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e ml】宅配試用|貼標上的用量是產品名的一部分,也是貼近您一次的使用量,透明的瓶身是對產品最大的信心,清澈的內容物是給予客人最大的安心,,價值$880元,招募20位

【More ml】宅配試用|貼標上的用量是產品名的一部分,也是貼近您一次的使用量,透明的瓶身是對產品最大的信心,清澈的內容物是給予客人最大的安心,36ml抑菌去味濃縮洗衣精+2ml奈米鋅衣物去味抗菌噴霧,價值$880元,招募20位

公布得獎者

經過評審熱烈討論~~終於出爐囉!

NO.1  陳X圓 獲得 現金1000元

NO.2 陳X葳 獲得 現金1000元

優選 詹X喻 獲得 現金500元

優選 王X嵐 獲得 現金500元

● 查詢匯款進度: 部落客對帳本

活動辦法

一、 報名時間:2021年09月08日~2021年09月21日,並於2021年09月27日公佈試用者。

二、 報名資格:須於體驗後將試用心得發表於個人部落格,試用文章內容須符合廠商提供資料撰寫,並搭配個人創意以及使用心得。

三、 報名方式:擁有個人部落格的帥哥美女們,請於以下填寫基本資料報名。

四、 活動名額:20名

五、 徵文回覆:調整至:2021年10月14日前回覆。

六、 優選文章:優選文章會選出4名,廠商另提供獎勵給優選前4名的部落客文章

七、 獎金公佈:2021年10月21日公佈

八、 獎勵辦法:

第一名:現金$1000元

第二名:現金$1000元

優選:現金$500元

優選:現金$500元

本次活動獲獎者須協助填寫勞務報酬單

注意事項

● 關鍵字帶入:more ml評價/必買mit洗衣精推薦/洗衣精用量/mit製造好用洗衣精/洗衣精怎麼用/清潔不留味 洗衣精/衣物異味去除/mit萬用異味噴霧/衣服異味快速處理/去除空間異味

● 標題務必帶入:more ml/mit製造好用洗衣精/洗衣精怎麼用

● 照片數量需達15張/文字數量需達500字(不含廠商資訊)

● 撰寫文章若加入影片會更好哦!

● 文章內容請帶入官網、FB粉絲團相關連結

● 請協助將您的文章在您的Facebook或Instagram貼文分享

● 請協助為店家FB粉絲專頁完成評論

● 試用產品:36ml抑菌去味濃縮洗衣精+2ml奈米鋅衣物去味抗菌噴霧,價值$880元

提醒您:1. 廠商很有誠意的提供,為免浪費廠商與您寶貴的時間,報名前務必要再次確認您的狀況(如時間是否可配合,您是否在國內...等等)始可報名。報名後不可以任何理由不參加或者不回文,若報名後無法依照活動規定時間配合或中途退出,需同意支付產品價值$980元(含運費)給主辦單位購買送出之產品。並有可能被取消以後報名其他活動的權利。
2. 撰寫文章請務必依照廠商撰寫的撰寫注意事項。
3. 請勿私下向廠商接洽,如經廠商回報有體驗者騷擾,我們將以黑名單處理,並取消日後參加其他活動的權利

● 參與活動報名前,請務必詳細閱讀《體驗者條款》

More ml


ml 的全產品,皆為台灣製造,原料定期委託擁有最大的測試能量與最專業的技術實力的台灣檢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SGS測試。
除了確保產品標示與內容物無誤之外,更想要的是帶給消費者的是,『安心』。

ml 與關懷生命協會(LCA, Life Conservationist Association)簽署【兔兔不哭-無動物實驗】聲明書,
公開宣誓支持無動物實驗運動,且全品牌絕不進行動物實驗。

『我們愛地球、疼惜生命的價值,更願意為守護土地生態多盡一份心。』

ml 的產品編號,是幾近每一次的使用量,就是如此簡單。
ml 堅持透明的瓶身,因為我們多想讓消費者看見,ml為了每一個產品的清澈透亮,花了多少心思,雜質?那是不可能的事。

