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茵茲美形診所】到店試用|偷偷變美宛如天生麗質😍打造零死角完美女神✨讓你顏值飆升不著痕跡!醫美體驗5選1(台北/天母/新竹/台中/高雄),總價值$2500~24000元,招募10名

【麥茵茲美形診所】到店試用|偷偷變美宛如天生麗質😍打造零死角完美女神✨讓你顏值飆升不著痕跡!醫美體驗5選1(台北/天母/新竹/台中/高雄),總價值$2500~24000元,招募10名


公布得獎者

經過評審熱烈討論~~終於出爐囉!

NO.1 樊X夏 獲得 現金 $3,000元

NO.2 邱X綺 獲得 現金 $2,000元

NO.3 黃X芯 獲得 現金 $1,000元

● 查詢匯款進度: 部落客對帳本

活動辦法

一、 報名時間:2022年08月08日~2022年08月21日,並2022年08月25日公布試用者。

二、 報名資格:須於試用期後將試用心得發表於個人部落格,試用文章內容須符合廠商提供資料撰寫,並搭配個人創意以及使用心得。

三、 報名方式:擁有個人部落格的帥哥美女們,請於以下填寫基本資料報名。

四、 活動名額:10名

五、 徵文回覆:每周安排2組體驗,需於體驗後14天完成回文。

六、 優選文章:優選文章會選出三名;廠商另提供獎勵給優選前三名的部落客文章。

七、 獎金公佈:2022年10月24日公布。延後至2023年06月05日公布。

八、 獎勵辦法:

No.1 現金 $3000元

No.2 現金 $2000元

No.3 現金 $1000元

注意事項

● 關鍵字帶入:麥茵茲美形診所評價/麥茵茲美形診所推薦嗎/醫美診所怎麼挑選/專業諮詢醫美診所推薦/環境舒適醫美診所推薦/親切服務醫美診所推薦/自然微整醫美推薦/抗皺緊膚醫美推薦/亮顏美肌醫美推薦/恢復期快醫美療程分享/超有感醫美療程分享/醫美療程後照顧分享

● 標題關鍵字帶入:麥茵茲美形診所、台北/天母/新竹/台中/高雄醫美推薦(依照您的體驗地區帶入)、療程完整名稱(依照您的體驗項目帶入)、醫師姓名(依照您的療程醫師帶入)

● 照片數量需達15張/文字數量需達500字(不含官網產品公司介紹)

● 撰寫文章若加入影片會更好哦!

● 文章內容請帶入官網、FB粉絲團、IG、抖音相關連結

● 請協助將您的文章在您的Facebook或Instagram貼文分享

● 請協助為店家FB粉絲專頁與Google商家完成評論

● 試用產品:到店醫美體驗(台北/天母/新竹/台中/高雄),肉毒桿菌、玻尿酸、雷射光療、音波拉提、Quill線鼻雕,療程5選1,總價值$2500~24000元

為保障體驗者與廠商權益,本活動發文前須先鎖文接受文章審核,審核後會通知體驗者公開文章,請體驗者配合審核機制。

提醒您:1. 廠商很有誠意的提供,為免浪費廠商與您寶貴的時間,報名前務必要再次確認您的狀況(如時間是否可配合,您是否在國內...等等)始可報名。報名後不可以任何理由不參加或者不回文,若報名後無法依照活動規定時間配合或中途退出,需同意支付$2500~24000元給主辦單位購買送出之產品,並有可能被取消以後報名其他活動的權利。
2. 撰寫文章請務必依照廠商撰寫的撰寫注意事項。
3. 請勿私下向廠商接洽,如經廠商回報有體驗者騷擾,我們將以黑名單處理,並取消日後參加其他活動的權利。

● 參與活動報名前,請務必詳細閱讀《體驗者條款》

დ 麥茵茲美形診所 დ




✨蟬聯五屆FG百大醫美診所✨

1988年開診至今,以醫學、科學、美學全面的角度,完成無數愛美人士的自信與美麗

有關於整形|微整形等問題及皮膚相關再生抗老議題,在麥茵茲你都能找到答案


დ 院所資訊 დ


台北‧南京

週一 ~ 週五 11:00 am ~ 20:00 pm/週六 10:00 am ~ 18:00 pm;周日休診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5段71號2樓

電話:02-2716-0377


台北‧天母

週一 ~ 週五 10:00 am ~ 19:00 pm/週六 10:00 am ~ 18:00 pm;周日休診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天玉街38巷20號4樓(鄰近天母圓環)

