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yit專屬❤ 根藤好好吃咖哩 ~ Coming soon

Tryit專屬❤ 根藤好好吃咖哩 ~ Coming soon

活動籌備中,敬請期待歐~

根藤好好吃咖哩


很多人都知道「根藤咖哩」

很多人都吃過「根藤咖哩」

很多人都喜歡「根藤咖哩」

「根藤」主打的招牌黃金咖哩,用料實在,風味獨特,深受許多顧客喜愛。


其實,如此美味的咖哩是來自於創辦人的用心與好手藝!


「根藤」的創辦人 陳根藤先生在民國30年代,當時才十三歲,剛從小學畢業的他,因為鍾情於料理烹飪,便進入台北建成圓環當學徒,那段日子雖然辛苦,但秉持著勤勉不懈的精神,隨著歲月推移,日積月累造就了一手好廚藝,每當看到客人吃完餐點後滿足的神情,更讓他相信,美味的佳餚是會帶給人們幸福溫暖的!


離開圓環後,年少的他獨自一人胼手胝足到基隆打拼,起初在基隆廟口擺攤賣油飯和香菇赤肉羹,由於遵循古法製作,口味獨特,在當地擁有一群忠心的老主顧,人人吃過都讚不絕口!


而「咖哩飯」是他無意間看到一篇關於咖哩對身體有益的報導,於是他憑藉著過往紮實的料理經驗埋首研究,經過反覆嘗試與調整後,終於推出獨家的招牌咖哩飯,以最新鮮的食材,煮出最絕妙的台式風味,無論大人小孩都愛吃~


「做油湯(台語)的要不怕辛苦,腳踏實地,煮出健康營養的料理材是最重要的!」創辦人的大女兒及女婿一直跟在父親身邊學習,也時時謹記這句話,並以父親的名字成立「根藤好好吃咖哩」以便當快餐為經營方針,提供三餐老是在外的忙碌現代人一份營養均衡的餐點,讓吃飯不只是要吃得飽,更是吃得好!


「根藤好好吃咖哩」自民國八十九年開業至今已經二十多年,在三重地區深受在地顧客喜愛與支持,二代經營者不忘初心,要用溫暖的料理滿足饕客的味蕾,除此之外,也推出許多店內人氣明星商品的冷凍真空調理包,享受美食不必再受限於時間和空間,隨時隨地都可以大快朵頤,在家輕鬆當大廚!把根藤美味端上桌!


Contact Info

Facebook粉絲專頁:根藤好好吃咖哩

官網:根藤好好吃咖哩

 
Untitled Document
加到我的最愛

登入

登入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