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藤好好吃咖哩】宅配試用|三重30年在地,經營三代的巷弄美食!推出冷凍料理包,首推雞腿排、肉羹、油飯!加熱即食、快速上菜!價值$880-$1280元,招募10位

【根藤好好吃咖哩】宅配試用|三重30年在地,經營三代的巷弄美食!推出冷凍料理包,首推雞腿排、肉羹、油飯!加熱即食、快速上菜,最適合家人共食、親友聚餐的美味!價值$750-$1280元,招募10位

公布得獎者

經過評審熱烈討論~~終於出爐囉!

NO.1 吳X靜 獲得 現金$1500元

NO.2 盧X妤 獲得 現金$1000元

NO.3 許X涵 獲得 現金$500元

NO.3 朱X治 獲得 現金$500元 ※廠商特別加碼獎勵

● 查詢匯款進度: 部落客對帳本

活動辦法

一、 報名時間:2021年09月30日~2021年10月13日,並於2021年10月18日公佈試用者。

二、 報名資格:須於體驗後將試用心得發表於個人部落格,試用文章內容須符合廠商提供資料撰寫,並搭配個人創意以及使用心得。

三、 報名方式:擁有個人部落格的帥哥美女們,請於以下填寫基本資料報名。

四、 活動名額:10名

五、 徵文回覆:2021年11月04日前回覆。

六、 優選文章:優選文章會選出3名,廠商另提供獎勵給優選前3名的部落客文章

七、 獎金公佈:2021年11月10日公佈

八、 獎勵辦法:

第一名:現金$1500元

第二名:現金$1000元

第三名:現金$500元

第三名:現金$500元 ※廠商特別加碼獎勵

注意事項

● 關鍵字帶入:三重巷弄美食/真空料理包推薦/根藤宅配/加熱即食/宅配美食/快速上菜冷凍包/宅配加熱即食料理/餐廳真空包/冷凍加熱即食包/好吃加熱即食料理

● 標題務必帶入:好吃加熱即食料理/宅配美食/三重巷弄美食/根藤好好吃咖哩

● 照片數量需達20張/文字數量需達500字(不含廠商資訊)

● 撰寫文章若加入影片會更好哦!

● 文章內容請帶入官網、FB粉絲團相關連結

● 請協助將您的文章在您的Facebook或Instagram貼文分享

● 請協助為店家FB粉絲專頁完成評論

● 試用產品:主打商品必選:去骨雞腿排(三片裝)、家傳四神湯、黑麻油油飯,
選配商品擇二:香菇赤肉羹(二包)、家常魯肉包(二包)、清燉豬腳湯、老滷豬腳、筍絲,價值$750-$1280元(若出貨當日品項有缺將由廠商隨機分配)

提醒您:1. 廠商很有誠意的提供,為免浪費廠商與您寶貴的時間,報名前務必要再次確認您的狀況(如時間是否可配合,您是否在國內...等等)始可報名。報名後不可以任何理由不參加或者不回文,若報名後無法依照活動規定時間配合或中途退出,需同意支付產品價值$850-1380元(含運費)給主辦單位購買送出之產品。並有可能被取消以後報名其他活動的權利。
2. 撰寫文章請務必依照廠商撰寫的撰寫注意事項。
3. 請勿私下向廠商接洽,如經廠商回報有體驗者騷擾,我們將以黑名單處理,並取消日後參加其他活動的權利

● 參與活動報名前,請務必詳細閱讀《體驗者條款》

根藤好好吃咖哩


很多人都知道「根藤咖哩」

很多人都吃過「根藤咖哩」

很多人都喜歡「根藤咖哩」

「根藤」主打的招牌黃金咖哩,用料實在,風味獨特,深受許多顧客喜愛。

創辦人 陳根藤先生 用心的好手藝

其實,如此美味的咖哩是來自於創辦人的用心與好手藝!

「根藤」的創辦人 陳根藤先生在民國30年代,當時才十三歲,剛從小學畢業的他,因為鍾情於料理烹飪,便進入台北建成圓環當學徒,那段日子雖然辛苦,但秉持著勤勉不懈的精神,隨著歲月推移,日積月累造就了一手好廚藝,每當看到客人吃完餐點後滿足的神情,更讓他相信,美味的佳餚是會帶給人們幸福溫暖的!
 離開圓環後,年少的他獨自一人胼手胝足到基隆打拼,起初在基隆廟口擺攤賣油飯和香菇赤肉羹,由於遵循古法製作,口味獨特,在當地擁有一群忠心的老主顧,人人吃過都讚不絕口!

有益健康咖哩飯

 

 而「咖哩飯」是他無意間看到一篇關於咖哩對身體有益的報導,於是他憑藉著過往紮實的料理經驗埋首研究,經過反覆嘗試與調整後,終於推出獨家的招牌咖哩飯,以最新鮮的食材,煮出最絕妙的台式風味,無論大人小孩都愛吃~

第二代用心傳承好手藝

  

「做油湯(台語)的要不怕辛苦,腳踏實地,煮出健康營養的料理材是最重要的!」創辦人的大女兒及女婿(第二代)一直跟在父親身邊學習,也時時謹記這句話,並以父親的名字成立「根藤好好吃咖哩」以便當快餐為經營方針,提供三餐老是在外的忙碌現代人一份營養均衡的餐點,讓吃飯不只是要吃得飽,更是吃得好!   

