擇您需要去角質的間隔時間:

1. 油性肌膚的皮膚油脂分泌比較旺盛,容易堵塞毛孔。建議油性肌膚一周去一次角質,去除皮膚表層老化的角質。讓皮膚更加清爽。

2. 混合性皮膚一般T區比較油,兩頰稍微乾一些。建議混合性皮膚兩周去一次角質,夏季一周一次。去角質的時候著重按摩T區部位。兩頰輕輕帶過。

3. 乾性肌膚角質層比較薄,容易敏感和脆弱。建議乾性肌膚半個月去一次角質。動作可較輕。若皮膚較敏感可選擇將產品敷上臉上之後停留5-10分鐘後清洗不做搓揉。




暗香浮動玉膚乳(身體) 95ml士2%挑戰你的黑肉底


你一定會喜歡我系列~

暗香浮動玉膚乳

選用國家級特有名貴中藥材三七、聖草連翹、本草天后苡仁,細緻的質地滑潤著呵護您青春般的肌膚。

充滿幸福感的香氣,茉莉、苦橙平衡你每個面向的情緒。乳油木果油深層滋潤防止肌膚乾燥開裂,

適合乾性、混合性肌膚,恢復保持肌膚的自然彈性。達到緊緻、修護、保溼,保持肌膚的潤澤與美麗。


使用國家天王級本草-三七活力肌膚

聖草-連翹淨化肌膚

天后苡仁 - 嫩白修身

月見草油-平衡著內在的情緒




撰文小提醒

1. 為了提供更好的產品體驗,廠商希望體驗產品的部落客能保留30分鐘以上的時間,看老闆說明使用方法和品牌理念,更有助於文章的撰寫喔!

2. 請在撰寫文章時,為品牌介紹帶入「草本美顏新品」這個Slogan哦!

Contact Info

Facebook粉絲專頁:原草文明

官網:原草文明

google商家:原草文明

預約注意事項

店址:新北市中和區中興街11號

預約到店體驗期限:8/28-9/7

平日體驗時間:早上10-下午3點

週末(8/29、8/30、9/5、9/6)體驗時間:早上10-晚上9點


活動問題聯繫,請email至試媒體客服信箱:service@redmedia.com.tw

▼▼▼ 請至以下填表參加活動▼▼▼
 
加到我的最愛

招領回文表單

我們將發送通知信函至您所填寫之Email信箱

輸入範例:700

輸入範例:1234456778012016

登入

登入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