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德蘭絲】到店試用|體驗頂級假髮,真髮感MAX,穿脫方便快速極自然!讓男性女性都更有自信!體驗現場頭皮檢測+假髮試戴,價值$15000-20000元,招募10名

【愛德蘭絲】到店試用|體驗頂級假髮,真髮感MAX,穿脫方便快速極自然!讓男性女性都更有自信!體驗現場頭皮檢測+假髮試戴,價值$15000-20000元,招募10名


公布得獎者

經過評審熱烈討論~~終於出爐囉!

NO.1 王X嵐 獲得 現金$1000元+魅力接髮片

NO.2 陳X葳 獲得 現金$1000元+按摩儀一組

NO.3 李X峯 獲得 現金$1000元+保濕洗潤組一組

NO.4 陳X伶 獲得 現金$1000元

NO.5 吳X華 獲得 現金$1000元

NO.6 蔡X霖 獲得 現金$1000元

● 查詢匯款進度: 部落客對帳本


活動辦法

一、 報名時間:2021年11月01日~2021年11月21日,並2021年11月30日公佈試用者。

二、 報名資格:須於試用期後將試用心得發表於個人部落格,試用文章內容須符合廠商提供資料撰寫,並搭配個人創意以及使用心得。

三、 報名方式:擁有個人部落格的帥哥美女們,請於以下填寫基本資料報名。

四、 活動名額:10位

五、 徵文回覆:2021年12月21日前回覆。

六、 優選文章:優選文章會選出六名;廠商另提供獎勵給優選的部落客文章

七、 獎金公佈:2021年12月30日。

八、 獎勵辦法:

No.1 現金$1000元+魅力接髮片(價值$4410元)

No.2 現金$1000元+按摩儀一組

No.3 現金$1000元+保濕洗潤組一組

No.4 現金$1000元

No.5 現金$1000元

No.6 現金$1000元

凡入選並到店體驗者,皆可獲得600元抵用券+價值500元Hair repro洗護旅行組+磨甲組(顏色隨機)

本次活動獲獎金者須協助填寫勞務報酬單

魅力接髮片

按摩儀

注意事項

● 需帶入關鍵字:假髮推薦/愛德蘭絲評價/假髮試戴/假髮怎麼戴才自然/自然假髮 推薦/好戴假髮 推薦/不易脫落假髮推薦/假髮植髮哪個好

● 照片數量需達12張(店面照4張/試戴照最少6張,包含正面、側面,及試戴前後對比照)/文字數量需達500字

● 撰寫文章若加入影片會更好哦!

● 文章內容請帶入店家資訊、FB粉絲團等相關連結

● 請協助至FB粉絲專頁、Google商家完成評論

● 請協助至FB粉絲團或IG粉絲團完成評論

● 試用產品:現場頭皮檢測+假髮試戴,價值$15000-20000元

為保障體驗者與廠商權益,本活動發文前須先鎖文接受文章審核,審核後會通知體驗者公開文章,請體驗者配合審核機制。

提醒您:1. 廠商很有誠意的提供,為免浪費廠商與您寶貴的時間,報名前務必要再次確認您的狀況(如時間是否可配合,您是否在國內...等等)始可報名。報名後不可以任何理由不參加或者不回文,若報名後無法依照活動規定時間配合或中途退出,將不撥款車馬費及獎金。並有可能被取消以後報名其他活動的權利。
2. 撰寫文章請務必依照廠商撰寫的撰寫注意事項。
3. 請勿私下向廠商接洽,如經廠商回報有體驗者騷擾,我們將以黑名單處理,並取消日後參加其他活動的權利。

● 參與活動報名前,請務必詳細閱讀《體驗者條款》

預約須知

請致電以下電話預約,預約時請告知您的部落格名稱及姓氏,提供希望現場體驗的時間及分店 ( 除台中中港店、板橋亞東店,其餘皆可預約體驗喔!)

請於連結中確認您方便體驗的門市:愛德蘭絲店鋪檢索

電話:02-23753679

聯絡人:Yuna

可致電時間:上班時間10:00-17:00


1. 請留意於公佈入選後「一週內」完成預約,以利愛德蘭絲安排後續體驗時程,也讓您體驗後有充分的撰文時間唷!

2. 完成預約後請於行事曆中記下您的體驗時間,並準時前往喔!

3. 若未來疫情升溫,會依照中央疫情指揮中心佈達之防疫指示進行。

愛德蘭絲


愛德蘭絲為全球第一假髮品牌,

針對有落髮問題或想經常變換髮型的人提供全方位服務。

除假髮訂製外亦致力於醫療用假髮、增髮、頭皮護理等服務。

日本第一假髮品牌愛德蘭絲來台第31週年,持續不斷提供假髮及養護頭髮頭皮的服務給顧客,更有許多與日本同步更新的原裝進口商品。

現場頭皮檢測+假髮試戴

現場服務流程



愛德蘭絲技術



愛德蘭絲在日本是排名第一的假髮品牌,產品系列囊括男性、女性的增髮及訂製假髮,款式多元!

獨家技術讓愛德蘭絲假髮透氣性極高,貼合頭皮創造極自然真髮感,

假髮扣經過設計,方便穿脫,在家也可以自行輕鬆整理穿戴!


撰文小提醒

1. 男性女性長者等等,不論有沒有假髮需求都歡迎報名喔!

2. 行銷預算緣故,假髮產品價值較高,廠商很不好意思沒辦法讓部落客現場帶回一頂假髮,另外準備了豐富的獎勵及感謝禮給部落客!

3. 請帶到現場體驗流程,包含諮詢、頭皮檢測等等,因戴上假髮搭配好氣色簡單妝容更能突顯特色,故請務必帶淡妝唷!男性的話不需要,讓氣色紅潤即可!

4. 請在文章中帶入假髮特色:透氣、舒適、自然、假髮不易脫落,並於文中帶到愛德蘭絲假髮扣穿戴方便,在家就可以方便穿脫及整理!

5. 除台中中港店、板橋亞東店,其餘皆可預約體驗喔!請於上方預約須知,確認您欲預約體驗的店面,並於時間內致電完成預約喔!

6. 由於各店面商家評論連結皆不同,為免後續找不到商家帳號,建議於現場完成體驗後,即完成評論喔!歡迎詢問現場工作人員!

7. 若有假髮需求,現場工作人員也非常歡迎您詢問唷!若無,將會專注在體驗活動內容上,請不必擔心推銷行為唷!

8. 如拍攝需要,可攜帶一名朋友同行,協助攝影工作。

9. 防疫期間,服務人員將全程配戴口罩,並定期消毒。現場拍照希望可以短暫取下口罩拍攝照片唷!

Contact Info

Facebook粉絲專頁:愛德蘭絲

官網:愛德蘭絲

活動問題聯繫,請email至試媒體客服信箱:service@redmedia.com.tw

▼▼▼ 請至以下填表參加活動▼▼▼
 
加到我的最愛

招領回文表單

我們將發送通知信函至您所填寫之Email信箱

輸入範例:700

輸入範例:1234456778012016

登入

登入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