「根藤好好吃咖哩」自民國八十九年開業至今已經二十多年,在三重地區深受在地顧客喜愛與支持,二代經營者不忘初心,要用溫暖的料理滿足饕客的味蕾,以親民的價錢提供客人最美味的餐點,不僅美味而且營養均衡,因此,每每到了用餐時間都可以看到排隊的人!

原本只是送親戚吃的年菜,竟然熱銷上千盒

  

根藤營運至今,第三代也開始回家裡接班,除了承接第二代的好手藝跟用心,也推出許多店內人氣明星商品的冷凍真空調理包,說到冷凍真空調理包,是因為往年每逢過年過節,老闆都會自己煮許多料理請親朋好友享用,包括很多當年第一代所傳承下來的美食,例如:香菇赤肉羹,古早味油飯,肉粽,四神湯等等的美食,也都受到廣大的好評,甚至開始有熟客得知後會跟我們預訂年菜!   

色香味俱全,美味輕鬆端上桌

 

 因為開始有客人訂購年菜,我們開始添購設備,做冷凍真空包裝,讓食物可以保存得更好更久,讓客人可以以方便最新鮮的方式享受美食不必再受限於時間和空間,除了原本的好口味之外,產品的外盒包裝,貼紙設計,都可以看到根藤的用心,讓消費者有色香味俱全的美好感受。根藤的冷凍食品發展至今也慢慢以網路的通路開始販售,消費者也可以更輕鬆瀏覽及購買根藤的產品,隨時隨地都可以大快朵頤,在家輕鬆當大廚!把根藤美味端上桌!

去骨雞腿排

獨家醃製好口味,唇齒留香人回味!

一份有3片獨立包裝

本土雞肉,食用安心

獨家醃製,口味迷人

冷凍真空,安心衛生

本產品為生食,需充分加熱,煮熟才可~

家傳四神湯

豬腸四神當歸酒,熬出香濃好健康!

一份總共1200g

臺灣豬肉,食用安心

四神藥材,健脾開胃

祛濕清熱、補中益氣

冷凍真空,安心衛生

加熱即食,方便上桌

黑麻油油飯

古法桶蒸香氣足,料多飯香醬迷人!

一份500g

臺灣豬肉,安心食用

嚴選香菇,汁多味美

古法桶蒸,飯香味美

冷凍真空,安心衛生

加熱即食,方便上桌

香菇赤肉羹

祖傳香菇赤肉羹,厚實口感動味蕾!

一份總共1500g!

兩包750g,方便分次食用!

臺灣豬肉,安心食用

嚴選香菇,汁多味美

古法烹煮,口味迷人

冷凍真空,安心衛生

加熱即食,方便上桌

家常魯肉包

慢火滾滾熬醬氣,肉彈汁香好百搭!

一份共800g;有兩包400g,方便小家庭分次煮食

台灣豬肉,食用安心

慢火熬煮,細膩口味

飯麵米粉青菜可百搭

冷凍真空,安心衛生

加熱即食,方便上桌

清燉豬腳湯

份量十足膠質多,湯醇肉香好口味!

一份約900g,含固形物約300g

嚴選臺灣豬肉,請安心食用

慢火熬煮,汁多味美

冷凍真空,安心衛生

加熱即食,方便上桌

老滷豬腳

陳年老滷出美味,肉香醬醇味宜人!

一份有滷豬腳600g

嚴選臺灣豬肉,請安心食用

陳年老滷,口味迷人

冷凍真空,安心衛生

加熱即食,方便上桌

筍絲

在地小農鮮竹筍,精心調味保新鮮!

一份450g

在地竹筍,汁多味美

精心調味,口味迷人

冷凍真空,安心衛生

加熱即食,方便上桌

撰文小提醒

1. 根藤好好吃咖哩已營業30多個年頭,目前推出冷凍包裝,讓食客在家也可以常備加熱即食的美味!節慶也可以與家人一同分享。請分享開箱、加熱料理方式,並帶入「快速上菜」、「便利性」、「加熱即食」、「小家庭料理包」等等內容,以及您體驗過後的正面心得評價唷!

2. 請勿在文章中使用官網上照片及複製官網上的文字,照片呈現家庭晚餐、親友聚餐等情境豐富更加分!

3. 若家住附近可以到店領取體驗品,同時拍攝店內環境置於文中,會大大加分,請於報名表單中勾選唷~

Contact Info

Facebook粉絲專頁:根藤好好吃咖哩

官網:根藤好好吃咖哩

Google商家:根藤好好吃咖哩

活動問題聯繫,請email至試媒體客服信箱:service@redmedia.com.tw

▼▼▼ 請至以下填表參加活動▼▼▼
 
加到我的最愛

招領回文表單

我們將發送通知信函至您所填寫之Email信箱

輸入範例:700

輸入範例:1234456778012016

登入

登入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