36ml抑菌去味濃縮洗衣精

淡淡Tropaeolum香氣,徹底解決衣物殘留的氣味

貼標上的36ml,是產品名稱的一部份,也是幾近您每一次使用的用量

自然生物酵素原理分解纖維汙垢,分解度達90%以上,髒污不殘留。

抗氧化因子崩解織物深度殘留皮屑,Forestal除臭技術,還原衣物本味。

高規護彩技術,延長衣物本色與光澤。

食用級香精原料,解決櫥櫃殘留氣味。

本產品由日本技術研發,台灣化妝品GMP等級廠製造填充。

產品容量

26.5 uk fl oz (約750ml ) ± 1%

主要成分

純水、硫酸鈉、十二烷苯磺酸(椰子油衍生物)、殺菌劑、食鹽、殺菌除臭劑CHG、Forestall。

使用方法

棉、麻、人造絲及合成纖維等可水洗衣物均可使用。

請先確認織物上之洗滌標示,若標示需乾洗之織物,勿使用本產品。

將適量之洗衣精倒入洗衣槽(容器),啟動注水,放置衣物使之混合洗滌。

洗滌溫度介於20°C~25°C,本產品效果最佳。

若擔心衣物褪色或變質,建議於不明顯處試洗滌。

不建議洗滌過程添加它物或與它牌產品混和使用。

注意事項

本產品用途僅清潔衣物織品,用途外不得使用。

禁止食用,故請置於孩童、長者不可觸及之處。

洗滌過程建議避免傷口、患部。

較敏感之肌膚於長時間接觸時建議使用無破損之手套。

本產品以植物萃取為主要原料,若有濃稠沉澱等狀態,為自然物理現象,請安心使用。

2ml奈米鋅衣物去味抗菌噴霧精

沒味道才是專家,解救一季才送洗的大衣

貼標上的2ml,是產品名稱的一部份,也是幾近您每一次使用的用量

消除衣物上的汗臭味、煙味、食物氣味。

噴霧綿密,不殘留於衣物。

氧化分解細菌、雜菌,轉換為無害的二氧化碳與水。

解救多次穿戴外衣圍巾等高級衣物。

本產品由日本技術研發,台灣化妝品GMP等級廠製造填充。

產品容量

10uk fl oz (約300ml ) ± 1%

主要成分

純水、SKG奈米鋅離子、乙醇、Forestal(除臭因子)、抗菌劑、Triameen® Y12D(月桂安二亞丙基二胺)

使用方法

適用於去除衣物、織物、帽類、窗簾等異味與抗菌,室內空間亦可使用。

請離衣物約20公分,長按壓噴灑頭,使衣物均勻受霧。

注意事項

本品內容物非食品用途,故請置於孩童、長者不可觸及之處,以免誤食危險。

如手部有傷口時、患部嚴禁使用。

碰觸後肌膚如有不適現象,請停止使用。

本產品以植物萃取為主要原料,若有濃稠沉澱等狀態,為自然物理現象,請安心使用。

 

 
Contact Info

官網: More ml

粉絲專頁: More ml

撰文小提醒

1. 若過去使用過類似產品,請分享差異,並帶到more ml正向優點之處

2. 請帶到包裝設計簡約,及產品命名巧思之處、品牌精神:MIT級產品委由國家GMP廠製造,透明的瓶身是對產品最大的信心,清澈的內容物是給予客人最大的安心,等等。以您的口吻帶入即可!

3. 請帶到為 mit製造好用洗衣精,並帶到品牌對品質的要求

4. 請務必帶入使用過程圖文,也麻煩帶入與產品合照唷~~

活動問題聯繫,請email至試媒體客服信箱:service@redmedia.com.tw

▼▼▼ 請至以下填表參加活動▼▼▼
 
加到我的最愛

招領回文表單

我們將發送通知信函至您所填寫之Email信箱

輸入範例:700

輸入範例:1234456778012016

登入

登入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