電話:02-2871-9188


新竹‧竹北

週一 ~ 週五 11:00 am ~ 20:00 pm/週六 10:00 am ~ 18:00 pm;周日休診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光明一路179號(近竹北光明美食商圈)

電話:03-558-4868


台中‧大道

週一 ~ 週五 11:00 am ~ 20:00 pm/週六 9:30 am ~ 18:00 pm;周日休診

地址:台中市西區台灣大道二段343號1樓(鄰近草悟道)

電話:04-3700-7974


高雄‧中山

週一 ~ 週五 11:00 am ~ 20:00 pm/週六 10:00 am ~ 18:00 pm;周日休診

地址:高雄市801前金區中山二路529號2樓 (鄰近新堀江商圈)

電話:07-9744000


დ 專業醫美體驗 5選1 დ


⑴ 肉毒桿菌



⑵ 玻尿酸

實際體驗廠牌,由診所評估決定




備註:影片為幫助了解原理,實際體驗廠牌由診所端決定



⑶ 雷射光療

醫師依膚況評估1款適合療程體驗


【 療程一、皮秒雷射 】



【 療程二、半導體脈衝雷射 】



【 療程三、C9淨膚雷射 】



【 療程四、粉餅光雷射 】



⑷ 音波拉提

實際體驗廠牌,由診所評估決定




備註:影片為幫助了解原理,實際體驗廠牌由診所端決定



⑸ Quill線鼻雕


quill羽毛線以微創的方法,將塑型的支架線材以特殊方法注入

免動刀即可擁有精緻鼻型,呈現宛若天生的自然美💖


撰文小提醒

1.請以自然的口吻分享自身的困擾以及選擇醫美的動機,並針對體驗項目進行介紹喔(例如:在意小腿曲線想嘗試肉毒桿菌、在意臉部輪廓想嘗試波拉提等)。

2.請在文章中帶入診所理念、院所環境以及服務品質(例如:診所氛圍舒適無壓力、諮詢師親切專業、護理師細心講解術後該如何照顧等)。

3.請在文章中分享完整體驗過程,包含前期諮詢、醫師診斷、療程後的實際感受,並帶入體驗的分店院所、療程完整名稱以及醫師姓名。

4.請在照片中帶入店內環境照,以及體驗前、體驗後3天、體驗後7天照片各1張(但不要製成before/after組圖,也請勿前後左右相鄰放喔)。

5.體驗當天需配合院方填寫肖像權同意書、見證同意書,並攜帶身分證、健保卡,時間共計1-1.5小時,請保留充裕時間喔。

6.體驗前請務必參閱術前注意事項,體驗後務必遵守術後注意事項及醫師指示,避免影響效果喔。

7.由於診所日常還有其他客人,故本次體驗一週安排2組體驗,再請於表單中勾選欲體驗院所及時間,實際體驗時間以試媒體確認通知為主喔。

8.需麻煩於報名表單上傳欲體驗療程部位照(例如:臉部-素顏正面、左右45度角照片;身體-小腿肚等)務必清晰無修圖、無上妝,讓醫師先行評估喔。

9.本次活動無固定回文日期,請您於體驗完14天內完成回文喔。

10.請協助於文章內容中帶入官網、FB粉絲團、IG、抖音相關連結喔(參考下方Contact Info)。


Contact Info

官網:麥茵茲美形診所

FB粉絲團:麥茵茲美形診所

IG:dr.mainzclinic

抖音:mainzclinic

台北‧南京院所 google商家:麥茵茲美形診所‧台北南京

台北‧天母院所 google商家:麥茵茲美形診所‧台北天母

新竹‧竹北院所 google商家:麥茵茲美形診所‧新竹竹北

台中‧大道院所 google商家:麥茵茲美形診所‧台中大道

高雄‧中山院所 google商家:麥茵茲美形診所‧高雄中山

活動問題聯繫,請email至試媒體客服信箱:service@redmedia.com.tw

▼▼▼ 請至以下填表參加活動▼▼▼
 
加到我的最愛

活動報名表單

請填入正確email,我們將以電子郵件通知入選

請加入試媒體官方LINE帳號(@060qpdxq),體驗時遇到任何問題都能即時反應唷!

《部落客影像授權合作方案》

報名前請務必詳閱體驗者條款

廠商都很重視各位的報名目的,歡迎補充對產品有興趣的原因並自我推薦,讓廠商更了解您!(請注意內容須與此體驗活動相關,不相關之罐頭內容,未能幫您加分之外反而造成反效果唷!)

上傳欲體驗療程部位照(例如:臉部-素顏正面、左右45度角照片;身體-小腿肚等)務必清晰無修圖、無上妝,讓醫師先行評估喔

登入

登入成功